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射在你臉上嗎?」『當然,全都射給我。』

 

  溫泉季正式過去,泳池季正熱烈地展開,從五月開始,除了重訓之外,我也開始把游泳加入我的菜單,當然,如果能在運動之餘有所收穫的話,那是再好不過的了。在開始游泳之前,無論是哪個泳池總之就是先繞場整圈,留下一些眼神和曖昧,像種子一般豪邁地法撒下,讓它們在游泳的這段時間裡緩慢萌芽,等到上岸之後,就能收割了。

 

  今天我不是在大安運動中心,而是比較少有圈內人出沒的泳池,這裡蒸氣室其實非常無聊,大部分時間都充斥著異男味,完全沒有能夠狩獵的目標,但是我就是喜歡在這種高難度的獵場做出正確的判斷,這樣攻略成功之後反而有無比的成就感。高報酬相對應必須承受高風險,撲空也是家常便飯,正當我已經滿身大漢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決定去烤箱坐坐。

 

  這裡的烤箱門上有一個玻璃,還有一面牆也開了一扇大玻璃窗,非常地明亮和視野遼闊,理論上是根本不可能做壞事的地方,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我。我一開始先走向其中一個角落,這個位置可以看見門外的動靜,也可以看見整個烤箱裡的一舉一動,以獵場來說就是絕佳的下風處。我進場的時候場內是兩隻異男,因此我的警戒指數調降到藍燈,正在想著等下消夜要吃什麼。忽然一個move,兩個異男走了出去,這時一個大胸肌帥氣男從門上的玻璃窗向內看了看,我假裝靠著牆壁假寐著,然後就聽見了他的開門聲。

 

  「狩獵開始。」

 

  我蜷縮在角落裡,相對位置來說我在他的右方,離我大概兩公尺遠的位置,在這麼一個偌大的烤箱裡面,他居然選擇了一個「恥力位能」(註1)相對較高的位置。反倒讓這場狩獵的結果變得有點太顯而易見了,不過既然對方明擺著要來碰撞,那我當然也得釋出我的善意才行了。我試圖喚醒正在沉睡的小小黑,並且一邊移動到大胸男的對面,讓他的眼神可以更自然地落在我身上,不需要像現在這樣偷偷摸摸。

 

  但新的位置剛好在玻璃窗的正對面,我還不能做出最瘋狂的動作,於是我只是一手隔著泳褲摸著已經醒來的小小黑,另一手則若有似無地在我的胸前猶疑著,時而掠過溝壑,時而撥弄山頭,讓整個烤箱都吹起了更加燠熱的焚風,直到點起他的慾火為止。我們的眼神交會的時間變多了,也不再那麼害怕害閃躲,他已經沒有要避嫌的意思了,這樣的互相認證已經足夠,接下來就是正式的娛樂時間了。

 

  我再次移動,這次是移動到絕佳的死角,門口的玻璃窗和牆上的玻璃窗都看不見的角落,是這個烤箱唯一能恣意妄為的角落,現在的我在他的左邊,我將我的左腳拱起,作為萬一發生突發狀況時的保護,右腳則是伸直了就剛好放在他的身後。我心中的興奮再也掩飾不了了,今天怎麼會這麼順利,大概是全場最優的人,居然是圈內,而且還對我有興趣,光是用想的,就整個硬到我只需要輕輕地把泳褲下擺拉起,我脹紅的龜頭就這樣整個彈了出來。這時我的右腳也沒有閒著,輕輕地觸碰著他撐在座椅上的左手腕,他就反射性地直接看向我,我敢發誓,當下的我一定很性感。

 

  穿著白色三角泳褲,脹滿的陰莖從泳褲的縫隙朝氣蓬勃地頂了出來,迷濛的眼神在散播著強烈的邀請。

 

  然後我聽見了木門被推開的聲音,我的左手輕巧地一瞬就把小小黑收了回去,順著腰部向後的作用力,我站了起來,我知道接下來應該要去哪裡,應該要怎麼繼續,夜晚才正要開始。我們在泳池邊跳起了沒有人看得出來的華爾滋,透過前後迂迴的步伐,反覆確認著彼此的心意,最後,我還是決定把主控權交到他手上。

 

  於是,他走進了最角落的隔間,門沒有上鎖。

 

  我進去之後,用最快的速度將門上鎖,並不是怕被別人看見,而是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享用那豐滿的胸肌和隆起的泳褲屌包。我的雙手立刻就抓上了他的胸肌,並且開始恣意地吸吮著他的奶頭,我抬頭看了看他,他露出了冠希一般的邪惡微笑,在淋浴室的燈光照射下顯得更陽光了。他非常溫柔,並不沉溺於自己的享受,而是在滿意我的服務之後,反過來一把把我推在牆上,並且脫下了我的泳褲,開始幫我吹吮。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的心理有多激動,這麼美好的經驗讓我覺得不得不寫下來,我以後不想要忘掉這段經歷,希望事隔多年之後,我還能夠過這篇文章,想起這個帥氣、溫柔又性感的人。

 

  他的屌雖然慢熱但是跟他的笑容一樣邪惡,吹滿之後有16/4,我真的很喜歡從下往上仰望他那邪惡的笑容,彷彿我才是他的獵物一樣,在伴隨著他的巨根打在我的臉上,我相信那結實的啪啪聲是水聲也掩蓋不了的,就這樣在我的腦槍和口腔裡迴響著。他的腰力相當驚人,但非常可惜他好像沒有想要更進一步,於是我只好讓他盡情出入我的嘴,因為我的喉嚨並不算深,有好幾次都被他頂到發出了嘔吐的反應,但我仍然覺得甘之如飴。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比起一般人的淡淡的鹹味,他的前列腺居然是洨的味道,害我一度都以為他已經射在我的嘴裡,不停地欺騙和刺激著我的淫蕩神經,在這段愉快地遊玩經驗中我已經處於奴位。於是我開始放空自己,任由他透過各種方式下達指令給我,接下來的記憶也因此變得片段。我記得我有被他從地上扶起來,然後又被他從背後抱著,我以為他就要進來了,但他只是很享受地幹著我的股溝,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淫水已經整個充滿我的縫,只要一個打滑,隨時都有可能會誕生出生命(才怪)。

 

  他似乎非常喜歡被舔奶頭,有很大一段記憶都是他緊抱著我,將我摟進他的臂膀當中,然後大胸肌和奶頭就在我的面前,讓我能夠淫蕩而恣意地舔舐著,他也是一個很棒的kisser,和他深吻的過程在次體會到他有多麼地熱情卻又溫柔,我的嘴就這樣繞著箏形一般的軌跡,在他的雙峰、雙唇和肉棒之間移動,我只要感受到來自他的指尖的輕觸,我就知道現在應該要讓他爽哪裡,這真的令我非常興奮。

 

  突然他慎重其事地把我拉了起來,在我耳邊輕聲地說:「好想射,可以射你臉上嗎?」『當然,全部都射給我吧。』他聽到我這麼說之後,又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真的會被迷倒,看一次就受精一次。於是我加重了對乳頭的攻擊,也調大了在他耳邊的喘息聲,雖然整個淋浴空間水聲四起,但我卻能聽得出他的心跳和每一聲喘息之間的差異所透露出來的情意,所以我知道,火山快要爆發了。我一個滑步就坐在了他的屌前,讓他的龜頭直直地對著我鼻尖,接著就是:

 

  「阿,啊!恩,嗯~~~ 阿....」總共五發,從我的鼻梁到鼻翼,人中到口中,我完整地看到、聞到也嘗到,他被我激起的濃烈慾望,成功地排出體外之後的腥羶,太美好了…… 他稍微止住了喘息之後便摸了摸我的頭,也摸了摸在我臉上的他的精華,我用調皮的眼神看了看他,並且把所有的白濁液體全部撥進我的嘴裡,再和著我的口水流淌到我的胸口然後腹肌上。

 

  他露出了非常滿意的笑容,這對我來說是無上的稱讚。我試著將那些蛋白在我身上抹勻,那種慢慢舒展開來最後化成薄膜的感覺真的令人上癮,他將我攙扶了起來,調整好水溫之後開始幫我沖洗臉上的殘液,一直到最後都是如此的溫柔,但是再美好的季節都會有凋零的一天,我希望一切可以停留在最美好的瞬間。我接過了他的蓮蓬頭,快速地將自己沖洗乾淨,可是當我望向他射後未消的巨根,還是忍不住又多含了幾口,又依依不捨地討了兩次的擁抱,才甘願地穿上泳褲離開隔間。雖然說是離情依依,但是從他射了,到我離開隔間,大概也不過就是三分鐘的時間而已。

 

  就讓回憶定格在最燦爛的風景,再用文字將他定型,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風化了。

 *註1:所謂「恥力位能」,是指依照一般人的羞恥心和行為模式去考量之後,所發展出來的行為理論。舉例來說:男廁裡有四個小便斗,如果有一個人先使用了四號便斗,那麼一號和二號便斗便是「恥力位能」相對較低的位置,而三號便斗則是「恥力位能」最高的位置,因此,正常人應該會選擇使用一號或二號便斗,但是當你想要對正在四號便斗上廁所的人釋放出訊息的話,故意選擇使用三號便斗,因為你的恥力夠高,你才有辦法硬是使用這個便斗,並且驚動周圍所有的人,因為你這麼做,是不符合正常的社交邏輯,但是卻沒有不合法或是道德上的缺陷,在社交和搭訕的時候,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