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詢問或猜測本篇人物之個人資料,如有雷同,我也不會證實

  對方希望我保密,所以只能透露床上的細節,其他都不能說,如果不相信的話,就當這是一篇幻想文吧!

--

  首先你一定會想問,那第一天到第四天呢?因為我本來不覺得禁慾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為了週六要辦活動,所以我覺得要求大家禁慾的話,我自己也應該要禁慾,所以才開始的不歸路。

  前三天過得相當普通,我還游刃有餘地跟朋友聊著我是怎麼訓練自己的,一邊看片一邊打槍,打到八分射意的時候停下來,然後再繼續看片。我的乾弟對禁慾和控射比較有研究,他當下就直接阻止我,他說看片可以,不要打槍,要不然反而會很不舒服,我當下完全不了解他的意思,想說怎麼會不舒服,我到現在不也是好好的嗎?但是現在的我,完全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昨天晚上,禁慾第四天,一如往常準備就寢的時候,習慣在睡前看一看也順便回一下TUMBLR訊息的我,看到了一個訊息「Hey~ 我也想噴你全身!」。我當下禮貌地回了他,因為他沒有放任何照片,我表明希望他可以放照片給我看,但他還是堅持不給照片,我所有的線索只有幾個數字而已,他一直問說可不可以視訊,似乎非常排斥換照,但他也很有誠意,一直說他正在看我的影片打槍,超脹超硬超想射給我,平常我應該會覺得很無言,但現在的我聽到這些卻興奮到不行,滿腦子都想要他趕快真的射在我身上,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接通了就直接問了。

  「可以去你家嗎?」雖然好像有點嚇到他了,但是精蟲充腦的他也是立刻就答應了。

  一回神之後,我已經在他的房間裡,他的詳細素質我不能描述,因為答應過要讓他低調,但是跟他玩樂的這半個小時,絕對稱得上是我2017最棒的性愛享受Top5,而其中我覺得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我禁慾了好幾天的關係,在觸碰到男體的那一瞬間,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得好大,他的體格非常好,身上的味道也很好聞,屌也大,人也帥,真的是很有本錢低調的那種,因為就算他們不用大張旗鼓,也會有很多人不停送上門的那種。一進房間我們兩個就立刻破不及待脫光,而他故意留了一件內褲要我幫他脫,面對眼前這一座勢不可當的帳篷,我小心翼翼地拆開包裝,但他的巨物還是「啪」的一聲就彈了出來。

  一具運動員體格,全身到處都是肌肉線條和青筋的尤物就這樣斬露在我面前了。轉頭一看,他的電腦螢幕上,真的是我跟別人做愛的影片。

  我們擁抱,我們緊密貼合,我們的屌在被擠壓的狀態下依然硬著,我已經沒有辦法思考了,我的腦中都是在想要怎麼取悅眼前的這個男人,我從他的蛋蛋開始吸吮,故意跳過他的巨根,他好像很喜歡我舔他的奶頭和一邊看著他的迷濛眼神,他也會時不時用他粗壯的小腿撥弄我的龜頭和蛋蛋,真的是爽死了。我喜歡他一邊罵髒話一邊用下體頂我,他的龜頭一直都在我的洞口摩蹭著,我的門口都是他的淫水,而我的淫水整個泛濫在他的八塊腹肌上了。他會在我舔他的身體的時候偷偷找機會舔我的耳朵,也會時常半坐起來舔我的奶頭,我知道這一切可能都將在他射精之後離我遠去,但這個當下,每一個動作都是充滿愛意阿。

  他溫柔地在我耳邊輕聲低語,希望我躺在他的旁邊,我躺好之後就立刻開始玩他的奶頭和龜頭,原本以為可能是快要結束的意思,結果他突然就親了上來,我完全沒有想到能到這個地步,與他舌吻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星空,有一種我做得很好,終於被他完整認同的感覺,我知道我的眼角有淚,但也許只是剛才深喉嚨的時候他頂得太深,害我乾嘔的時候留下來的吧。我們互相舔舐、擁抱、轉換姿勢,就算沒有真的進入,我也覺得欲仙欲死。

  最後他依約射在我身上,他坐在我的骨盆上同時尻著我跟他的屌,從這個角度可以完整看見他的胸腹肌和巨根,還有帥氣的臉龐,仔細一看他已經滿身大汗,還有汗珠從他下巴滴到我的腹部上,快要發射的時候,他那原本已經很緊實的小腿變得更加緊繃,緊緊地夾住我的大腿就像石頭一樣。

  『阿、阿阿、阿阿阿!』

  他真的射得我全身都是,他射了八發,其中有五發打在我的臉上或下巴,我的上半身幾乎無一處倖免,我的肩膀、手臂、胸部、腹部全部都是,就在他清理自己的時候,我默默地開始把他的精液收集到我的胸腹交界處的凹洞,結果居然大概還蔓延了五個50元硬幣這麼大的範圍,然後我就吃了起來。

  『你很喜歡吃嗎?』「超喜歡。」

  『我的洨是什麼味道?』「愛的味道。」

  等我吃完之後。

  『你有需要濕紙巾嗎?』「不用了,我要帶著你的味道回去。」

  我把殘餘無法刮起來食用的精液,均勻塗抹在我的上半身。

  「謝謝你,那我走了。」

  就在我覺得緣分就這樣結束也好的時候,他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什麼都好,我對於緊緊的擁抱真的沒有抗性。

 

  我回到家之後,聞著身上的他的味道,雖然還是感受到空虛無比,而且前列腺脹到會痛的程度,這樣的狀況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如此的爽和如此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