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解「恥力位能」,首先要先了解什麼是「位能」。為了讓大家更容易了解,我們先從最常見的「重力位能」來舉例,蘋果之所以會從樹上掉下來,所以蘋果受到「重力」的影響,在重力所產生的「力場」之中,蘋果在樹上的時候「重力位能」比較高,在地上的時候「重力位能」比較低,因此蘋果會自然地掉到地上。而相較於「重力」這種單純只有吸引力的力場,「磁力」則會根據物質本身的磁力不同,而產生吸引或是排斥的力,比較接近我們現實中的「恥力」,「恥力」也會根據所作用目標的不同,而具有吸引或是排斥力。

 

  再來就可以延伸到我之前在泳池大胸肌哥的顏射中所提到的「便斗選擇題」,當我們排除個人的喜好之後,整個社會中其實充斥著所謂的「恥力力場」,力場的分布是依據整個社會的法律和道德規範所架構而成,有些地方我們是難以進入或是完全不可能進入的,那些區域的恥力位能可以視為超大或是無限大。

 

  例如:「男廁裡有四個小便斗,有一個人正在使用三號便斗。」這時候三號便斗的位能就可以視為超級大或無限大,只有恥力超大或是無限大的人,可以耗費自身的恥力,才有辦法去硬擠三號便斗,跟別人一起上同一個便斗,但這件事情幾乎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吧!

 

  但是當個人喜好被納入考量之後,恥力位能就開始變得複雜了。

 

  如果是一個普通路人在三號便斗上廁所,恥力力場的分布就跟我們先前所預測的一樣,由於一號便斗的恥力位能最低,大家會傾向於使用一號便斗。但如果正在三號便斗上廁所的是你的夢中情人大天菜,你眼中的恥力場分布,就會跟一般人不一樣了,二號跟四號便斗的恥力位能雖然還是比一號來得高,但是它們之間的位能差卻縮小了,意思是:比起平常的狀況下,現在的你會更願意耗費一點點的恥力,選擇站在二號或四號便斗,即使一號便斗的位能明明是最低的。而這個舉動,便有可能被周圍心思較為細膩的人注意到。

 

  因此,以「恥力位能」為核心所發展出來的理論,就延伸出了幾個非常重要的觀念和技能。

 

一、正確地讀取場地中的「恥力力場」
二、利用現有的「恥力力場」,進行訊息的釋放與接收
三、創造出有利於自己的「恥力力場」

四、讓自己自由自在地進入「高位能區域」的方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