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30天,共計43人次,總累計射精次數52次。

  也許有些朋友跟我一樣,想到什麼事情覺得很有趣,就會想要趕快去做,可能有稍微想一下之後會產生什麼後果,但是比起權衡那些利弊得失,驅使著我們的,是那種活在當下的感覺。從
2017一路走到2018,以時間的流失速度來看,我覺得好快,我都還沒把我想做的事情做完,一年就過完了;但是以累積的作品量來看,我覺得好慢,我的作品已經多到我無法處理的程度了,但我又停不下來,一直想要往更未知的世界探索。

 

  為了給自己的人生一個紀念,我決定在30歲之前一定要出一本書,書名我已經想好了,叫做「仟默縱橫」。原文是「阡陌縱橫」,意思是南北來往和東西交流的小路交錯成一副美好的景象。而我的人生故事,正是這超過一千位男人與我這一隻黑犬交織而成的美好故事。

 

  在「仟默」書寫計畫中,將會分成四個部分,其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也就是我正要提筆的「連續約砲30天」,這30天,除了是很多人可能望塵莫及的成就,也是我自己人生中一個莫名達成的里程碑。要達成這樣的成就,除了過人的體力、毅力之外,運氣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更要感謝這30天裡跟我交手過的每個人,我們一同創造了屬於我們的回憶,也在小黑的墓誌銘上多畫上了一朵小花,很慶幸我們一起走到了最後,看見美不勝收的結局。

 

  連續約砲30天承襲了李小黑出道2.5年來一貫的風格,在不預設目標的狀態下,我只是一直做著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這麼一來,無論結果會是成功還是失敗,過程中的我都是如此地享受而閃閃發光。起點是今年的一月28日,我是一直到二月10日才發現我好像已經連續14天都有約砲,才開始認真思考這件事情,最後給自己訂了一個目標:30天。

 

  這三十天一路走下來,除了沿途的美好風光和旁人的支持鼓勵之外,不諒解的聲音也是很多的,只不過我自己早就知道,我本來就不是走在常人能夠接受的道路上,但是只要我一直走一直走,最後大家終究會發現,我所做的事情只是乍看之下會令人覺得不舒服,但是,事實上我真的沒有做任何可怕的事情,我只是把大家都不敢攤開來講的事情,搬上檯面而已。

 

  這三十天的起點是我的狗狗,牠叫做酷特,而終點是被我連幹了兩輪最後內射的優菜DZ,李小黑的故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劇情會怎麼發展,我只是很忠實地,把所有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用文字記錄下來,把回憶變成歷史,好讓自己能在不斷流逝的歲月河床之中,沖積出一片屬於我的肥沃土壤,成為他人的養分,啟發更多的想像。

 

  生命的意義,不正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