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的照片在TUMBLR筋肉霸王的降臨

--
  「只要三秒,三秒就好。」

 

  認識的契機是在TUMBLR上,他像一般的粉絲一樣敲來:「我覺得你的文章真棒!」但是其他人不同的是,他的頭圖裡那極度壯碩的身材。他是個體育生,雙性戀,在學校的時候主修籃球,那些輕薄的衣物完全無法遮掩他完美的身材,在簡單而禮貌地寒暄和介紹之後,他開始露出他的本性。

 

  他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擁有很高的自尊,就讓我們暱稱他為筋肉霸王吧!筋肉霸王有很多輝煌的事蹟,大多都是關於他的長相和身材,他不是一般的體育奴,他並不享受被辱罵和單方面地被強迫。但他自己承認自己是個肌肉笨蛋,所有的營養都拿去長肌肉了,腦子的發育相當落後和可憐,但這

傻呼呼的個性卻特別討人喜歡,讓人恨不得想把他玩壞的那種。在深談了一夜之後,我慢慢地掌握了他喜歡的模式,而就在我覺得來日方長的時候,他開口。

 

  「明天下午要不要見個面?」

  『好啊,約在北車吧!帶你去探險~』

 

  肌肉笨蛋在台北車站也是正常發揮,遲遲走不到約定的地方,最後也還是我叫他不要動,讓我去找他。遠遠地就看到身材高挑的他,俊俏的臉龐和俐落的短髮真的撐得起王者的稱號,只可惜北風無情讓他把他的胸器包得好緊好緊,但是棉褲卻還是出賣了他胯下的武器,真的好想趕快把他玩壞。

 

  我帶著他逛著台北車站,一邊跟他介紹幾個可以玩樂的公廁地點,其中有一間廁所,我們甚至還沒有進去,廁所內就已經投射出炙熱的眼神,有兩位獵人已經就位,在等著我跟筋肉霸王進去過招,但是我們從頭到尾裝作若無其事一般,只是單純地走進戰場,無視各種暗示明示,我就在眾人面前,突然開始捏起了筋肉霸王的屁股。

 

  霸王有個很棒的屬性:鹿。在受到驚嚇的時候會有幾秒鐘的僵直時間,只要利用這個可愛的特性,就能在短短數秒鐘予取予求。所以我總是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先給他驚嚇,然後再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只是霸王,旁邊的人彷彿也嚇到了,再短短幾秒鐘的僵直時間中,有太多的訊息在公廁裡面心照不宣,獵人的反應相當靈敏,很快就開始考慮是不是可以加入戰局play one,幾乎是同時,兩個獵人開始行動,但沒有快過我的惡意,早在他們抵達之前,我已收手便帶著我的王揚長而去。

 

  『你看大家多愛你,但不要害怕,我會保護你。』

 

  逛完一圈之後,我帶著王前往我最喜歡的廁所,雖然已經進行過千百遍了,但是在我先進入廁所之後,等待對方隨後進入的那段空檔,卻還是那麼令我呼吸急促心跳加快。不過這緊張的症狀很快就會舒緩,只要對方順利地跟著進來,而我也仔細地將門鎖好之後,我的腦中瞬間就能切換模式,讓數個程式一起開始運算,計算著怎麼好好地把獵物做成最完美的佳餚。

 

        我喜歡王者骨子裡不停散發出來的那股傲氣,這讓他與眾不同。他並不是求我玩他,而是我求他讓我玩他,我覺得這真的坦白直率多了,我需索著他的肉體,而我的回報就是給他無與倫比的快感。與世隔絕之後的瞬間,我一把就把他押在牆上,拉下他厚重外套的拉鍊之後,雙手直接往他的巨乳招呼過去,靠,真的太誇張了。

 

        『幹,奶子練這麼大幹嘛?是有多欠玩?』

        『看著我啊,明明就是女孩們眼中的體育男神,現在怎麼會在公廁裡面被一個身材跟屌都輸你一大截的人玩呢?』

 

        他並非乖巧地任我擺布,過程中也是不停地掙扎,我有點後悔沒有帶繩子來把他固定好,我後來索性把他的手壓在他的臀後,再全力把他押在牆上,讓他自己的翹臀作為最好的拘束,把他困在情慾的世界當中。他的大奶實在令人難以將眼神移開,手也是,嘴也是,我瘋狂依吮著他的奶頭,一路往下舔到他的腹肌和肚臍,我順勢把他的棉褲褪到臀部以下,他早已滾燙的熱屌順勢彈了出來,我或輕或重地套弄著,他已經不再反抗,反而有點酥軟地攤在我身上,但當我準備往下移動,將他的送進我的嘴的時候,他憤怒地看了我一眼並且把我推開,然後他的鹿個性突然發作,一個跌坐在地上,我才發現,他的長棉褲裡穿著極度色情的白色長襪。

 

        我知道我踩到了一個地雷,但我完全不在意,反而轉而開始貪婪地撫摸的他的襪和他的腿,他似乎對於我的沉迷感到滿意,他的屌不時地跳動著,晃動閃亮的尖端不停泌出露珠,最後匯集成河。我一回神才發現他呈現M字腿坐在地上,沒穿內褲的他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讓我內心感到不捨,於是我趕緊把他扶了起來,讓他坐在馬桶上面。

 

        這樣就不會冷了,然後我也可以繼續沉浸在他的襪和腿。

 

        雖然他總是高高在上地俯視這段關係,但是在他的眼皮底下,我也逐漸找到能攻進城堡的方法,我拍了幾張他的帥照,他身上穿著我上次打野砲穿的那件白色UA運動背心,但不同的是,他那兩顆大奶真的非常不客氣地把整件衣服撐得很滿。

 

王者對於作品似乎也相當滿意,於是我大膽提出了要求:「可以給我三秒嗎?三秒就好。」王者的弱點就是無法被哀求,於是他閉上眼睛像是默許一般,眼前這具完美的體育身軀,給了我三秒。

 

我立刻不假思索地把他的巨屌含入口中,右手也往屁眼直接招呼了過去,他忍不住發出了叫聲,但那聲喘息中我聽見的是三分驚喜七分愉悅,在城堡裡的王者也是寂寞至極阿,總是在等著有人能攀上高高的牆,破解他看似冷酷的外表,了解他幽微的心情,然後,帶著他前往他原本不敢前往的地方。此時一直被動的他,突然把手擺在我的頭上,用力地把他的巨根送進我的喉嚨深處,我終於激起了他征服我的慾望,這是他的勝利,也是我的。

        『屁股練這麼翹就是缺人來插阿。』我加強了手指的力道一邊說。

 

我的手指和他的屌都不知道抽插了多久,我的口水和舌根的黏液都附著在他脹紅的龜頭上,我的雙手則是享受地離不開他的巨奶和粗腿,這時我發現,雖然我沒有帶繩子,但明明就有現成的啊!我翻了個身,把他的腿抱在我的懷中,溫柔地把他雙腳上的長襪脫了下來,他看了看我,我看了看他,他那愚笨的肌肉腦還是沒有想通,於是我把他的雙手抓到他的跨下,用長襪把他的雙手綁了起來,直到繩結緊緊箍住他的腕動脈的時候,他才發現是怎麼回事,露出了有點驚恐的表情。

 

但是屌卻是興奮地彈了兩下,又多流了兩滴愛液出來。

 

他已經變成雜誌封面般的偶像人物了,不管從哪個角度我都只想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完美的藝術品正在我眼前,完成度很高地展示著,但是時間不饒人,在一次又一次的快門之後,催著他離開的鬧鐘響了,我們只好匆匆地收拾一切,在要離開的時候,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終於親到了他,他也不意外地露出了一個嫌惡的表情。

 

但我知道,這一切的反抗,都是愛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