其實我一直都有去公園,只是沒有遇到什麼覺得很值得
    寫的事情,最近公園附近因為在施工,所以有些地方封起來
    了,使得我原本就已經很愛的雕像區,現在更是隱密而適合
    遊玩。上上禮拜颱風來之前,就在雕像區四個人玩,其他兩
    個不認識,但有一個是久違的大奶虎牙弟。大奶虎牙弟的身
    材變得更好了,唯一不變的是那依然又硬又長的粗屌。

        今天去公園本來也是抱持著走走的心情,因為天氣超熱
    蚊子超多,真的不是個一般人會想要出入的場所,也是因此
    才能成為我們的集散地吧。今天初來乍到之時,看到雕像區
    已經有個籃球褲弟佔領了,稍微繞了一下決定逛完全場再決
    定要不要跟他玩玩。

        結果繞著繞著,總共有兩組人馬明顯對我有興趣,我今
    天是穿白色鑲綠邊的吊嘎和綠色的橄欖球短褲,外加一雙全
    綠色的愛迪達,腰間的小柴犬自然也是不能少,不是我在說
    ,健身真的是要熬好一陣子,才能夠有一點點點點成果,尤
    其這個夏天曬黑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在公園裡更加如魚得
    水。

        但是正當我想要找個地方試探的時候,發現自己手機還
    放在機車上,準備回去拿的時候,就被棉褲大屌摸了一把,
    通常這個時候應該要摸回去然後就開始的,但是因為急著去
    拿手機的狀態下我就揚長而去了,當我順利拿到手機,慶幸
    沒有被幹走而鬆一口氣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棉褲大
    屌。

        我順著原路走回去的時候,迎面走來的是另一組人馬,
    是黑1白0二人組,尤其是白0,每一次眼神交會都對我釋放出
    濃厚的興趣,於是我也很識趣地走到了草叢深處,一個停頓,
    兩個人就立刻摸上來了,黑1很快就進入狀況了,隔著棉褲也
    能感受到雄壯的硬挺,相對於黑1的生澀直率,白0的觸摸就
    顯得充滿情調,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喜歡我。

        「你是1還0?」黑1開口了
        『偏1。』我說
        「那正好! 他是0,他超想被你幹。」害羞的白0沒有出聲

        在簡短的對話過程之中,棉褲大屌出現並且加入了我們,
    我趁機跟他道歉,也解釋我剛才急著去拿手機的事情,然後我
    們就以四個人圍爐的方式開始互相摸了起來,最無謂的應該是
    黑1,雖然他本能式地硬挺著,但全程都感受不太到他的熱情,
    棉褲大屌是不分,目測手測口測的結果大概是16/5,他非常熱
    情地幫我和黑1交互吹著,他的口技真的不錯,但黑1始終淡定,
    感覺是為了白0所以才來搭訕我們。

        言談之中得知白0剛剛已經被幹過一輪,黑1也一直慫恿我
    幹白0,但是白0一直以人太多害羞為由拒絕,我後來就一個翻
    身把白0抱進懷中,稍微摸了一下他的菊花位置,就開始假交配
    ,他一開始相當緊張,以為我要強行進入。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要而已。」

        我一邊舔著他的耳根,一邊開始假交配,一邊衝撞還一邊
    用雙手揉捏他隆起的胸肌,這時候從草叢中又冒出了一個黑框
    弟,於是呈現了一個他們四個人互搓、而我從後面戳著白0的團
    戰,他的叫聲非常急促而真切,不是為了虛應故事而是確實地
    跟著我的節拍。

        「想要嗎?想要就把套子拿出來吧?」
        「不想要嗎?那我要收起來囉?」

        他可能太過於享受而沒有聽見我的低語,於是我就真的收
    起來了,這時候我才發現黑1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白0則是用
    一臉意猶未盡的表情看著我,我一個箭步就補上了黑1留下來的
    空位,開始幫白0、黑框、和棉褲大屌輪吹。棉褲大屌的屌不只
    大,而且是完美上翹,吹起來的感覺很好,尤其是當舌頭滑過
    龜頭周圍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肥美厚實的龜冠,如果被他幹的
    話,那一圈在進出的時候,就像微型的倒鉤一樣,一定很爽。

        白0的屌就顯得普通,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三個人
    裡面是棉褲大屌最先說想射,但是因為他還想繼續玩,就趕緊
    抽離我的嘴,結果反而是黑框弟先射,黑框弟的屌是直直的笨
    屌,很容易直接戳到舌根然後想吐的那種,但由於長度適中的
    關係(13~14左右),只要稍微避開就還好,這是我八月以來吃到
    的第一發,真開心。

        把黑框送走之後,繼續服務白0和棉褲,但過了一下,棉褲
    突然說:「有超大的來了!」事後回想起來,不知道棉褲是不是
    事先認識他,因為在脫褲子之前是沒有什麼威脅性的感覺,但是
    一掏出來,真的是嚇死人。

        他的屌型大概長這樣:沒錯,就是本文的標題「大芭蕉」。

 

        是中間有一段相當粗的大肥屌,真的不誇張,最肥的地方大
    概有6.5,是我目前握過最粗的,整體平均至少也有4,長度則大
    概有15左右,又算是收集到相當不得了的圖鑑。而且芭蕉叔叔相
    當優,成熟但不失英姿的臉龐,黑白鄉間得很均勻、在夜晚的公
    園裡呈現銀灰色的短髮,一邊幫他吹的時候,左手也試探性地深
    入他的修身T恤之中,肚子雖然沒有明顯溝壑,但是也沒有因為代
    謝減速而失控的隆起,反而在淺淺的脂肪底下,完全能摸得到鍛
    練過的成果,尤其是胸肌,相當好握的兩粒。

        但大叔跟黑1一樣淡定,只有白0和棉褲一直稱讚著我的口技
    ,但我反而更不死心地仔細品嘗著特選芭蕉,芭蕉上的血管也相
    當發達,而且整根芭蕉全程都呈現極度硬挺的狀態,我的舌尖都
    能感受到青筋高度的膨壓,抬頭往上一看,先看到他的胸肌,然
    後是他黝黑而享受的臉龐,還有他那在夜空下閃閃發亮的頭髮,
    他的視線隨著他的汗滴落在我的臉上,他才發現我不僅享受著他
    的屌,也享受著他的成熟氣息,真的是好一根熟成的大芭蕉。

        就在我還忘我享受的當下,沒有任何訊號地,他急忙把芭蕉
    抽離我的嘴裡,我來不及追回的狀態下,他就射了四發在地上,
    ,我有點生氣地把他轉了回來,跪在地上看著他說:「我不介意
    。」於是我還得以享用最後一發,以及殘存在蕉體內的汁液。

        雖然我很喜歡口爆,但並不是每個人的精液都很好吃,尤其
    有的人雖然很帥,但我都還是能記得他的精液有多難吃,但芭蕉
    叔叔的精液,真的超好吃,難道是傳說中的多吃鳳梨就會變甜嗎
    ?芭蕉叔叔的精液的甜味很真實,就像濃度再稍微稀釋一點的冬
    瓜茶一樣,我甚至有點懷疑是不是除了糖尿病之外,其實還有糖
    精症?精醣過高之類的。

        結束之後,芭蕉叔叔也很有禮貌地跟我擁抱了一下,也跟我
    說了聲謝謝,他就離去了,我並沒有回頭追尋他的背影,因為我
    的面前,還有兩根屌在等我。

--
李小黑,27歲,射手座A型。
情慾部屋:
https://www.facebook.com/Mango32fromPTT/
心情記事:
https://www.facebook.com/Hyturoa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93.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GBT_SEX/M.1502114440.A.2C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