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嗎?」
『我現在可以過去,要嗎?』
「好。」
 

這次你又穿了長襪來幫我開門
跟在你的背後我想了很多
但是一進房間之後我又全部都忘掉了
 

這次,我決定主動索吻
你沒有躲開,反而熱情相迎
我內心非常激動但不敢被你發現
 

我們褪去衣物,互相舔食彼此的慾望
背景音樂依舊是我與他人做愛的影片
跟平常不一樣,我比他更加焦急
他發現我已經準備好了,他決定好好享受
 

從這次以後就是真的了嗎
你說上次是擦槍走火
我說那這次要不要給我全部
沒有回答,只有在空氣中消散不去的喘息聲
 

我其實覺得這樣很好
從沒想過會變成這麼理想的互動
我們都有自己的城堡
彼此是對方深夜裡的島
你追求的是刺激
我追求的是被需要
 

我會一直保持這樣的熱情
在被你玩膩之前
繼續沉溺在你高漲的性慾之中。
 

這次沒有照片,
因為射在拍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