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道歉,我不應該得意忘形直接直播的,本來是想讓大家一起享受即時互動的快感,但沒想到Twitter雖然可以發18禁的影片,但不允許18禁的直播,下次我會注意一點的,但非常殘念,我的Twitter的直播功能也因此被封鎖了,以後都不能用Twitter直播只能哭了。

 

  先為大家分析幾個為什麼我時常可以在公車上面跟圈內人玩到的關鍵,當然,最大的因素絕對是運氣,就算準備得再齊全,所有要件只要缺一個,就玩不起來,所以只要我們時常湊齊幾個比較好湊齊的要件,能夠玩起來的機率自然就會上升不少!

 

一、跑高速公路的公車或客運:因為當車行高速公路的時候,乘客基本上都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動的,這時候只要視角都卡好之後,絕對就是開心玩樂。

 

二、正確地解讀現場成員的身分:一方面雷達要正確,二方面也要試探對方到底有沒有想要跟你玩,最簡單的試探法就是有意無意地隔著褲子摸屌和隔著衣服摸奶給對方看,如果對方頻頻回頭,那恭喜你,應該可以有個開心的公車之旅。

 

三、對環境瞭若指掌:包含什麼時候會上下高速公路、監視器的位置、前後排之間的視角與死角等等的,如果有研究透徹的話,自然就能做出大膽的play來吸引別人play one

 

四、隨身攜帶可能需要的器材:主要是濕紙巾或衛生紙,潤滑也滿有幫助的,可以起到很神奇的功效(等下會提到)

 

 ~正片開始~

  一個陰雨的午後,我一如往常地搭上了往板橋的快捷公車準備返回台北,一上車發現車上人並不多,但我還是習慣性地走向了最後一排,正當我快要抵達的時候,我覺得坐在倒數第二排3號位置的人好像有點面熟,而且還穿著很短的運動褲,露出性感的壯壯毛腿,我的雄性激素一下子就上升了。後來仔細回想了一下,好像是先前很常在某交友app上看到的鄰居,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突然就看似無意地轉過頭來瞄了我一眼,又快速地轉了回去。

 

  阿-阿,又到了我的回合了是嗎?

 

  這個時候如果是你,你覺得應該選擇哪一個座位呢?

  答案是5號。

  因為已經非常確認方是圈內人了,再來就是確認心意的時候了,我眼神故意看向窗外,但雙手卻有意無意地在我的胸部和下體游移,時而抓出屌的形狀,時而堆積出胸肌和乳溝的痕跡,他的眼神也從一開始的小心翼翼,變得越來越熱情,掃射過來的頻率越來越高了,Bingo! 一切都非常順利,接下來就是等著上高速公路了。

 

  但是在要上高速公路之前,一個帥氣男還背著吉他上車了,不偏不倚地坐在2號位置上,雖然那個位置有可能會從椅縫往後看到我的舉動,但是在不確定他是不是圈內人的狀態下,反而讓我感到無比的刺激,於是我在心中暗下決定,我要趁著自己在跟3號互動的時候,再來偷偷觀察2號是不是也能一起玩。

 

  終於,上了高速公路。在這之前都還相敬如賓的我們,劇情開始有了巨大的轉折。

 

  我雖然還是望向窗外,一臉蠻不在乎的眼神,但雙手卻直接從左邊褲管掏出了我的小小黑,並且擠了一些工作室用的矽性按摩油,把我的硬屌擦得油亮,矽性的好處是在撸的當下不容易乾,撸完了之後又好清理,真心推薦大家購買矽性的潤滑產品。這個時候壯腿哥也按耐不住了,立刻從3號位移動到9號位,在他倉皇的移動當中,我看見那胯下的腫脹老老實實地出賣了他,就讓我們一起好好享受這段國道風光吧!

 

  於此同時,我開啟了直播,讓大家看看窗外的高速公路、車上大概八分滿的乘客,還有我那十分滿的硬屌。我真的要說,這種公開暴露並且被懂得欣賞的人目不轉睛得看著的快感,試過一次之後就很戒掉了。但我並不滿足於現況,我原本緩慢而有節奏地撸著我的肉棒,隨著我的手速增加,潤滑劑開始發出了噗滋噗滋的水聲,我控制著我的手勁,讓那個聲音不要太大避免驚動到前面的人,卻讓那個聲音足夠大到可以勾引坐在2號位的吉他男。

 

  除了壯腿哥和29個看著直播的觀眾之外,吉他男終於也加入了行列。

 

  我的聲音戰術果然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和他的目光,他假裝將頭轉向窗外,但實際上眼神卻是向左穿過椅縫,一直偷看著淫水直流的我,幹,太爽了吧,這種想要卻又不敢要的羞怯眼神,加上壯腿哥時不時撫摸著自己的動作,公車的最後兩排就這樣被我們三個人包場,空氣中瀰漫著我們的情慾和我的噗滋噗滋撸屌聲。但就在我想要示意壯腿哥過來摸我的屌的時候,車子下了高速公路,雖然還沒決出個勝負,但我被迫要把寶劍收回鞘中了。

 

  美好的時光真的過得特別快,在那之後我們也沒有任何多餘的交集,三個人也分別在不同的站牌下了車,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唯一留下的,只有我那包在UA緊身褲裡,已分不清是沾滿潤滑液還是淫水的硬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