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算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比起以前的活動來說,這次我讓自己退居到僅僅是遊戲主持的角色,不太需要像之前一樣,在意每一位參加者的心情和特質,只要把桌遊玩起來,玩得開心玩得有趣,然後順便把大家的衣服都脫光光就好了,以最後的結果來說,這是一次相當成功的活動,但其中還是有很多細節值得跟大家分享。

  首先這次活動玩的遊戲叫做黃牌,是一款大家要想辦法用有限的手牌來取悅出題者的遊戲,有興趣的可以去Youtube上搜尋「黃牌」,應該就會出現菜喳他們玩的影片。但我修改了一些規則:第一、出題者沒有輪替,全場都是由我出題;第二、為了增加大家的戰鬥力,每一場都可以換掉手牌,至多五張;第三、除了被發黃牌的人要脫一件之外,我還會選出該輪表現最好的人,他可以直接指定一位他想要的人脫衣服。

  隨著遊戲的進行,大家身上的衣物越來越少,最後開始有人要脫內褲的時候,發現脫下內褲之後屌居然就已經硬了,大家真的是很變態呢(稱讚的意味),其實比起全裸做愛,這段「有人全裸同時有人穿衣服,表面很正經的玩遊戲,內心都已經在打量等等要從誰開始吃」的時間,才是我覺得最喜歡的時間。

  之後的大亂鬥當然是不用說,這次TOP跟BTM數量各半,而且所有的TOP都有幹到所有的BTM,這種不挑菜的做愛配對模式讓我覺得是這次活動最大的成功,也因此在這次的活動我獲得很大的鼓勵,首先是創造了一個非常易於複製的模式,它非常契合我內心中所想的「無論是誰都可以享受性愛」的理念,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一群對的人,來執行這個理想中的性愛派對,所以絕對要要感謝這次來參加的朋友,以及有報名的朋友。感謝有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才能讓我的美好幻想,都化作現實!也謝謝大家一直都在默默地關注著我,這對我都是很大的鼓勵,謝謝大家,我會繼續想出更多有趣的點子,也請大家繼續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