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想要在公園來玩一把大的,結果就下大雨了。

 

        這次提早三天預告,刻意選在平常不會去的星期五,想說應該會比較熱鬧,也可以認識比較多新朋友,結果沒想到一場雨過後,把整個公園洗得一乾二淨,不過也因禍得福,閒雜人等變得很少,整座公園玩起來更加流暢。

 

        其實一開始是很失望的,約定的時間是八點半,但是一直到快要九點,還是沒有看到有人穿真正的長襪出現,但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人脈的時候啦!一位相知多年的超優母狗穿著超淫蕩白襪登場了,整個令人喜出望外!

 

        但因為這個部分是在草叢,太黑了以致於無法拍照,所以就抱歉啦!

 

        母狗前一陣子在發情,一直吵著想要被幹,今天一來到公園果然火力全開,我們在草叢裡都還沒脫下任何衣物,就已經有大概五六個人圍了上來,母狗除了白色長襪之外,全身都是穿緊身衣物,巨大的陽具輕易地把束褲變成屌的形狀,久經鍛鍊的肌肉也都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成了催化現場每一條公狗的費洛蒙。

 

        我從背後把母狗的上衣撩起,束褲褪下,現場的氣氛就已經high到不需要我控場,每個人都想要分食眼前這塊禁臠,一轉眼現場就已經有五根屌正在被搓揉或吞吐,現場的細節實在是太多,我完全沒有辦法一一描述,這個時候的我正忙著幫旁邊的運動粗屌弟吹屌,一股洨味就飄了過來,在我還沒回過神的時候,已經有人射在母狗的腿上,還有人繞到母狗背後準備進入,但母狗因為發情期過了而有點拒絕交配,眼看狀況快要失控,我就開始準備收尾了。

 

        「狗狗想射了。」『嗯?可是大家都還沒想要結束耶?』
        我吐了一口口水到我的掌心,用整個掌心包覆住他的龜頭,然後旋轉。

        「阿....」『今天這樣就可以了嗎?真的要射嗎?』

        「可,可以,有人射給母狗了。」『哦?真的耶。』

        我用左手抬起他的下巴,右手一把握起了他收集到的洨。

        『好棒喔,享受一下你的戰果吧。』

        我把充滿洨味的右手按到他的鼻前,母狗放肆地享受著洨味。

        「阿....好爽啊!!」『乖。』
        我算對時機蹲下,把母狗的淫液通通接收了。

 

        『好乖。』我幫母狗整理儀容,並且準備走向公廁清理。

 

        結果沒想到因為我是直接用嘴巴沒收精液,所以觀眾們好像以為我們是要去公廁續攤,一回頭居然發現大家都還跟在我們後面。

 

        『呃? 現在要怎麼辦?』「跟大家道謝吧哈哈」

        於是我跟母狗就轉過身去,跟大家行了一個九十度的鞠躬XDDDDD

 

        後來清洗完出來之後,覺得差不多可以回家了,因為除了我跟母狗之外,大家都沒有依約穿長襪出現,有點難過,但就在這時候,上次的粗屌母狗居然穿著長襪出現啦啦啦啦!

        下半集就是粗屌母狗的外拍特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