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jip1006版大是粉絲送版大內褲,然後版大一邊試穿一邊打手槍,最後噴超多的那支影片,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驚為天人,先不說那小麥色的肌膚、緊實壯碩的身材,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巨根簡直是夢中才會出現的逸品啊!再配上充滿陽剛磁性的嗓音,當下真的覺得,上天也太不公平了吧……一邊懷抱著不甘心的心情,一邊把好幾個晚上的精華都貢獻給版大了。

 

  後來就一直呈現粉絲狀態默默地關注著版大,但是隨著影片越看越多,愈來愈羨慕能跟版大交手的人,心中不禁油然而生一種想法:「難道我就不行嗎?」於是在去年10月終於鼓起勇氣,透過XTube內建的訊息功能敲了版大,我相信版大每天一定要處理很多粉絲的訊息,所以我抱著長期抗戰的心態。

 

  一開始我先傳了臉照和屌照,也禮貌地打了聲招呼。

  「版大你好,雖然遲了一點,但還是要補祝版大生日快樂! 我是小黑,我一直都是你的小粉絲>////<,覺得你不管當10都超猛超棒,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認識呢?可以的話也很希望可以跟版大燒幹>/////<

 

  其實我跟大家有一樣的擔憂,覺得敲了之後可能版大根本就不會回,但是換個角度來想,反正敲了也不會有損失阿,就勇敢敲下去,說不定機會就會上門了!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版大是個很親切的人,雖然想跟版大約砲的人很多,其中說說而已的人也不在少數,但是版大有一套屬於版大自己的分類方法,很清楚地過濾出真的想約砲還是只是想嘴砲的人。

 

  跟版大的對談其實很漫長很緩慢,但是很踏實。雖然大概兩三天才會完成一次對話的來回,但是每一次對話都能更加確定,彼此是適合約砲的對象。大概過了一個月,終於彼此交換了Line。也很幸運,剛好到版大家附近辦點事情,於是就像版大在XTube上說的一樣,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麥當勞,從下午聊到天黑才回家,那次的聊天其實滿開心的,聽到了很多版大對於XTube經營的想法,也更清楚版大整體的作業流程(?)

 

  在那之後就正式被版大收進口袋名單當中,版大約砲也有版大自己的方法跟做事風格,總的來說,人生是非常漫長的,如果把「和版大做愛」當作夢想之一的話,那麼耐心等待絕對是必要而且值得的,像我錯過了很多次機會,最後終於在見面半年後,才終於有機會跟版大做愛。敲定了約定的當下,我腦中就開始想像,到底要怎麼好好服務版大呢…. (邪惡笑

 

  一進房間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羞澀,因為平常在幫客人按摩的時候也是像這樣,版大開始尋找適合架設攝影機的角度,而我則是負責整理床鋪和浴室,準備就緒之後,我稍微跟版大說明了一下按摩的流程,於是就請版大褪至全裸,跟我一起進浴室洗澡,跟版大一起拍片真的會很自卑,站在黝黑又精壯的他旁邊,我完全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又白又圓的大肥皂,不過這完全無損我的專業精神。

 

  我將沐浴乳擠在我的手上,從他壯碩的胸膛開始,我試著用雙手將他的胸部托起,那飽滿的手感真的非常催情,我一邊搓揉著他的胸部,泡泡就這麼從他的乳溝蔓延了出來,詳細的洗澡過程都有影片可以看,我就不贅述了,但是這時候的心理狀態卻是無法從影片中看出來的,我可以感受到隨著我的手在版大的身上遊走的同時,過程中還偷偷玩弄了一下版大的屁屁,我喜歡版大自然不做作的態度,非常放鬆地享受我的指尖,逗弄著他敏感的穴,此時版大的分身也隨之慢慢地充血,版大半勃的時候我就已經覺得不太妙,最後幫版大沖洗乾淨之後,我終於忍不住幫版大吹了幾口,沒想到版大的肉棒居然立刻在我嘴裡完成充血,瞬間就頂到了我的喉嚨,我忍不住發出了作嘔的反應,但是我沒有吐出來,這如此巨大而美味的陽物,我才捨不得就這樣吐出來。

 

  我看了看版大,他露出了抱歉的表情,而我則是搖搖頭,給他一個「我不要緊」的眼神,繼續貪婪地吸吮著版大的汁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