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黑窩三兄弟和黑柴工作室一起去皇池,結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今天跟老公和室友們一起去,就忙到整個喘不過氣(物理上)

 

  我們大概下午三點多快四點進場,還有大好的陽光,之前我也有一次是下午去皇鼎,那次經歷也算是滿好的,以後應該都會想要下午去泡湯了吧!下午泡湯的好處是:第一、人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你總能泡到你想要的池,單純泡湯也是舒適許多,要玩的話,也比較有地方玩。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特別幸運,我覺得下午的菜有比晚上優一點。第二、光線充足容易獲取訊息,不管是長相還是身材都照得亮晶晶的,古人云色香味俱全,能輕易地就把對方的長相身材和陰莖都看得一清二楚,想下手的動力就更高了!

 

  這次一進場就先跟一個粗屌弟對到眼,但是他的長相我覺得普普,就沒有急著要跟他發展。暫且先綜觀全場之後,真的覺得平均素質好高喔,而且大家都一副裝作在聊天,但是眼神的溫度都已經傳過來了,真的是太色太棒了。而且比起上次在三館鎩羽而歸,這次回到一館,我幾乎沒有時間好好泡湯,一直回應別人的眼神和肢體就忙不過來了。

 

  蒸氣室的狀況也非常有趣,從裡面可以看得清楚外面,因為自然光相當強,但是從外面還是看不到裡面的,而且蒸氣室裡也是明亮得很,大家的一舉一動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我一進蒸氣室後先挑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方才坐在蒸氣室外的雙人組就隨後也進來了。

 

  這種雙人組一般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因為他們成雙成對的狀況下,通常是玩不起來的,但是經過「音量轉換偵測」(註一),再加上隨後其中一位突然離席,這暗示便極其明顯了,留下來的是一位超黝黑精壯男,身高大概180以上,他們之所以議論我,應該是因為我一直偷看黝黑男的屌,沒勃起大概就有12公分,非常令人羨慕的大小,一見到這麼明顯的暗示,我立刻就往黝黑男的身邊坐過去,他的三角泳褲痕超級明顯,彷彿就像是課本上的螢光筆,把他那粗大的陰莖和飽滿的蛋蛋畫上了重點,讓人眼光完全離不開,一遍又一遍地溫習。

 

(註一) 狩獵心法傳授:音量轉換偵測。
→當對方聊天聊得很開心,你大致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但聽不到內容,可是他們突然降低音量講悄悄話,又過了幾秒之後恢復正常音量,代表他們如果不是講非常私人的話題,就是正在議論他們周遭的人。

 

  我弓起了我的左腳做了物理上和視線上防禦,右手就伸向那我肖想已久的肥屌,不摸則矣,一摸馬上整隻彈起來,進入16/4的攻擊模式,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熱狗麵包屌(註二),擼一擼就開始大量出水,真是令人興奮極了。結果剛才離席的朋友,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回到了黝黑男的右邊,也是頂著硬屌,隔著煙霧我看不是很清楚,再加上我已經忍不了了,我就一個翻身跪到他們兩個中間,一秒雙手握雙屌,幹,斯文男的這一根15/5

 

(註二)熱狗麵包屌

勃起前,只會露出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左右的龜頭。勃起後雖然包皮可以全褪下來,但是把包皮往前拉的話,還是可以蓋住部分龜頭,因為形似熱狗麵包,因而得名。

 

  我便開始同時為他們兩人服務,嘴巴跟手都沒有閒下來,結果不知不覺之中,斯文男也在幫另一個人吹屌,而我的屌也有另一個人在吹,建立起了一個五人小組的吹屌連鎖,後來索性我也偷吹了斯文男吹的那根屌,我完全沒有往後看,我也不想往後看,或者說不敢往後看,在那個當下做什麼別的事情都太奢侈,只想要專注地把這幾根巨物都服侍得妥貼。

 

  礙於衛生(你最好有在care這個),我們沒有噴到地面上,所以不會有人踩到不該踩的東西。

 

  後來我到外面去稍事休息,畢竟蒸氣室真的是太熱了,我泡在角落的泡泡溫水池裡,看著剛剛的黝黑男淋浴準備離開,他的泳褲痕跟高壯身材真的很難忘,我便跟老公說我要去看一下手機有沒有工作訊息,就離開大家跑去置物區了,有跟他小聊一下,不過看樣子也是個臨走前不想空手而回的節奏,就沒有硬要留聯絡方式了。我順手拿了水喝,想看一下時間就我就發現我的私人手機不見了,但好險可以用工作手機去追蹤定位,當下就沒有急著要去追我的手機,最後手機在蘆洲的總站找到了,算是無事。

 

  本以為今天已經夠了,結果沒想到,一進門就對眼的粗屌弟,竟然坐在我男友的左邊。我回到池子裡,蹲在池中間面向我的朋友,讓粗屌弟的位置恰好落在我的右手邊,跟朋友們說著我的手機應該掉在公車上了的事情,大家一邊聽我講話,但其實在池子裡,粗屌弟的腳已經朝我伸過來,或者說,我故意把我的蛋蛋放在粗屌弟的腳背上。我就這樣一邊和我男友跟朋友們聊天,一邊在池子裡跟粗屌弟互相玩弄到,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完全沒有人發現我們正在互尻,這種感覺真的太離經叛道了,我興奮到立刻全勃。

 

  但是這樣摸著摸著也是沒戲,後來我們就各自冷卻,移動到蒸氣室再繼續大戰,但據我朋友的說法,我自以為已經冷卻了,但是站起來之後還是看得出來我半勃,他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手機不見了,還可以跟大家聊天聊到半勃。後來在蒸氣室果然就沒有像在池子裡好玩,沒有那種刺激感,但在蒸氣室的好處是可以恣意接吻,他的舌頭很軟我很喜歡,但卻已經沒有那種興奮到想要噴的感覺,剛好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洗澡離開。

 

  正當我跟朋友們都在洗澡要離開的時候,我去上個廁所,發現粗屌弟站在隔間的旁邊,我立刻就明白了,原來,還沒有要結束阿。我很識趣地直接走進隔間,然後關上了門卻不鎖門,一分鐘後,他走進隔間,鎖門,然後我們擁吻,這一吻天雷勾動地火,他立刻把我壓在牆上,開始吻我然後我的脖子、奶頭、乃至我已經硬得不行的粗屌,他的吞吐非常熟練,熟練到我能夠專心享受,而不會無聊到跑去想「等下晚餐要吃什麼才好呢~?」而且他要吃之前還有先用眼神整個3D掃描了我的屌,確定沒有什麼怪東西才安心入口,值得嘉獎。

 

  以我這個服務業的個性,我當然不會忘記要反過來服務,我依樣畫葫蘆地為他服務,但是他的屌卻始終呈現半軟的狀態,正當我有點灰心想說「是我的口技太差了嗎?」的時候,我的右手本能似地往他的屁眼攻擊過去,結果一達陣的瞬間,他的屌在我的嘴裡整個硬到不行,我立刻就知道,現在不是吹屌的時候了。我一個箭步繞道他的後方,他也立刻蹲好馬步,把他的菊花開得燦爛,我的前列腺液非常地多,再加上他也抹了一點口水在他的屁眼上,沒錯,我大概十年沒有用口水當潤滑了,但對方真的是有備而來,是個收放自如的名零,幾乎沒有感覺到障礙,我就長驅直入了。

 

  這種感覺真的妙不可言,外面門庭若市,大家的聊天聲此起彼落,但是隔間裡面卻是啪啪啪啪,真的很恨自己身處一個不能攝影的空間,真的很想拍影片或照片也好,而且他的菊花雖然很好插入,但是插入後卻很緊,是會吸屌的那種,你可以感覺到直腸緊緊吸附在屌上,隨著抽插而緊緊愛撫著陰莖上的每一條神經,正當我在考慮要不要射進去的時候,他先射了,射了滿地都是,還有一兩發就直直地射到了隔間的隔板上,距離他的屌大概有60公分遠的地方。

 

  當我的屌離開他的身體的時候,我才想到:「幹,我的朋友應該都在外面等我了。」他抽了幾張衛生紙,不是自己擦身體用,而是先遞給我,讓我覺得十分窩心,我靠近他的耳邊說:「朋友們還在等我,我得先走了。」所以雖然經過兩場大戰,但是到了打文章地這個當下,我也還沒射,現在寫一寫就覺得雞雞好脹,等等發完文章一定要好好尻一發。

 

  因為我是個臉皮很厚的人,就算被撞見我也不怕,所以這種要一前一後出隔間的時候,我都會讓對方先出去,因為先出去的人可以先走得遠遠的,即使有人隨後要闖進來,看見我在裡面,也已經來不及看到前面那個人的長相,也算是我最後的溫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