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結論,這個世界是由無數個不同的平行世界所組成的,即使你在某一個領域耕耘已久,只要換一條故事線,立刻就再從等級一的新手重新來過,無論你在前一個世界裡過得多好或是多糟,走進新的世界你馬上就獲得新的名字新的身分。但是新的世界法則和其他世界並無二致,凡走過真的會留下痕跡,這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也是獸圈與獸裝的這麼迷人的原因之一吧!

  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我雖然號稱出道九年的獸控,但是獸裝的圈子完全又是另一回事,在這裡還是會遇到許多多年好友,但是大部分的人基本都還是陌生,我老公就不同了,到處都有人認識他,甚至他還不認識別人,完全就是立場互換的狀態,但是一旦他穿上獸裝,他就變得跟我一樣菜了,他的獸裝今年六月才完成,再加上他極其低調,根本沒有人知道這隻獸裝裡面的主人是我老公,所以我們這兩天完全走一個邊緣路線,除了跟好友相聚之外,大部分時間都在解新手任務的感覺,一起歷經了許多的第一次,真的是人生中很難能可貴的回憶。

  而活動的本身來說,活動算是相當有趣,雖然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我真心覺得都是些很受用的建議,明年很容易就能改善的。最好玩的部分果然還是能在廣場上和不同的獸之間有所交流,各種不同主題的合照也讓人快門完全停不下來,你可能會覺得,這不就是一群宅宅一起出來曬曬太陽拍拍照而已嗎? 但是當你親臨現場,擁抱這一個又一個從夢想畫作現實的靈魂的話,你內心的悸動,絕對會讓你感到驚訝!

 

  希望大家可以藉此多了解獸圈一點點,雖然不敢妄言說要當獸圈和Gay圈的橋樑,但是如果可以透過我的文字,讓大家更認識這個令人好奇卻又經驗的新世界的話,我很樂意也覺得非常榮幸。當然最後也還是請我們家Wan醬給大家一點沙必死囉~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我們家的Wan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