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健身教練
身高:177 cm
體重:71 Kg
長粗:17/5
角色:Pure top
星座:射手
血型:A
興趣:籃球、游泳、各種球類運動
性癖:小腿控 (喜歡多毛健壯)High起來之後有洞就鑽。
活動相關紀錄:
「神秘密室」→Kent幹人短片
「黑石深淵」→小黑與Kent大戰

 

  認識Kent是因為他報名參加「神秘密室」,當下看到他的報名資料的時候驚為天人,身材這麼優、屌這麼棒的人,來參加我的活動真的不要緊嗎?他來了之後會不會失望啊?會不會報名之後過兩天就反悔了啊?但是當下沒有時間讓我想這麼多,只能先按照正常程序加他的Line和他聊天。
 

  加Line之後,看到頭圖之後我知道我積的陰德都回來了,讓我馬上積積陰陰德,但還是要壓抑住心中的慾火,以免嚇退對方了。接洽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Kent是一個很客氣的人,我原本以為是因為剛認識所以才這麼文質彬彬,沒想到是因為Kent本性真的是很害羞的一個人,他笑起來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微的憨,那是運動員身上很常看到的那種天真無邪,是我從小就很迷戀的那種。

 

  神秘密室活動當天,Kent馬上就跟另外一位大奶多毛優熊A配對成功,事後回想起來,Kent應該就是看上他的多毛吧,在那天的活動當中,第一個開始幹人的是我,我一邊幹Lefa的時候,其實與此同時Kent也幹上了A,這是個很令人興奮的畫面,同一個空間裡我們幹著不同的人,如果要說有什麼在我們之間聯繫著的話,那就是止不住的對性的渴望,對望之後,深深一吻。

 

  後來我把Lefa交給Chun,自己跑去蒸氣室幹了另外一個顏值超高的胸肌腹肌男B,幹著幹著不小心就射給他了,正當我沖完澡出來的時候,這時候Kent對著我說:「幹,我也好想射喔。」我立刻一個箭步上前蹲下,把這隻調皮的巨獸放進我的嘴巴裡溫柔地呵護。

  ※此段有影片,從口交到射出,射了我滿身都是※
  在他射出之後,我輕輕地把殘留在他尿道裡的愛液也仔細地擠出來,因為他的屌實在很長,所以殘留的液量也相當驚人,大概又是平常人一發的量,嘴巴漏接的精液在我身上流動,我永遠記得這一刻,我在內心暗暗許願,希望總有一天,我要把這隻巨獸請進我的秘穴當中。

 

  後來我把Kent拉進淋浴間幫他洗澡,我是一個很喜歡一起洗澡的人,直到現在開始做按摩,幫客人洗澡也是我很享受的一環,尤其是把全身打濕之後,雙手搓揉沐浴乳,然後接觸到對方身體的瞬間,那種幾乎零摩擦力的遊走,真的是永遠都戒不掉的癮,我們在淋浴間洗了很久,洗到攝影師都來關切我們了,最後我才依依不捨地幫Kent把身體沖乾淨之後,吹了吹小Kent,之後,沒想到,他又全硬了。我當下覺得又驚喜又害怕,眼前這個人,完全是慾望的巨獸啊!

 

  「謝謝你。」他輕輕吻了我一下。
  『快去填滿其他的洞吧!』我一邊擦乾他的身體一邊說。

 

  於是他露出了他招牌的害羞憨笑之後,出發去尋找保險套和濕潤的洞。

 

  當天後來Kent總共幹了四個人,其中也包含黑銀的另一位成員Lefa,最後才又在另一間比較大間的浴室射給A

 

  而在「黑石深淵」的時候,我跟Kent的互動已經描寫得滿多
  《傳送門

  這裡我想要補充的是,最後他快要射給我的時候,我趴在地上接受他的進入,結果眼前正好就是他的鞋子,我二話不說地就直接把我的臉埋了進去,幹,好香好爽,真的是有在運動的鞋子,而且收在鞋子裡的襪子也好香,我忍不住就把一只襪子拿出來塞在我自己的嘴巴,另一只則是按在我自己的鼻子前面狂吸,幹,好爽,真的好爽。

  臨走之前,我在肉堆之中尋找Kent,他手上拿著一個新的套子,看來蓄勢待發,我靠了上去。

 

        『你如果不穿襪子回家的話應該還好吧?」
  「喔,可以啊,反正我襪子很多。」
  『那,你的襪子我拿走囉。』
  「OK阿!」然後又是一吻。




  整體來說,Kent對我來說幾乎是無可挑剔,長相、身材、屌、還有續航力和爆發力都是上乘之作,而對他來說,他很喜歡征服和滿足別人的那種快感,只要你在他耳邊求他幹你,他就會覺得酥麻到不行的那種,但前提是要先把他從害羞的狀態調整到狂野的狀態,而我剛好最擅長,把別人的開關打開,嘿嘿。

養眼照片請到:Darkest-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