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預約流程

1. 價位和師傅資料請參考→ 服務內容與簡介

2. 加入黑柴工作室的官方Line帳號:Kuroshiba-spa

3. 可詢問想要的師傅,由小黑或是行政人員 汪醬為您安排時間

4. 不特別指定師傅的客人,也可以直接詢問哪個時段是能夠預約的喔!

5. 本工作室只有一間房間,通常提前一到三天預約會比較容易預約成功喔!

6. 確認時間和師傅之後,再請您於約定的時間抵達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即可!

 

二、服務流程

1. 會事先確認您的穿著,方便與您在頂溪站會合,會親自接送您至工作室

2. 為您提供拖鞋,並引導您將您的隨身物品放置在為您準備的專屬置物區。

3. 在按摩前,會先為您沐浴和初步體推,確認今日的課程重點

- 是否有部位受傷不方便按摩

- 是否有部位想要特別加強

- 是否有其他特殊需求

4. 為您的腿部蓋上舒服的毯子,開始指壓

- 可以與師傅聊聊天

- 有禮貌地與師傅進行互動

5. 指壓的順序將視當天的情況,由師傅為您調配,大致上會以幾個部位為重點

- 肩頸

- 腰背

- 臀部

- 小腿

6. 指壓之後是油壓和體推,會先進行背面油壓體推,同時進行前列腺保養。

7. 再來是正面的油壓體推,會進行客製化的服務,並進行機能保養。

8. 若課程時間充裕,會進行較為輕柔的舒緩按摩,讓身心都緩和下來

9. 最後會幫客人再次沐浴,如有需要洗髮服務也請告知師傅唷。

 

三、設施與耗材介紹

本工作室分為三大區:工作臺區、按摩床區、衛浴空間。

※工作臺區

設施:超音波水氧機、藍芽環繞音響

耗材:飲水、棉花棒。

※按摩床區

設施:小R按摩器、充電器、氣氛球燈 (10) 、地毯

耗材:衛生紙、濕紙巾、蘆薈乳液、水性按摩油。

※衛浴空間

設施:吹風機、淳淳全套組 with 漉漉、氣氛球燈 (5)

耗材:沐浴乳、洗髮精、漱口水、潔顏慕斯

 

四、常見問題

1. 服務內容不包含性服務,請勿以身試法,一切肢體接觸皆以現場氣氛而定和師傅自行斟酌。

2. 若有任何服務不周或是特別需求(例如:特殊裝扮),歡迎現場或是事前與我們接洽和溝通。

3. 目前不提供外出到外縣市的服務,雙北地區若路程過於遙遠也恕我們無法外出服務。

4. 深夜時段/清晨時段 (2200~1000) 需加收夜間加成費,但本工作室仍然保留是否接案的權利。

5. 本工作室不會挑剔客人的長相或是身材,只要有禮貌和尊重師傅,師傅都會盡心盡力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