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在萬念俱灰的狀態下踏入這個地方,我可能也會自暴自棄。

 

        這不是一篇普通的三溫暖介紹文章,會充滿我個人的演算和主觀意識,大家可以當作是茶餘飯後的消遣即可。

 

        在乾弟的邀請之下,我人生中第一次進入三溫暖,這次去的是位於雙連的那一家。一樓是置物的地方,會有人遞毛巾給你,然後提醒你應該要全裸,置物櫃很大,我的櫃子剛好是有分隔,可以把鞋子跟其他物品分開放的,我很喜歡。

 

        地下一樓簡單來說就是川湯或皇鼎,只是溫泉換成消毒水味很重的熱水,眼神的接觸變得目的性比較強烈,烤箱依舊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什麼都看得很清楚。

 

        地下二樓就是幾乎沒有燈光的區域,像深海一樣,這裡的生物使用一點點的視覺和很多的觸覺,最重要的是某種第六感,你能不能聞到空氣中的費洛蒙,那種微乎其微卻又稍縱即逝的氣息。

 

        第一次來,超級慘敗。在熱水池裡開了一個很長的檢討會議,我只是靜靜地聽著我乾弟跟我講解三溫暖的潛規則,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規則,這時讓我想起我當初剛到公園,也是什麼都不懂的菜比巴樣。以邂逅來說,這裡瞬間需要處理的資訊比較多,必須在錯身的一個眼神裡就讀懂些什麼,簡單來說,如果臉皮太薄或讀取的能力太低,就會很容易錯過,容錯率很低。

 

但是以節奏來說,這裡卻是比較漫長的,因為到公園裡,大家可能只是來看看或是想要趕快射一射,平均的滯留時間是比較短的,但這裡,因為滯留時間比較長,大家都會抱持著比較保守的心態,野火燎原變得比較困難,很像是一整片濕掉的草皮,踏過去之後只覺得沉重。

 

但我還是把這裡的規則學了起來,並且在短時間內成功應用,但我的乾弟好像已經適應我的學習能力而見怪不怪,那輕柔到彷彿只能從指尖放出的微弱電流,還有那0.5秒內就要運算完的眼神交流,我跟某人對上眼了,但那是我正要離開的時候。

 

地下一樓的燈光我不喜歡,不停地旋轉的彩色燈球,把整個浴間照得好俗氣,不會前進的歌單映襯著滯留在這裡的情慾,我只覺得窒息和頭痛,完全無法進入狀況,烤箱反而是我最能放鬆的地方,是整間三溫暖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有人邀請我進入地下二樓的小房間,我幫他服務了一下,但無疾而終。後來我走在幽暗的走廊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走進暗房之後,我試著走到暗房的正中央,最沒有人的地方,然後開始環顧四周,肉體們在彼此渴求,然後開始有手朝我伸來,但這些觸手,都具有我所說的那種第六感,他們即使沒有摸到我的屌,他們也能知道,我不是他們的食物,因為我只是在這個空間感到迷惘的人而已。

 

但我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我不責怪也不否定這個空間,只是我應該是不適合這樣的模式,我渴望的訊號要再更多,並不是因為我讀不到訊號,而是那些訊號是我的快感來源,肢體的碰觸對我來說太習以為常,即使是優菜,我的開關沒有打開的話,我還是沒辦法投入性愛,我在這裡的快節奏狩獵當中,我還是可以成功獲取獵物,但是我沒有因此獲得性快感。

 

但是我知道,感覺到失敗和挫折的時候,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放棄,一個是努力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