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中南部上來,還不是很清楚捷運系統,但他努力搞懂。

        他的身材很好,銀灰色的頭髮襯著深邃的臉蛋。

        他說他已經很久沒有親近男體,只要抱著我,就很興奮。

        他輕輕地搔著我的身體,劃過奶頭,搓我已濕的馬眼。

        他說他每個月都會來看我,要我好好加油。

        他臨別前神采飛揚地,跟我聊著他下個月的家族旅遊。

        他有一個美麗的女兒,和一件異男才不會穿的緊身內褲。

        他比我爸爸年輕一些,大概兩歲。

        他笑著但沒有說,我想我有點像是他的情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