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一次來就吃到超優職軍,但後來雖然我又來過無數次,但結局都以撲空居多,跟上一次相比,已經是好長一段時間過去了,而現在的我,身材也比當時好了許多,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但我卻還是被徵召回老家照顧奶奶,因此才會又順路經過板橋。

 

        今天一如往常地,在公車站的廁所和火車站的廁所之間遊蕩,有看到幾個不錯的,但好像都沒有看上我,不知道是因為連假的關係,還是我有在某軟體先預告的關係,今天人感覺滿多的,今天有三件事情想要分享。

 

  • UA帥大叔

UA帥大叔從我剛到廁所,一直到我最後離開的時候,都一直在廁所裡面狩獵,雖然一直沒有跟他搭上線,但是從他全身的裝扮看得出來是個心靈應該相當年輕的大叔,體態也保持得很好,可惜他好像沒有看上我。

 

  • 長襪大屌哥
    15/4,我有接受他的邀請,走了進去跟他玩,但他好像是享受表演給大家看的感覺,他不停地找大家加入,最後隔間太擠我就出去了。

     
  • 大奶EX

就在我想要離開的時候,他出現了,身高跟我差不多,但打扮相當亮眼,大挖洞背心真的就是為這種人設計的,他的胸肌整個從旁邊滿出來,壯碩的小腿搭上長到小腿肚的黑襪,雖然我這次沒有開口問,但這真的太有可能是職軍了,我們迂迴了好一陣子。一開始我在小便斗站著,他一走進廁所就直直走進第五個隔間,真的太優了,優到如果我放棄他我一定會後悔很久的那種。

 

第五個隔間門的對面是一面牆,我就靠著牆等待他給我訊號。但是等著等著,他走出來了,但是卻是直直地走出廁所,我相當心急,害怕會錯過今晚全場最優的大奶弟,於是就以十公尺左右的距離跟著他,隨著他的步伐,我在猜他是不是想引導我去另一間廁所,結果一直走一直走,都已經快要走到車站中央大廳了,我在想他應該要去坐車了吧,正想放棄的時候,他回頭了。

 

我們對上眼了,而那一瞬間,我還是感覺不到,自己有沒有成功。

後來我還是跟他保持兩步左右的距離,終於一起走進廁所了,而且他走到小便斗小便的時候,我也就直接站在他旁邊的小便斗,幹,超級黑粗屌耶,還沒硬就已經很可觀了,老天爺真的不公平,因為我光是站在他旁邊的小便斗,他的奶頭就已經被胸肌擠出背心,離我的肩膀大概只有10公分的距離,讓人太想直接一口就吸上去了,不管是奶頭還是龜頭。

 

他普通地小便完之後,這時候是相當關鍵的時候,我一直祈禱他會走進隔間然後故意不鎖門等我進去,但是他沒有,他很一般地走向洗手台洗手,然後就順順地走出了廁所,我心涼了一半,已經開始幫自己打預防針,優菜真的是優菜,吃不到也是剛好而已,有點失意地靠在廁所外的電梯旁,準備目送他離去。

 

這時候,奇蹟發生了。他居然又再次地回頭,走進廁所了。一直到這裡,如果他對我沒有意思的話,我他媽真的是有夠變態纏人,可是誰管他呢!如果因為怕煩人或是被拒絕而退縮的話,就要後悔一輩子啦!

 

後來我還是尾隨進去了,這次他一樣直直走進了第五個隔間,這次我不是站在牆壁,而是直接站在門口,我希望這一切一切的迂迴,都是為了測試我的真誠,而希望我真的能夠通過這次的考驗。但是隨著時間流逝,門依舊無情地亮著紅燈,我試圖輕輕地敲門和推門,還是沒有動靜,「唉,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突然,門鎖的紅色,緩慢而竟悄悄地轉成綠色,而且慢慢開出一條縫。

 

我知道我要通往天堂了,但我還是冷靜地從門縫讓他看看我的臉,他一看到是我,就把門打開,讓我從門縫溜了進去,原來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他在裡面已經把褲子脫了,屌用硬了,他頂著一根完美的粗黑屌,等我進去被他玩。

 

公廁其實有一種不成文的氛圍,這裡的人終極目的就是爽一發而已,所以過於情感交流的事情都是不太做的,例如接吻、擁抱或是交換資料。在默認這些潛規則的狀態下,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立刻貪婪地溪上他壯碩的胸部,舔舐著剛才那近在咫尺的奶頭,短短10公分的距離,縮短了之後就是人間天堂阿!

 

自從自己有在健身之後,對於身材好的人更是分外崇拜,因為自己光是要小小小小小小有成就就已經覺得很辛苦,這麼巨大的奶如果不是天生麗質,就一定是花了無數青春在健身房裡鍛鍊自己,我完全甘心臣服於這樣子的人之下,因為那是他們用過人的毅力和意志力才獲得的結晶,想要享用這樣的成果,就要付出完全的臣服。

我的雙手跟嘴沒有閒著,交換地來回於他的奶頭與龜頭之間,進行各種排列組合的三對三,但我發現他對我的身體並沒有太過多餘的觸摸,除了稍微推壓我的頭,讓他的16/4.5可以幹進我的喉嚨深處之外,我發現他對我的屌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唉,我知道我又有得受了。

 

幫他口交的時候感覺到很濃烈的淫水味,而且一波一波越來越密集,我就知道他應該差不多想要來了,蹲了下來,隔著他的屌看著他的臉,用他的屌打了我的右頰兩下,我知道他現在想要什麼,我站了起來,把褲子跟內褲都褪去,就轉過身去背對他。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知道這次也不會太好過,但也就是因為有前車之鑑,現在回想起來,今晚我好像比較不那麼痛苦。

 

他用口水和手指稍微幫我鬆了鬆,我其實也不是很在意到底會不會痛,我當下最擔心的事情其實是自己的表現,我怕我自己太緊,他進不來的話會很掃興,於是雖然很痛也很不想被幹,但是真的很想好好滿足他的需求,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人生中參與一次高潮的時刻。

 

一開始其實很順利,因為我們的身高差和他的上翹角度配合的剛好,所以對準和插入都比上次的17/4.5還要順利很多,再加上我這次有記取上次的教訓,我變得比較不緊張,雖然他還是有點難進來,但在我多次的想像練習的成果之下,雖然我很不舒服,但他總算是進來了。

 

但我覺得我超級浪費,版上一堆名零一定會氣死,從我的屁肉到他的腹肌之間的距離推算,他的整根16/4.5大概只進來了12左右吧,但是我就快要不行了,因為真的好翹好粗,我可以感受到我的洞口是整個被撐開的,但深處卻又是密合到難以深入,但這種緊實感好像意外地對他的胃口,就算跑道只開放了12公分,但是他的喘息和他的身體顫抖,都很明顯地在稱讚我的肉體。

 

隨著慢慢適應,他可以抽插的幅度也越來越大,我最後感覺到最大的愛意,就是他在輕輕地喘息聲當中,應該是真的爽到失去意識而從我的背後抱住了我一下,再搭配他在我體內的震動,真的覺得很性福。

 

他拔出來的時候,還是超硬的,而且套子前端的洨,也太多了吧!

完全就是好幾天沒射然後一次射給我的那種!
他自己把套子褪掉之後,我立刻含了上去,試著把殘留在他尿道的精液都擠出來吃乾淨,也把殘留在大屌上的子孫也都舔乾淨了,我輕輕地舔,試著不要因為讓他的龜頭太敏感而感到反感,好硬,真的還是好硬,我就像是在吹一根沒有射過的屌,敲打在我臉上的聲響,就像他還沒幹我之前一樣地紮實。

 

但我是個識相的人,該放他走了。

 

臨走之前當然還是不要臉地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留聯絡方式,答案當然是不要,但人在拒絕別人之後,多少會有意點惻隱之心,就順勢跟他要求了一個擁抱,這黝黑而紮實的肉體,再見了。

 

他離開之後,我一個人在隔間分外惆悵,覺得好像就這樣結束了,也沒有留下些什麼等等,不是有嗎!我看向了垃圾筒裡的套子包裝和套子,這完全就是他留給我的禮物啊! (甚至其實可以透過指紋和精液找到他本人,但那太瘋狂了。)

但是把這些東西帶回家當紀念就太噁心了於是就拍了照片和影片留念。

 

後記:

因為之前沒有留下紀錄,所以我現在完全想不起17/4.5的職軍長什麼樣子了,所以這次我才會留下一些線索讓我自己想起來,請大家不要去肉搜你的朋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