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受到高雄同志遊行聯盟的邀請前往高雄演講,前一天下班我就立刻坐高鐵南下,在高鐵上的時間當然也沒有浪費,拍了許多不錯的照片哈哈。抵達高雄之後,先去逛了青年夜市吃吃晚餐,後來就請朋友載我去青年夜市附近的同志本營-鳳翔公園。

 

  要下高雄之前,我就到處跟高雄的朋友打聽,朋友們都說高雄很多公園都已經被抄掉了,現在唯一只剩比較偏僻的鳳翔公園還安然無恙,我望著漆黑無比的荒煙漫草,我完全了解為什麼這裡不會被抄掉了,何止是荒涼,根本就已經到了會鬧鬼的程度。

 

  鳳翔公園就地形上可以分成三個部分:平原區、山路區、高原區。全區共同的特色就是流浪狗特多,但浪浪們很親人,我很後悔沒有買一些鹽酥雞來跟牠們拜碼頭;第二個是完全沒有燈光,不只如此,平原區有一些極度神秘的小藍燈,根本沒有照明功能,反而比較像是潛藏在角落的定時炸彈的感覺。

  • 平原區:

 

我一開始以為大家說的鳳翔公園指的就是這一片平原,走完之後覺得也太瞎了吧,根本就沒有適合玩的地方,也沒有任何人啊,心中無限感慨,覺得該不會鳳翔公園也掰掉了吧,只有看到一個奇怪的人影,不過也不想去確認,就悻悻然準備離開。

 

  • 山路區:

 

我走回朋友的停車處,發現他正在跟他的阿娜答通話,我抱持著不想打擾他的心情,就想說帶著我的抹茶仙草凍去涼亭吃吃,結果走到涼亭才發現一條山路,而且這條山路蜿蜒的角度,跟地圖上的長得好像喔!該不會這才是真正的鳳翔公園「遊樂區」吧?我懷抱著忐忑的心上山,說真的,有浪浪陪在身邊反而覺得很安心,山路看起來真的很像會鬧鬼一樣,但是正當我緊張得要命的時候,我在岔路看見了兩個人影正在暗處騷動,那樣的繾綣我已經爛熟,我知道我來對地方了。

 

山路在岔路一分為二,大路可以通車,比較寬敞而且能被月光照亮,應該是機車族的主要上山道路。小路只能通人,疏條交映之下顯得分外陰暗,因此也孕育出許多能夠纏綿的角落。但因為不是很了解路況,怕自己遭遇不測,我選擇繼續沿著大路上山。

 

 

  • 高原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經歷,當你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的時候,即使只是一段短短的路程,你也會覺得已經過了很久,明明上山的路也沒有很長,可是我卻一直覺得我好像走了很久,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眼前突然豁然開朗,出現了一整片的高原。與其說是個公園,比較像是一座廢棄的工地。有許多看起來像是廢棄工程的半成品或是巨型擺飾,一座有屋頂的建築也只能姑且稱為涼亭,但事實上比較像一片扁扁的屋頂被很多柱子撐起來的空間而已。

 

我一登上高原,立刻就注意到涼亭的某個柱子後有個影子,因為我是個無鬼神論的鐵齒男子,所以我並沒有因此感到害怕,反而繼續往前探詢,在靠近一點的時候,明顯看得出是個有穿衣服的人影,但是他卻立刻躲到柱子後面,當我再往前大概十公尺,視野抵達柱子後方的時候,他已經全裸了。

 

「阿,好像是我上鉤了的感覺呢。」我暗自忖度。

 

他跪在地上,把自己的手背在背後,一副等待我摸牠的樣子,但我偏偏就是不要這麼顯而易見的觸摸。我脫下我的鞋子,用穿著襪子的腳踩了一下他的軟屌,不踩則已、一踩驚人!本來的軟屌瞬間馬上硬了起來,雖然出乎他的意料但反而激起他的性致,他開始低聲發出「主人,踩我,主人。」

 

「我才不要。」我開始玩弄他的奶頭,一開始輕輕玩弄的時候牠好像沒什麼反應,我就知道又是一條欠調教的野狗,我瞬間加大我的力道,像是要把牠的奶頭扭下來一樣,牠立刻發出了一聲爽叫但又馬上克制自己的音量,那種想叫卻又不敢叫出來的感覺真是絕妙,我完全被取悅到了,於是打算給他一點獎勵,我便小聲的問牠。

 

「想要黑哥怎麼玩你?」牠也是聰明的狗,剛才還在主人長主人短的,下一秒立刻就改掉稱呼。「想要黑哥用鞋子摩我的蛋蛋。」我回了一個輕輕的微笑,然後繞道牠背後,然後背靠在柱子上,而牠還是跪在地上,我開始用右腳的鞋背摩蹭牠的蛋蛋,牠立刻就發出爽到不行的叫聲,並且開始瘋狂打手槍。

 

我其實開始覺得有點膩了,就踹了踹狗狗的屁股,一踹之後果然又讓狗狗更加興奮,本來一直不想被我拍照的狗狗也不再排斥,我反而龍心大悅,用右腳把牠的屁股掰開,拍下了牠淫蕩的狗穴,狗狗感到極度的羞恥卻很享受,牠的喘息和身體反應都越來越大了,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便對著牠下最後通牒。

「我想走了,你有想要射的話,再給你最後五分鐘。」狗狗看來是有點驚訝,試著用眼神向我求情,但我露出了一個我完全不是在開玩笑的表情,於是牠也乖順地向我請求。「那可以請黑哥讓我聞你的鞋子嗎?」我立刻把我左腳的鞋子脫下來丟在牠面前,牠像餓了好多天一樣,立刻就撲上去聞,而就在牠還沒聞到的前一瞬間,我立刻就一腳踩了上去,讓他好好地享受我從潮濕的台北帶來高雄的鞋味,牠發出了愉悅的哀鳴,而且牠的手速隨著牠的呼吸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夜晚的特快車即將到站,一節又一節,散落在微涼的秋夜之中。

我後來逛了逛整個高原,覺得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但可惜的是年齡似乎偏高,所以大家看到我都像看到異類一樣,都先是驚訝然後試圖勾引。後來因為要趕快回去找朋友,就順著小路快速下山了。

當我走回停車場跟朋友會合的時候,他還是像我去探險之前一樣,坐在一樣的摩托車上滑著手機,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但是當我打開手機相簿的時候,我知道,一切都不是夢。

※想看完整照片請上Tumblr:李小黑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