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炙熱的大太陽底下騎車真的是酷刑阿,一如往常地打開工作室的門,『果然又是我先到阿。』我一個箭步衝向冷氣遙控器,再順手打開超音波水霧機,『今天就用洋一喜歡的甜柑橘精油吧。』毛巾摺得整整齊齊,再把廁所的可愛彩虹小燈點上,一切就準備完成了!

 

  ~歡迎來到,金色海洋~

 

  正想傳訊息問洋一在哪的時候,手機就心電感應般地震了一下,我拿起手機,果然。

 

        ….告訴你一件蠢事」

  『不要跟我說你鑰匙到喔!』我打得太快了就送了出去。

  「答對一半,不會遲到,是忘記帶鑰匙。」

  『是不是!!!鑰匙是長刺了還是通電了,這麼討厭帶鑰匙嗎』

  「對不起嘛。」

  『好啦好啦我去開門。』

 

  大門一打開,一股夏日的陽光和熱氣撲來,隨之而來的還有洋一帥氣又帶著傻氣的微笑,「抱歉。」『沒事啦,沒有遲到就好。』洋一默默從他的包包掏出御飯糰和一日蔬果汁,而我則是一邊補充著按摩油。『又吃這種沒營養的東西!』我露出鄙視的眼神,洋一看了看我,然後晃了晃手中的蔬果汁「營養在這裡啊。」我一把搶過他的御飯糰,然後搖了搖頭。『現在才吃飯,等下客人就會問說:『咦?為什麼會有龍蝦跟海苔的味道?』』「客人才不會咧,而且我等下會刷我會漱口。」我把飯糰丟向洋一,然後熟練地塞上塞子然後旋上蓋子。『隨便啦,吃快一點喔,我要去接客人了喔。』「姆。(一邊喝著飲料)」

 

  客人準時地出現在約定好的地方,我微笑向客人招了招手,便一起走回工作室,真希望每一次都這麼順利就好了呢!打開工作室的門的時候就像回到了天堂,涼爽的冷氣、柑橘的清香,更重要的是,可愛又帥氣的洋一已經只剩一件內褲在迎接著我們。洋一是一個很奇妙的大男孩,平常給人一種懶散的感覺,好像天塌下來也無所謂,說話的內容大致沒什麼營養,黝黑的膚色和略有線條的高大身材,並不像主流的網紅那樣銳利,所以當初不熟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個無腦的異男,但是認識了之後就讓大家慢慢認識洋一吧,我就不劇透了。

 

 

  『歡迎來到金色海洋,這邊是給客人放置私人物品的專用區域,這個籃子是給您放置脫下來的衣物的,這樣離開的時候就不會忘記東西了。這位是洋一,就請您脫下衣物,我們先一起洗澡吧!』我順暢熟練地介紹著的同時,洋一已經在浴室準備好了。

 

  「這個水溫還可以嗎?」洋一終於開口說話,低沉的嗓音迴盪在浴室和我的心裡。

 

  我跟洋一站好位置,一前一後地把客人夾在中間開始盥洗,洋一負責蓮蓬頭,而我負責沐浴乳:『請問今天想要清爽一點的還是滋潤一點的沐浴乳呢?』我在雙手都擠上沐浴乳,並且把右手伸向洋一的左手,洋一接過沐浴乳之後,用他的右手將蓮蓬頭掛好,一切的流程都是這麼的順暢,這樣的默契對我們來說,正是那種強迫症大滿足的恰如其分。

 

  我們的雙手開始在客人身上爬梳著他的慾望。

 

  「最近會很忙嗎?」客人主動向我搭話。

  『還可以啦,託大家的福,很充實很開心。』我一邊搓揉著客人的臀部。

  「不知道等下會不會下雨。」

  「最近下午的降雨機率滿高的,有記得帶傘嗎?」那個最會忘東忘西的洋一居然說了這種話,我真的好想吐槽阿!!

  『噗。』我終於還是不小心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客人露出不解的表情,洋一翻了一個白眼,看著不耐煩的洋一和一頭霧水的客人,我笑得更開心了。

  「沒事沒事,天氣熱,裕海的腦子燒壞了。」洋一正面一把抱住了客人,開始用胸部幫客人清洗身體,而我則忍住笑意又多擠了一點沐浴乳到手上,然後開始幫客人清潔肛門周圍。

 

  洋一配合著客人的身高微微蹲低,讓客人的下巴能安穩地靠在他的肩上,除了身體輕輕地隨著我給的節奏磨蹭著客人,洋一的雙手也在客人的背上和我的胸口之間,溫柔地探索著。我當然也沒有閒著,無論是季節或是生理,都來到了最炙熱的尖峰,想要解除這難耐的高溫,就得先好好地洗去多餘的煩惱和旁騖,才能體驗到最棒的放鬆與享受。

 

  我們透過客人的鼻息和肌肉獲得所有必要的資訊,再以眼神交換彼此的判讀,最後選擇最適合當下氣氛的行動,這就是金色海洋裡最令人流連忘返的那種舒適感,就像躺在沙灘上,微風跟海浪就這麼自然地撫過你的肌膚,你只需要沉浸在這由大自然安排好的劇本裡,盡情地享受就好。

  當客人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站在浴室門口的踏墊上,我正在幫客人擦拭身體,而洋一則在沖洗著方才沾到身上的沐浴乳。

 

  「好舒服阿,真像做了一場夢哈哈。」客人笑著說。

  『哪有這麼誇張。』我輕輕啄了一下客人的嘴唇。

  「我好了。」洋一接過我手上的毛巾,並且遞給我他剛剛擦身體的毛巾。

  

  擦乾客人的身體之後,洋一引導著客人趴上按摩床,便開始幫客人按摩肩頸,而我快速地擦乾自己之後,便從客人的小腿開始按起。空氣中除了甜甜的柑橘香氣之外,還有和緩的音樂一同穩定流動著,偶爾夾雜幾句閒話家常,而最經典的橋段應該是我跟洋一一搭一唱地裝傻和吐槽吧!但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明明平常都是我在吐槽洋一,但是工作的時候卻都是洋一在吐槽我。

 

  《要負責裝可愛也是很累的捏。》-裕海的心之俳句。

 

  按摩到差不多一個階段的時候,我跟洋一會順暢地交換位置,讓洋一來幫客人按腿,而我去按上半身,但正當我想要換位置的時候,客人已經用他的嘴固定住洋一了,客人像一片深不見底的慾望之海,而洋一的錨準確而深沉地拋了下去,我看了看洋一,並且偷偷用左手比了一個讚。他面無表情地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發出舒服的喘息聲。我調皮地走了過去,也把我的錨放置在出海口,沒想到也是瞬間就被吸了進去,來了一個雙龍合體。只見他熟練地使用著柔軟的肌肉,避開了堅硬的骨骼,把兩只鐵錨都安排地服服貼貼的。

  這樣的情景真的太完美了,我應該要給他一些獎賞。

 

  我把手伸向按摩油,擠了一些在我的手上,再擠了一些在慾望之海的海溝之中,看著按摩油漸漸沒入深不見底的海溝,我感受到我的火山開始躁動不安,我們本是兩張毫無瓜葛的板塊,卻在情慾的引導之下形成了聚合性的板塊交界,向下、再向下、只能向下,就讓我們拋開一切,我滾燙的火山就這樣被吸入了黑暗的未知境地,引起了強烈的深層地震。

 

  我和洋一擁吻,形成了一個完美的三角形。

 

  其後的每一次地震,都激起了不同的海嘯,在我們的心中各自蔚為不同的衝擊,撞擊聲和喘息聲在空氣中逃竄著,彷彿在身體裡多待著一秒,我們的肉體就會承受不住情慾的張力而崩解,能量不斷地產生然後釋放,衝撞著腦門和其他的門,誤以為是能得到救贖的出口,卻是另一個無法逃出的迷宮入口。

 

  我們交換了很多姿勢,也改變了配置,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為這片海洋,加上另一道新的精射。最後客人氣喘吁吁地躺著,我輕輕地幫客人擦著汗,一邊和洋一分別按摩著客人的手臂和腿,地震的警報已經解除,為數好幾億的災民也已經撤離,並且安置。隨著空氣中舒適的氣氛,我們攙扶起已經有些虛脫的客人入浴,一樣快速而流暢地將一切的痕跡都清洗乾淨,一直到最後都維持著高度的默契,我負責將客人送出門外,而洋一則是有條不紊地迅速整理著房間,只消十分鐘,整個工作室又回到了兩個小時之前一樣。

 

  平靜如昔的金色海洋裡,有一個裕海、一個洋一,這一片舒適的海洋,等待著你的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