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一篇很長的文章,先幫大家做幾個總結

 

        1. 我第二次和第三次遇到芭蕉哥,都剛好有帶朋友去,很有面子。

        2. 三次都有吃到芭蕉精華,開心。

        3. 我目前全面退出臉書,轉戰pixnettumblr,請大家不要跑錯地方

        4. 繞了一圈之後發現,我的特色果然還是文字吧!

--

 

        某個平日普通的晚上,我先在網路上預告了我會出沒的

    消息,雖然因此私訊變得特別多,但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回

    訊,我只是一直在想,今天應該要穿哪一件短褲出門。

 

        到達公園之後馬上感受到氛圍的不同,整體素質上升許

    多之外,人群們也變得更加躁動不安,如果是尋常時候的公

    園,人們眼神交錯時總會帶點冷漠和試探,但是今晚不一樣

    ,彷彿眼神射出的是雷射光,只要稍有不慎,彼此一旦交錯

    就能激發火焰。

 

        平常要成功配對需要花上二十到三十分鐘左右,對象也

    不一定能100%如理想的天菜,如果要非天菜不吃的話,真的

    很有可能就等到天亮了,但是今天不一樣,真的不一樣,我

    才進公園五分鐘,我就跟大奶黝黑上翹熊對上了,一開始我

    還半信半疑,想說這麼優的不會看上我吧,結果,就配對成

    功了。

 

        最近大家都還滿喜歡的新的景點,是在卡車後面的小空

    間,前陣子算是小小的私房景點,但是最近好像已經被大家

    知道了,雖然還是相當隱密,但閒雜人等已經變很多。一開

    始是在公園的主幹道對上眼,我就看著大奶慢慢走到卡車後

    面,我一尾隨進去的時候,發現他已經上衣脫好在等我了。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趕緊用我的雙手去迎接那兩顆碗公大

    黑奶,方才藏匿在美津濃的緊身衣底下就已經夠誘人,現在

    雙手一放上去簡直是觸電,當下真的是完全失去理智,只覺

    得活著真好,一回神加上我們兩個,身邊已經有五個人了,

    而他的屌也已經在我的嘴裡了,我右邊還有一個斯文小帥在

    吹另一個運動哥,而我的左邊,則是連續參加了巨根遊戲和

    巨根遊戲II的粗屌哥 (我一直覺得他有6,但他堅持只有5.5)

 

        粗屌哥對大奶哥的後庭展現出相當的興趣,而粗屌哥也

    沒有排斥的樣子,於是粗屌哥就從後方抱住大奶哥開始假交

    配,而我在前方則是配合著他們的節奏吞吐著,後來運動哥

    被斯文小帥吹出來之後就離開了,但我們的身邊卻已經充滿

    數不清的人了。

 

        前陣子在我版上很紅的大屌野受也在。(前陣子和我在光

    天化日之下的台北市某公開場所打野砲。)

 

        後來在大奶哥的要求之下,我們轉移到公廁內進行,不

    知道是公廁真的很熱,還是我們太激烈了,我們四個人不停

    地轉換姿勢,不變的是所有人對大奶哥的貪婪,那對黝黑的

    大奶真的是太令人魂牽夢縈,最後就在粗屌哥和思文小帥一

    人享用一邊奶的狀態下,讓大奶哥的上翹屌在我的嘴裡炸開。

 

        那個當下,彷彿所有人都一起高潮了一樣,流動公廁則

    變成了我們的三溫暖,只是空間中的不是單純的水氣,而是

    從我們身上散發出的慾火和費洛蒙。

 

        送走了大奶哥之後,我們三個都還意猶未盡,就在走出

    公廁稍微繞了一圈之後,在長廊盡頭的草叢看見了大屌野受

    正在玩樂,而他的對手,正是芭蕉哥,我當下覺得應該是修

    了很多福分,回家可能要吃素一個月(並沒有),我一個箭步

    立刻上前開始舔玩兩個優菜,大屌野受的屌依舊驚人,就像

    那時被我野幹的時候一樣淫蕩,而芭蕉哥好像不記得我了。

 

 

        但我才不在意,一口就把熟悉的芭蕉再次放進喉嚨深處

    熟悉的甜鹹風味又再次襲來,其實我也一直覺得,這樣的美

    妙風味有可能是移情作用,但是這幾天有版友寄站內信給我

    他也遇過芭蕉哥兩次,第二次的時候還把我寫文章的事情告

    訴芭蕉哥,但是那都是在我第二次遇到芭蕉哥之後的事情,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這真的是一根口感跟風味都沒

    得挑剔的好屌,而且超硬,本人更是個超級帥大叔。

 

 

        我跪著吸吮的時候,向上用臣服的眼神看著芭蕉哥,芭

    蕉哥給我一個「你很棒」的眼神之後,就開始跟旁邊的斯文

    小帥舌吻,那個當下既是被滿足卻又好像是被羞辱的感覺,

    真的很令人受不了,激發了心中的某塊隱藏的慾望,使我更

    加賣力地食用眼前的大芭蕉,剛好長度的包皮隨著我的嘴唇

    而前後移動,我努力地控制包皮與嘴唇的相對位置,好模擬

    出像是無套操穴的爽感,那種濕潤那種緊繃,都像是某次激

    情忘我之後,而移除了防護罩之後的爽感。

 

        這次的汁液,還是一樣甜,還是一樣多。

 

        不過這一次我就沒有這麼輕易放過芭蕉哥了,他射了之

    後還是很硬,我輕輕地阻止他想要穿起褲子的雙手,用貪婪

    無度的舌頭和嘴唇,繼續搜刮每一滴汁液和他每一寸的體溫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青筋還在跳動著,而斯文小帥也用他的

    舌頭在幫我留住芭蕉哥,只是我舔的是龜頭,他舔的是舌頭

 

        但最終還是要依依不捨地送走芭蕉哥....

 

        我看了看大屌野受,他的16/4.5還在他的跨下活蹦亂

    跳著,上次我們在體育場旁的野砲,是我深入他的後庭,

    今天,換他的巨獸進入我的喉嚨,大屌野受的屌並不好對

    付,雖然我口交的經驗並不少,但是因為他的屌型跟我的

    口器正好配對,於是當他前後幹嘴的時候,總是會頂到我

    剛好想吐的甜蜜點。

 

        但我一次一次忍下來的結果,就是我感受到自己淚流

    滿面,跪在公園的草地上,隔著模糊地視線,向上看著大

    屌野受貪婪而滿意的眼神,我瞬間感受到一股電流通過身

    體,這就是甘心被征服的感覺吧。就算身體不舒服,自己

    的屌也軟了,但這是真真切切的,純然的心靈快感。

 

        大屌野受的大屌就直接在我的喉嚨深處炸開,量超多

    ,味道很棒,我摸了摸我的屌,雖然軟了,但是超濕。

 

 

        (隔週某平日晚上)

 

        今天下班的時候有個小聚餐,剛好某版友那幾天有跟

    我聊天,覺得還滿投緣,要去公園之前就把他叫上了,簡

    稱超強新手。一開始到了公園,超強新手貌似迷了點路,

    過了好久才成功會合,就稍微帶著他逛一逛公園,介紹一

    下哪裡會發生什麼事情之類的。

 

        結果才逛了不到一圈,就看見了芭蕉哥的身影。

 

        我急忙掉頭,並示意超強新手跟我一起走,一邊跟他

    介紹,前面那個就是芭蕉哥,芭蕉哥的身邊已經有個戴帽

    子的年輕小伙,在雕像附近錯身之後,我跟新手就一直隔

    著大概10步左右的距離尾隨著他們,我也順便跟新手介紹

    一下所謂芭蕉哥有多勇猛。

 

        最後他們消失在某個陰暗處,我跟新手稍微等候了一

    會兒,才接近到他們的視線範圍之內,如果這時候他們不

    希望我們加入的話,我們也就會拍拍屁股走人。

 

        在微光中,芭蕉哥用手勢對我們發出了邀請。

 

        我帶著超強新手緩緩地接近,帽子小弟已經肆無忌憚

    地享受著芭蕉哥的芭蕉,我一樣從熟悉左邊靠近,而新手

    則從右邊夾了上去,在草皮之上,芭蕉為王,左擁右抱的

    激情還不夠,跨下還有一個嗜屌的奴才,這畫面真的太美

    麗,不是尋常風景。

 

        但帽子小弟非常樂於分享,我們加入之後大概五分鐘

    ,他就露出眼神示意要把芭蕉讓給我,我當然非常開心地

    就蹲了下去,這個硬度、這美麗的血管突起和分布、前端

    小口、後端好握、中段肥大可口,這就是令人無法忘懷的

    芭蕉阿!但我也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在充分感受並且懷念

    完這近乎完美的屌之後,我也把芭蕉pass給了新手。

 

        雖然沒有詢問新手的詳細心得,但是他也非常認同,

    這的確是世上罕有的芭蕉,中段的肥大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那充實飽滿的口感,彷彿就要把整個人都充滿,

    但恨的也就是難以駕馭的粗大,除了充滿之外還會感到撕

    裂與疲乏。

 

        But I'm not afraid.

 

        新手累了之後又把芭蕉pass給我,從這之後芭蕉就一

    直在我手中了,也許是芭蕉和我的嘴很合,有版友來信說

    ,他遇到芭蕉哥三次,每次都吹到汗流浹背,還是吸不到

    芭蕉汁,他覺得我是不是有什麼絕學,但我想了很久,在

    跟芭蕉哥對戰的時候,我真的是腦中一片空白,只是一直

    想要怎麼讓他舒服,要怎麼樣才能喝到香甜芭蕉汁。

 

        我的手、我的舌頭、我的嘴唇,都像是要讓芭蕉覺得

    是在進出一個緊密的熱穴而努力合作著,就連額頭也不忘

    要輕輕撞擊著他性感的下腹部,代替真正抽插時,碰撞骨

    盆的那種堅實觸感,他真的在幹我,用他的芭蕉和他十足

    有力的狗公腰,幹著我的嘴。

 

        再一次,我的努力得到了芭蕉汁作為獎勵。

 

--

 

        後記()

 

        芭蕉哥其實除了芭蕉之外,還有相當多迷人之處,但

        是擔心芭蕉哥因此被肉搜出來而影響他的生活,就沒

        有辦法在這裡跟大家一一說明,芭蕉哥是個很溫柔、

        吻功也不錯的哥哥,如果有遇到,可以跟他聊聊天喔。

 

        後記()

 

        為什麼超強新手要叫超強新手呢?因為在服務完芭蕉

        哥之後,超級新手又有朋友來了,就變成他帶著他朋

        友到處逛,我就先回家了。在回家之後,他就跟我說

        ,他遇到一個他的菜,沒穿上衣只穿外套拉練沒拉,

        跟他對上眼就開始玩了,對方還幫他戴套然後開幹,

        最後以對方被幹射結束(忘記問有沒有用手)

 

        完全是超強新手阿!第一次到公園就吃到芭蕉,還跟

        自己的菜開幹,最後還把對方幹到射。

 

        真的是羨慕嫉妒恨。

 

--

 

 

        Q1、請問芭蕉哥跟小黑都什麼時候去公園

 

        芭蕉哥的部分目前遇到三次都不是同一個平日,所以

        我也無法告訴大家確切的日子,但是我去的時間都滿

        早的,應該在7~9點會比較有機會。

 

        Q2、請問小黑不怕被抓嗎

 

        這是個老問題了,但最近卻超多這樣的站內信,有興

        趣的朋友,請搜尋本版"為什麼要在公園妨礙風化"

        資訊量超級大,也感謝各方聲音湧入討論,那篇文章

        我覺得寫得很值得。

 

        Q3、小黑為什麼退出臉書了?

 

        承上題,我犯錯了我就會坦然接受懲罰,臉書經營了

        好一陣子,也PO了很多遊走在邊緣的圖片,但先前都

        相安無事,就姑且當作是臉書不想鳥我這種小咖好了

        ,但9月開始突然抓得很嚴,於是我先前許多本來沒

        被警告的貼文都被下架了,瞬間累積許多次違規,帳

        號就直接被刪除了,目前只剩粉絲專頁因為有設定共

        同管理員所以還存在,我並不責怪臉書,因為我就是

        犯錯了,不符合那個世界的規定並且被繩之以法了,

        那受罰也是應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