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周的黑銀情色文學季正式開跑了,這五個禮拜,將會帶著大家一起回顧,從2017年夏天到2018年夏天之間,李小黑的情色文學創作,黑粉們再看文章的時候,總是羨慕著小黑的際遇,欣賞著小黑的筆法,但是有很多時候,文章裡面其實藏了很多巧思,或者是有很多小黑想說的話卻礙於篇幅無法放進文章裡面,在這裡將帶著大家從不同的方向一起看看這些文章吧,那就開始囉!

--

 

  這充滿紀念價值的第一集,當然要從李小黑的發源地-福和運動公園開始講起,時至今日,你在google上搜尋「福和運動公園」,搜尋的第一個還是三年前我發表的那篇文章,也算是另類的LGBT_SEX之光了吧(自己講),關於公園,在這次的文學季裡面我總共收錄了六篇文章(包含一篇榮譽入榜的文章),但是其實關於公園,我大部分的文章都在20162017年寫下,其中更有多篇提到了公園的文化和如何在公園進行狩獵的教學,因為時代已經久遠所以沒有收錄在我的部落格裡,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LGBT_SEX版搜尋作者mango32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這次入榜的第一篇文章:《狩獵季節

 

  《狩獵季節》是一篇非常典型的公園文學,甚至可以說是整個公園狩獵的縮影也不為過,對於外在條件不好的朋友來說,被挑菜和總是撲空的部分應該會是在公園遊玩的時候最難適應的門檻,常常會有朋友跟我反映,公園並不如我所描述的這麼好玩,但這篇文章正巧回應了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公園不夠好玩,你可以試著自己把它變好玩。」雖然前提是我已經在公園建立了基本的人脈和自信,才能在那樣的場子獲得這麼好的迴響,但是我還是想要鼓勵大家,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場子,努力展現自己的優點準沒錯。

 

  接下來是本次入榜的第二篇文章:《意料之外的大芭蕉

  和入榜的第三篇文章:《二遇與三遇芭蕉哥》,先補充個豆知識,去google搜尋「芭蕉 屌」,就會跑出我的文章喔XD

 

  《芭蕉哥》系列也是當時轟動一時,對於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物,對於外表的描述就要分外小心,要能點出對方的特色,卻又不能讓對方在真實生活中蒙受困擾,恰好其屌形如芭蕉般粗彎,瞬間就讓他的形象變得立體,那段期間許多朋友也紛紛跟我說他們遇到了芭蕉哥,可見那美麗又堅挺的粗屌的完成度還真高啊!而且芭蕉哥也是少數我在公園有留下聯絡方式的人,雖然後來也沒有真的聊上什麼,但這樣的奇遇,也算是一方歷史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這篇:《乞求一瞬的光亮

  我覺得很接近之前在PTT上分享的《在他胯下的天堂

 

  每個人在公園裡好像都在尋找些什麼,有些時候我們以為我們已經找到了,解決了燃眉之急,抒發了卡在胯下的那股衝動,可是回到家之後,那種空虛和鬱悶的感覺卻又回來了,真實的世界裡又何嘗不是這樣,我們以為我們已經完成了,但是往前一看,才發現目標還在很遠的地方。但這兩篇文章的共同點是:我在當下真的是衷心地感謝著上天。因為我在公園尋找的其實不是性慾的解放,而是來自身心靈的渴求和慾望,能夠被正確地對應、互動,然後紓解,我居然在一個極度肉慾的空間裡,追求著極其柔軟的夢境。這兩次的經驗對我來說後勁真的很強,都讓我至少超過一個月沒有再去公園。

 

  再來我想提一篇很有趣的速寫極短篇:《河濱公園的煙火

 

  這篇文章是在一個很有趣的情景下發想的,那天的煙火真的放得很兇,當然草叢裡的煙火也是沒有停過,所以才會寫出這樣的文字,藉由實景之間的互相映照,寫出一篇小黑自己覺得饒富趣味的相映成趣,雖然大家的反應沒有很熱烈,這應該就算某種程度上的敝帚自珍吧。

 

  最後是榮譽上榜的:《高雄鳳翔公園

 

  本來是想要好好探索各地的公園的,誰知怎麼著,這一年來的生活越來越忙,反而離公園都越來越遠了,畢竟是算是個高雄目前碩果僅存的同志公園,我的運氣很好,遇到了常駐在公園裡的野生人型犬,雖然過程也算是刺激新鮮,但這篇最值得提的地方反而不是文章本身的內容,我比較想提的是受到高雄同志遊行,邀去高雄演講《愛要怎麼做? 男同志性愛技巧講座》,還有另一件事是這篇文章被轉到八卦版上,文章寫到這裡,我已經可以感受到陽光同志們的反動了,最後就以我最經典的戰文《為什麼要在公園妨礙風化?》來畫下句點吧,我想說的話都在裡面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大家繼續期待下一集→
  2018黑銀情色文學季:Ep. 2 公共場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