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聖誕節給自己放了個四天連假,除了見一見想念的南部故(固?)友們之外,當然也是不容錯過同志聖地們的近況更新跟盤點啦,這次造訪了幾個有名的地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小美軍和東興公園,這兩個地方我之前都沒去過,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踩點的心得吧!

 

  按照我造訪的先後順序,先為大家介紹小美軍。小美軍跟東興公園一樣,在Google地圖上標示地非常清楚,只要跟著Google地圖就可以找到目的地,這讓我還滿吃驚的耶其實,因為台南的另一個景點-四草,資訊真的是有夠不公開透明,而且在我的人生經驗中,這種類似的景點都是只能口耳相傳所以很難找,但小美軍完全不會,讚嘆Google Map。而且根據當地地陪的說法,最近有一大片防風林被焚毀並砍去,於是小美軍的主戰場又變得更加好找了!

 

  小美軍主要分為三區:大裸曬場、支線裸曬場,樹叢區。現場訪問當地的耆老們後得知,Google Map上的小美軍是新的入口,舊的入口其實是在另一個地方,而我這次是從新的入口進去,進去之後走過被焚毀的防風林,就會來到十字路口,直走往海灘的方向會看到大裸曬場,右邊是支線裸曬場,左邊是樹叢區。

 

  大裸曬場的容納量是最大的,大概可以容納十來個人躺著,座位的話則可以再多容納五到十人,而且當天去的時候的確也是大家最常逗留的地方。整體年齡雖然偏高但還是有年輕人,我覺得現場的氣氛其實相當舒服,大家都很悠閒地享受著海風和陽光,雖然不知道心中有沒有想色色的事情,但現場其實就跟一般的海灘沒什麼兩樣,只是有些人有穿,有些人全裸而已。

台南遊Day2_181225_0069.jpg

台南遊Day2_181225_0074.jpg

_20181224_005449.jpg

 

 

 

台南遊Day2_181225_0060.jpg

 

 

  右側的小徑一直走的途中會有兩處棚子,越過第二個棚子之後再往前走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多走了好長一段之後才決定回頭。在這裡剛好遇到在維修棚子的哥哥們,當下真的覺得非常感謝,從來沒有想過這些棚子其實也是需要不時維修的,以前都以為只是廢棄的工寮之類的,而這樣的感謝在我隔天去過四草之後更加深刻,這兩處小棚子的容納量就比較小,可以橫躺的位置只有兩個,加上座位大概可以容納五到十人左右。

台南遊Day2_181225_0066.jpg

  左側則是樹叢區,地上有堅硬又刺人的海邊的草植,但視線可及的高度又有樹木的掩護,形成了一看就覺得很適合在裡面做壞事的區域,但這一區感覺比較像配對之後,可以帶進來嘿嘿嘿的地方。在樹叢的邊緣,可以照到陽光的一些角落,還是零星有一些大石塊可以充當床鋪,有看到三個人分別在不同的缺口處或裸曬或玩手機等等。我也在這一區跟之前福和有見過面的裸友不期而遇,有很多資訊都是他補充給我的,非常感謝!

 

  結論:我滿推薦大家如果有來台南,天氣不錯的話可以來走走,地點好找、也不需要步行太久,可以狩獵但如果不狩獵也可以好好舒服地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興公園,在地點的尋找上也沒有難度,Google Map打開就有了,大家都是把車停在公園西南角的公廁旁,所以建議想要去走走看看的朋友也可以把車停在那邊,就大概可以知道當晚公園大概有多少人。最近東興公園因為在整修的關係,入夜後就杳無人煙,但聽說以前沒有整修的時候,要等到晚上半夜熄燈之後才比較方便玩。

 

台南遊Day2_181225_0009.jpg

 

  這是我是大概十一點左右到的,公園的正中間有兩盞超級明亮的大燈,但基本上公園的大部分區域還是很暗,憑良心來說,我覺得有這兩盞大燈還不錯,畢竟還是需要看清楚一下別人的長相,整個公園都伸手不見五指的話,也是滿擔心會有趁火打劫的人。我一進公園就立刻勾搭上了另一個也是穿籃球短褲的運動型男。

台南遊Day2_181225_0004.jpg

  對了,打個岔,台南人貌似覺得這幾天很冷,路上基本上都是穿長褲的人,但是對我們台北人來說,這幾天台南的天氣根本很溫暖好嗎!!只有我一個人穿短褲覺得孤單,以為路上會有好看的小腿結果超級少超級失望。經過我反覆繞了好幾圈之後,經過不負責統計,發現人群喜歡聚集在公廁附近和遊戲區附近,這兩個熱點就推薦給大家囉!

_20181224_005016.jpg

  結論:這裡到了晚上真的有得玩,可能我去的時間對大家來說還太早,整體沒有看到太多有趣的事情,但我老了真的無法玩到太晚,就推薦給深夜裡沒事的朋友,可以來走走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