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算是無緣也算是有緣,總之最後我們是碰面了。

 

  他是個有趣的客人,他劈頭就問店長說,我們店裡有沒有提供情趣用品的服務,因為我有在網路上介紹過我微弱的軍火庫《延伸閱讀:http://hyturos.pixnet.net/blog/post/460619438 》,我就把這篇文章貼給客人,於是客人便興高采烈地預約了。但是期間歷經他身體不舒服,還有我腸胃炎,所以我們整個拖了兩個禮拜才終於見到面。

 

  他是個很害羞保守的人,感覺得到他對性其實有些收斂,在剛開始為他服務的時候,他是不太碰我的那種類型,一直到開始按摩,他都還是很安靜沉穩的那種,我已經從肩頸一路按到大小腿,他都不像是有想要幹嘛的那種客人,但我才不會被表象欺騙,我默默拿出預藏好的秘密武器

 

  原本一語不發的他突然像被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隨著我的手勢和源源不絕的刺激,他開始有了叫聲,一開始還有點壓抑,感覺像是不小心叫出來的點狀顆粒音,但是越來越大的震動幅度,和越來越多元的進攻模式讓他完全失守,不只叫聲越來越高亢,波形也越來越淫蕩,帶狀的呻吟讓他整個喉嚨喊到乾啞,最後他終於忍不住抬起頭看著我,用疑問的眼神。

 

  這時候我停下手邊的工作,遞了杯水給他喝:「你是不是覺得,這個跟想像的不一樣?」他猛點頭。「因為這個武器沒有在那篇文章中,這是為了要服務你,才去添購的新武器哈哈!」他恍然大悟。在接下這個預約之後,我第一個聯絡的就是我最愛的潤滑液男孩,他立刻就說他手上有一批很純的(?),要我吸一下就知道了!隔天收到包裹,一拆開發現:是小R!

 

  關於小R有多猛我就不贅述了,大家可以去Google潤潤寫的文章。

 

  總之隨著小R多段的震動模式,和我精巧的手藝,客人在完全沒有防衛的狀態下就突然嗯嗯嗯嗯嗯了,清理了時候還發現客人自己的額頭也被弄髒了,真的是...太棒了XDDD而且對我來說也是個相當省時省力的有趣夥伴,真的是居家旅行、榨取子孫,必備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