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派對開始的前幾天,我一度想要取消這個派對,因為我一直覺得好像是在假借自己是壽星的名義,硬是逼大家陪我玩一場扮家家酒的感覺。但是每每在活動開始之後,我總是感謝,感謝自己沒有被膽小和害怕失敗的自己牽著鼻子走,堅持前進,才能看見世界唯一的風景。

 

        每次活動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結束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可以好好地跟大家互動,好好地擁抱、拍個照,跟大家說說我辦活動的真正目的。這種有點有趣有點變態的環節才是最讓我喜歡的。

如果要說一個李小黑的專長的話,除了文字的書寫之外,我認為是「做為人跟人之間的橋樑」,因為我能讓大家相信我,於是,相信我的人,也能彼此信任。

 

小黑11/28要滿28歲了,27歲真的是充滿驚奇的一年,剛開始只是想要撮合想露大屌跟想看大屌的人,就開始辦起活動來了,雖然過程中偶爾會有迷失的感覺,但是每次回想自己的初衷:「我做這個,是因為我覺得有趣。」就能夠檢視自己是不是偏離了軌道。再加上最近找到的目標:「我希望各式各樣的性都能夠被看見,讓性成為生活中日常不過的一部分。」

 

也正好就在今天,Tumblr追蹤人數超過50000了,我會繼續珍惜大家給我的信任和影響力,謝謝大家一路上至今地陪伴,如果累了,我也會自己找個溫暖舒服的地方休息,希望大家能靜靜地守護著我,因為總有一天,我會帶著滿滿的活力和笑容,大步地繼續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