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害怕失敗,所以不敢開始。但是當遇到失敗之後,不要氣餒,雖然很痛苦但還是要檢討和改進,在失敗的灰燼之中,找到改善的火種,下一次就會比這一次來得更好一些。「體慾教室II」終於在睽違將近11個月之後,刷新了「巨根遊戲II」在我心中的地位,堂堂成為 #李小黑的遊樂園 系列,我最喜歡的活動。

  雖然在活動開始之前,我一直跟我的攝影師Z說我好緊張,我緊張到快要不行,加上昨天又感冒,本來今天中午才要跟我會合的孟吉 (我的狗狗,排行老三,不認識孟吉的人可以看這裡),看見我這麼緊張就提早了兩個小時來找我,陪我準備活動和吃早餐,真的讓我放鬆不少,但我還是一直嚷嚷著要打電話給參加者們取消活動。

 

  但是一到活動現場,我的腎上腺素馬上就催了下去。安裝電腦,完成;擺放桌椅,完成;整理名牌,完成。一切都是這麼熟悉,已經重複操作了無數次,完美到不行的開場,今天活動有10個參加者加上三個工作人員總共13位,雖然已經萬事俱備,但是每一次都會出一些,令人沮喪的事情。

  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之前比較經典的幾個問題:

 

放不開,玩不HIGH:除了必須要檢討我的帶領,跟重新檢視活動的設計,不過活動內容與參加者之間的相性也很重要,所以最近幾次活動,都會先跟報名者會談,因此這幾次都不再發生這個問題。

 

影像紀錄缺失:一些關鍵鏡頭,或是根本沒有安排攝影師。檢討之後,除了透過跟攝影師溝通,並且需要小黑親自監督拍攝來改善。

 

成員之間專一性過高:先前活動會讓成員之間先認識,但是發現先認識之後就會有只想跟某些人玩的狀況,所以這次活動沒有事先建立群組,讓大家直接在現場碰面,但是那就更考驗小黑帶氣氛的功力了。

 

小黑忙於活動,無法融入性愛:這個真的是沒有辦法的,A型的個性會讓我很想要Hold住全場,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一旦專心就會無法進入性愛,這也是「巨根遊戲II」中,唯一令我扼腕的地方。

 

  但是今天,完全沒有發生任何明顯的缺陷,至少現在還沒有發現,暖場活動開始前雖然大家都還有點生澀,但是隨著活動的進行,肢體的碰觸越來越多之後,大家的動作和行為都越來越自由奔放,到後來明明就還沒有大亂鬥,但大家就直接開始摸吹舔摳,我不知不覺就濕透了我的UA緊身褲。最後的大亂鬥更是前所未有的成功,所有人都放得超開,沒有人在挑菜,想摸誰就摸誰,想跟誰做愛,基本上沒撞號的話就直接開幹。讓本來緊張到不想下場的我最後也興奮難耐,整場幹了5個人,中間還是有跟我最愛的Kapa玩三明治 (with TR),令我開心又不好意思的部分是,今天有三個人都是還沒被別人幹就來找我開穴,已經讓他們自己坐上來了,但他們還是哀哀叫XDDD 對不起,小小黑太粗了,你們不可以這麼貪心哈哈哈。

  今天讓我最HIGH的場面有兩個,第一個是進行「體慾教室」本身活動的時候,KB正在被大家服務的時候,KB雖然被蒙著眼,但卻雙手摸得我不要不要的,於是我就掏出來讓KB幫我吹,結果旁邊的DD看到了之後,立刻一個箭步衝上來,就跟KI一起幫我吹,兩個人一邊舌吻一邊幫我口,真的是爽到讓我忘記我在辦活動,差點忘記要進行下一個階段。第二個是在我幹完好幾輪之後,終於脹到受不了很想射的時候,我射了一發超大發在Kapa身上,當時KI正在被Kapa幹,結果沒多久之後KI也被幹射在Kapa身上,最後Kapa也射在自己身上,於是Kapa身上就有三個人的濃洨,要擦掉嗎?NO!孟吉立刻衝過來徵求我的同意:「孟吉可以通通吃掉嗎?」『好啊,去吧!』然後孟吉就一滴不漏地把所有的洨都舔乾淨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感謝所有來參加的朋友們:(參加者,按照座位順序)KapaKIDDRZHKKBRDKOTR (工作人員) AlexZ、孟吉。也要感謝一直收看文章的大家,是因為你們讓我的文章有了價值,才讓更多的人能看見我的文章,受到更多的啟發,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