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寫這一系列的文章讓我有種回到初心的感覺,從純文字開始和大家互動,讓大家緩慢地感受李小黑所散發出來的魔性,在《Ep. 1 公園狩獵篇》,因為公園不是個適合留下影像紀錄的地方,因此小黑也多是以純文字的方式回顧,但是從第二集開始,如同小黑的生命軌跡一般,小黑開始走出了公園,涉足其他領域,也將作品從純文字拓展向圖文創作甚至是影片,讓情色文學在這些多媒體的輔助之下,展現出完全不輸G片的魅力和想像空間。

 

  在這一集中,我想要按照【點閱人次】來安排這次我想要為大家溫習的六篇文章,因為這樣的結果,也恰好跟我心中留下的印象相去不遠,尤其是人氣最高的那篇,到現在都還在我心中餘波盪漾,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看到最後囉!

 

第六名:《公廁裡令人暈船的16/4.5

發表日期:2017/10/07
目前人氣:10888
延伸閱讀:
公廁裡讓人暈船的
16/4.5 濃精影片》/  密碼:請上推特


  「突然,門鎖的紅色,緩慢而悄悄地轉成綠色,而且慢慢開出一條縫。」

  其實在我自己看來,這篇可以算是《車站公廁爽遇職軍17/4.5》的續作,《爽遇17》一文更成為了小黑第一篇在PTT被推爆的文章,從那之後,也正式宣告小黑已經從公園出發,往更多元的領域發展。而接在《爽遇17》之後的《暈船16》更是完整了我對公廁的所有遺憾,我變得更加成熟了,不只是在公廁與人互動的方面也好,文字上的描述也好,都讓我自己感受到自己在歲月中的成長,最棒最棒的是,這次我總算,有記得要拍影片了。

 

第五名:《溫柔大胸肌哥的顏射

發表日期:2018/05/21
目前人氣:11876

 

  「我只需要輕輕地把泳褲下擺拉起,脹紅的龜頭就這樣整個彈了出來。」

 

  這篇文章是我目前第一次嘗試書寫在泳池裡釣人的實況,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在泳池邂逅,卻是我第一次這麼完整地全招盡出,而且還帶出「恥力位能」這個我自己整理歸納出來的有趣觀念,成功將看似難以描述的搭訕技巧,緩慢而確實地歸納成一些可以透過學習進而精進的技巧。這篇文章在劇情轉折上也是非常經典的小黑模式,小黑在狩獵的時候會相當主動,但是在配對成功之後,會盡量配合對方的節奏和需求,讓我自己成為一面鏡子,引發他人的性慾之後,欣賞他不受拘束之後的美好模樣。

 

第四名:《板橋車站巧遇鞋襪同好
密碼:請上推特

發表日期:2018/04/15
目前人氣:12000

 

  「那我可以拍踩你的照片嗎?」『當然。』

 

  這篇文章首度結合了「野外」和「鞋襪」這兩個我非常喜歡的主題,而且就算是相約去玩也已經很有趣,更棒的是我們完全是在公廁巧遇。後來有人在臉書上看到他貼我們玩樂的照片,但後來他始終沒有同意我的好友邀請哈哈。也許也是因為有照片加持的關係,這篇文章獲得了不錯的迴響,也再次奠定了小黑跟鞋襪之間的連結,雖然我被踩的橋段好像有讓某些粉絲心碎,覺得我的「王者」形象受到挑戰,但就像上一篇的介紹裡面我所說的,我並不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子,我最大的目的,是看著別人用他們最喜歡的方式,展現他們的情慾。

 

第三名:《連續約砲30天:Day 22 爆射後塗滿全身

發表日期:2018/02/23
目前人氣:15935

 

  「我吹舔著得來不易的棒棒糖,而他卻突然開口了:『你是李小黑嗎?』」

 

  這位文章的主角,大概是我在野外狩獵以來,顏值可以排上前三名的,帥氣的臉龐綴著有形而整齊的鬍子,真的是非常值得這個名次,但野外狩獵的結局通常都不美好,雖然後來有留聯絡方式,但也就在幾天之後失去了聯繫。其實在結束之後,他還陪著我聊了大概半個小時的天,我一直都還記得我們當初聊天的內容,也許算是一種暈船吧。不過對我來說,解決暈船的最好方法,就是再去暈個兩三艘船,這樣就不會覺得之前有多暈了。

 

第二名:《筋肉霸王的降臨

發表日期:2018/02/05
目前人氣:19759

 

  「霸王有個很棒的屬性:鹿。在受到驚嚇的時候會有幾秒鐘的僵直時間,只要利用這個可愛的特性,就能在短短數秒鐘予取予求。」

 

  在相隔了一年又21天之後,這篇《體育霸王》成為了我在PTT上第二篇被推爆的文章,也正式奠定了李小黑在PTT上的圖文行銷模式,成為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但是這樣的文章,居然才屈居這個分類的第二名!

 

  又愛又恨這個詞彙大概就是用來形容這種人了,他們具有魅力,有一股天生的魔性吸引著你靠近,但是由於對自己的情慾感到恐懼,當他們發現自己的性正在解放的當下,他們會採取完全不符合常理的行為去規避那種罪惡感,於是這樣情節詭譎、主奴難分的文章就誕生了。我非常驚訝這篇文章只獲得了第二名,我想應該是因為後來在霸王的要求下,文章下架過一陣子,要不然以當時霸王在我的版上的紅度,應該是可以輕鬆拿下第一名的。阿對了,霸王身上那雙襪子,現在還靜靜地躺在我的衣櫃裡。之後如果要辦一個「李小黑特展」,我要把這雙襪子綁在門口的手把上哈哈哈。

 

第一名:《連續約砲30天:Day 20 我們在爛漫的春光裡做愛
密碼:請上推特

發表日期:2018/02/17
目前人氣:30745

 

  「隨著他給我的節奏,讓我們一起綻放出野地裡最美麗的白色花朵。

 

  和《體育霸王》相隔僅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春光做愛》在PTT上再次取得了被推爆的成績,更由於在取材和敘事上,李小黑首度採用了文字、照片、影音三位一體的綜合創作,令人更能感同身受且身歷其境,而且《春光做愛》的主角除了身材跟屌都非常優之外,個性也與我相當契合,算是少數在這種約砲之後,居然成為了好朋友的類型,甚至前一陣子工作室開幕的時候,他也有花錢來捧我的場。

 

  當然,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啦哈哈。

 

  總地來說,在公共場所的玩樂我至今仍然樂此不疲,這次有兩篇非常受歡迎的文章,因為發表的時間太過於接近今年夏天,於是沒有收錄進這份榜單,分別是《T大重訓室的粗屌誘惑》和《在公車上被17.5/6 壯腿白襪哥口爆》,這兩篇在點閱上也都已經取得了超過1.5萬的優秀成績,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李小黑,也請多多支持這個系列囉!


如果還沒看過第一集的話,請往這裡唷→
  2018黑銀情色文學季:Ep. 1 公園狩獵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大家繼續期待下一集→
  2018黑銀情色文學季:Ep. 3 我的狗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