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圖片請上:Tumblr
--
  「下午閒著好想做愛。」《原文連結:
https://darkest-inside.tumblr.com/post/169254454940

 

  2018年的一開始,一個萬象更新的時刻,跨年期間雖然跟二十幾位好友出遊,在溫泉山莊住了三天兩夜,但是因為大家都太熟了,我其實也沒做到什麼愛,也只有跟幾個比較要好的稍微完了一下而已。整整休息三天下山之後,第一個客人居然還被爽約,又持續空窗了兩天之後,ㄐㄐ開始覺得有點不安份,好像,應該要找個男人來幹一下。

 

  其實當時我是跟大屌業務員聊天,聊到我很上火,無奈大屌業務員當天真的有事走不開,無法來當我的打火英雄,而且,大屌業務員是上翹優質一號弟,氣死我,身邊各種一號,說好的一池零呢?後來索性就上TUMBLR,想說還沒有這麼即時地在上面約過砲,不試還好,一試真的嚇嚇叫。

 

  先講一個不好的經歷,有一位我都已經覺得要出發去找他了,自介、臉照、身材、屌照,什麼都已經一應俱全,最後我被他打槍的原因是:「你是不是很跟多人約過砲?」…….完全是超乎想像的一個拒絕方式。最後幾經波折,約到的是一位,本來就已經和我有聊過天的小帥哥,他的身材也許不是最棒的,但是是很舒服,毛多而且讓我想幹的類型。

 

  不過為了配合他,我久違地約在了旅館,有試著跟我約過砲的都知道,我其實非常討厭約旅館,因為我覺得有點太大費周章,而且也不想要花這個錢的感覺,但是當天因為ㄐㄐ真的太癢,他說什麼我都說好好好,只希望趕快可以找個洞鑽進去就好。依照約定時間在飯店門口碰面,驚為天人,本人比照片好看大概五倍,身材也比照片好多了,要不是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碰面,怕他害羞,我真是想要直接撲上去。

 

  後來辦妥手續入房之後,立刻就是一邊擁吻一邊寬衣,其實應該要用他的口吻來描述,才會更顯得我有多麼溫柔,雖然我的荷爾蒙已經瀕臨極限,但是我並不想要因此而毀了一次如此完美的性愛體驗。我像是牧羊犬一般領導著他前進,當我為他褪去上衣的時候,我也會示意他一個眼神,就像是在一場沒有終點的賭局之中,他只能選擇跟了我的籌碼,直到我們都梭哈為止。

 

  雖然我一直強調我的下體有多麼炙熱,但是他的騷穴並沒有輸我多少,當我們為彼此褪去衣物到僅剩白襪與黑襪的時候,他的身體律動都像是在傳遞一個終極的訊息:「摳我的穴。」我的手無論在他身上怎麼遊走,來自後穴的邀請卻從來沒有中斷過,當我圓潤飽滿的指腹在穴外悠遊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感覺到他的喘息都是粉紅色的。

  我主導著這一切的一切。

 

  我坐上梳妝台,一根肉棒就直接聳立在他的面前,他看了看我,我拿起了手機,他沒有猶豫,我遮住了他的臉,於是他開始放心地享用。

  這個過程真的很美好,我可以完全感受到他對我的百依百順,相信我會保護他,把他的情慾和理性都一併交給我了,這樣的性愛對象才是真正難能可貴的。我在他耳邊輕喘並且小聲地稱讚他,我可以感受來自他唇舌之間的溫度更加殷切了,而我的前列腺也早就完全被開啟,我覺得是時候了。

 

  「趴著,把穴掰開來給我看看。」

  不掰則矣,一掰整個上火,騷到不行的毛穴在等待我的進入,我吐了一口口水在他的穴上就開始磨穴,我可以感覺到那一根根毛髮在我的龜頭上的觸感,但是在那輕薄的掩護之下,是不停地歙張著貪婪的穴,不停呼出鎮日難以消磨的空虛,試著乞求充滿溫度的飽滿。

  「你有帶潤滑嗎?」他搖搖頭。

 

  我的馬眼一接收到訊號後,立刻開始釋放出大量的替代方案,準備灌溉乾涸許久的道路,我變得更加細心,試著將不停泌出的愛液均勻地,從外圈到內圈,塗滿了之後再輕輕地往內推一點,然後再重覆,這是一門藝術,我正在完成一個前所未有也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在床上趴好吧,我覺得可以了。」

 

  我試著用龜頭探了探,齒狀線外已經都潤濕完成了 《關於齒狀線:http://hyturos.pixnet.net/blog/post/461207711》,我便開始緩慢地進入,是男人的穴,如此溫熱而緊實,不會錯的,就是我渴望了好幾天的包覆感,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前列腺並沒有停下來,反而變本加厲,前進三步再退後兩步,就可以感受到跑道被滋潤過後的爽感,一直到15公分全部沒入為止。

 

  我其實忘記我們做了多久,我只記得我並沒有換很多姿勢,因為我們的性器真的太過契合,我們一起翻越了幾座高峰,我看見了他缺氧的表情,我只是繼續趕著路,雖然讓我滿身大汗,但我的呼吸還算平穩,持續挺直著腰桿,推送著我們兩個的情慾,一起前往最高點。

 

 

  「你快射了嗎?」他點頭。「很好,那一起吧。」

  後來我們一起洗澡,他讚嘆於我的細心,他很驚訝我在射精結束之後,還能夠這麼溫柔地對待他,我們在溫暖的雨中擁抱,彼此撫摸著背上最柔軟的那塊,他的手突然停下了動作,我下意識地看了看他,投了一個疑惑的眼神給他,他笑了笑然後指了指我的下體,阿,我又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