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柴工作室改組後
有朋友關心「是不是客人流量變低了?」「這樣會不會太忙太累?」,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聊一下現況和核心理念。

當初我會踏進按摩業,純粹是因為「有人希望我可以為他們服務」和「有朋友覺得我很適合」,在自我實現的驅使之下,於是我開始在這行耕耘,雖然這樣講有失公允,但我自始至終把這行當作興趣在經營,我身邊與我親近的友人以及我的男友都看在眼裡。

但七八月以來,整體的狀況已經失控,企業化的經營策略和過快的組織擴張,雖然換來了高營收,卻犧牲了生活品質,在身心都需要支持甚至醫療協助的狀態之下,已經偏離了一開始的軌道,加上秋田因為出國深造而離開團隊,因此在與男友和合夥人的對談以及建議之下,決定收編,並且降低每周可預約組數。

我可以很坦白地跟我的朋友們說,九月之後,我們除了限制組數之外,還調漲了價格,在這樣的基礎之下,我們再一次在市場做出區隔,也更接近我們當初開始經營這間工作室的時候的願景。

「是我們被客人信賴和需要,而不是我跪求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