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戴黑色鴨舌帽,身穿標準戰袍(UA緊身上衣和運動短褲,外加白長襪),我感覺到自己跟這裡格格不入,但這是對方指定的服裝,一向不害怕他人眼光的我,就這樣穿過人群,告訴櫃檯房號,就這樣搭著電梯上樓去了。但說心中很平靜也是騙人的,畢竟也是第一次來這麼高級的地方,懷抱著有點開心又緊張的心情,我在門前傳了封訊息,房內便傳來了腳步聲。

 

  來應門的是已經見過很多次面的K,只是平常都是約在我的工作室,K的外型乾淨斯文、待人溫和,是媽媽們眼中的好女婿的那種。在寒暄的過程中,浴室裡傳來盥洗的聲音,我並沒有嚇到,因為在來之前,K就已經告訴我會有第三個人,而我並不介意,也覺得滿有趣的,於是一邊聊著他工作上遇到的困境,一邊快速地鋪好了床鋪,在等待另一位盥洗完畢之前,職業病發作的我便請K在床上躺好,還是稍微幫他按了幾下。

 

  飯店的床其實還是不很適合按摩,因為力道會被床墊吸收掉大半,按起來就會比平常更加吃力,但我也知道今天本來就不是來按摩的,於是就直接在他背上塗起了油,慢慢地探索著這塊即使已經造訪過無數次的國度,卻總能發現不同的風景。我輕輕地趴在他的身上,吻他,雙手順順地將他的雙手高舉過他的頭,讓他的身體完全地卸下防禦,專心地享受。

 

  我聽見浴室的水聲歇息,也聽見毛巾架的顫動聲,我知道好戲就要上演,但在那之前,我必須要為大家都做好準備。我轉了個180度跪著,利用自己的腳踝和床之間的空隙,靈巧地繼續控制著他的雙手,而嘴巴則緩緩靠近那已經脹滿難耐的巨物,我的鼻息搶先抵達了敏感的紅色山丘,他不禁叫出了聲音,但那懸在空中的喘息沒有獲得釋放,就像沉悶著卻遲遲無法降下雷雨的夏日午後。我故意讓我的嘴停在離目標三公分之遙的地方,輕輕遞送著暖暖的氣息,卻不這麼就讓他得逞。

 

  當他的喘息逐漸從享受轉為哀求的時候,我知道,該讓大雨降下了。正當我即將攻頂的那一刻,H搶在我之前,將那顆脹紅地嬌嫩欲滴的草莓,一口含了進去。我和H相視而笑,明明初次見面,卻像是多年舊識一般。我想H應該就像我一樣,從K那邊聽了很多對方的事情,不同的是KH之間有許多快樂與悲傷,未來也許還會有跟多挑戰,但是K跟我之間,就是只有一次次地肉體衝擊和停不下來的快感。

 

  我吻了一下H的臉頰便重新調整我的姿勢,試圖用我的肉棒暫緩住K的喘息聲,但這麼一塞反而讓K的吟叫更加性感,原本安安分分地貼合在床上的腰也躁動了起來,我摸了摸H的頭,輕輕將H的上身扶起,於是我與H便吻在了一起,K那脹滿到不行的肉棒也就這樣在乾冷的空氣中不停跳動著,就像突然被打撈上岸的鱒魚,充滿活力地跳著卻也渴望著回到深淵,我伸手確認了H的狀況,H因為敏感而緊緊地抱了上來,我也伸手確認了K的狀況,K的雙手也不禁抓緊著我的臀部,看來正是時候呢。

 

  我緩緩地將這條不安分的活魚,放進了深不見底的慾望海溝之中。當一切都沒入黑暗之後,一股強烈的慾望卻像湧升流一般,將平常深埋在彼此心底的什麼,一股腦兒地全都翻攪了上來。明明是他們兩個人的完美交合,但他們倆個人的四隻手,卻是緊緊地抱在我的身上。K的腰部開關已然啟動,H的嘴也為了喘出最美的背景音樂而沒法再吻著我,我的手順著放開的方向,摸了摸KH的大腿,兩個人的腿都極度地緊繃而性感,我也該來做點什麼了。

 

  我微微地挺起了上身,開始隨著K給的起伏節奏,玩弄起HD罩杯,乳頭摸起來很硬,就像龜頭受到刺激而充血一樣,這讓我感到更加興奮,摸著摸著我心中便響起了K的聲音,上次臨走之前他對我說的那句話,現在,好像正是時候。我把我的屌從K的嘴巴拔了出來,並起翻過身去吻了吻K,然後再他耳邊輕輕地說:「我要開始了喔。」K爽到沒有張開眼睛,只是點了點頭,便繼續幹著他的未婚妻。

 

  我繞到了H的背後繼續玩著H的胸部,時而搓揉,時而輕捏乳頭,一邊用我的分身感覺著前方的路況,果然虎夫無犬妻,H的後面也像K一樣,在每次來訪之前就會準備好,濕潤而敞開的大門就是最好的邀請,就連我這樣的不速之客,都可以感受到的熱烈歡迎。我從背後抱著H,並且輕輕含著她的耳垂,我每深入一吋,就多舔舐她的耳根一分,她的喘息就是我最好的路標,讓我們以最舒服地方式前進,直到我的舌尖輕輕地抵到了她的外耳道口,我的丹田也和她的翹臀密不可分,這時候,她忍不住叫了出聲,這對我和K來說,都是無比的愉悅。

 

  我跟K的屌在H的身體裡僅有不到五公分之隔,這種愉悅的體驗已經超越了肉體,而是心靈上的毒品,時而配合著K的粗暴節奏,時而享受著我的溫柔旋律,H的胸部也在四隻手的搓揉下變幻出不同的樣貌。

 

  「幹,真的太爽了。」K不禁吼叫出聲。

  『能眼睜睜看著老婆被別人幹,還說出這種話,你真的是禽獸耶』我用詼諧的口氣開了K的玩笑。 H雖然被兩根屌幹到說不出話但還是笑了出來。

  「幹,阿就真的很爽阿。」K明知故犯地挑釁著我,我知道他在想什麼。

  『更爽的,還在後頭。』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出H體內,先將H壓在K身上,讓他們擁吻,再一口氣把K的雙腳抬高,於是這個我再熟悉不過的毛穴就這樣在我面前嶄露無遺,大家都猜想到劇情要怎麼發展了,但過程卻沒有這麼簡單而粗暴,因為我不是那種無聊的人,我喜歡,讓對方直接面對自己心裡的惡魔。我低頭聞了聞K的毛穴,一如往常地清得很乾淨,還有著熟悉的淡淡香氣,我舔了舔被我撥開的密穴,一股電流直竄到K的腦門,原本抽動的腰也停了下來。

 

  『你看他,顧著自己爽就忘記要讓你爽了。』我對著H數落著K

  「幹,要不然我來舔你!」

  『我才不要,我要讓你老婆看看她沒看過的你。』於是我繼續舔著。

 

  這其實也是今天此行很重要的一個目的,H希望可以看看K壞掉的樣子,而K的體質也非常的好,是屬於被幹也會很硬的那種,但我還是害怕硬幹進去會讓這得來不易的氣氛就此冷卻,於是我不疾不徐地開拓著蜜道,每一次的舔舐就能在更前進個幾毫米,而這個過程中最享受的,並不是對方的喘息聲,而是對方努力地自己張開著穴,讓每一次得寸進尺的過程更加地順利,彷彿在說:「不要再舔了,趕快幹進來吧。」

 

  我滿意地摸了摸被我潤到不能再濕的穴口,便用雙手舉起他的腳踝,用力地整根幹了進去。(小朋友不要模仿,K叔叔的體質很好才能這樣玩,一般人這樣玩很容易就會受傷喔!)HK同時叫了出來,K的叫聲是如此的熟悉而悅耳,但H的叫聲卻是今天最令人難忘的一聲,也許是K的肉棒在她的體內一瞬間脹大,也許是K那小女人的幸福表情感動了H。但對我來說,能實現這對變態夫婦的心願,才是最幸運的事情。

 

  跟剛剛的雙頭馬車不同,現在K已經受我控制了,無論是H或是K,現在都已經是由我掌控,我幹著幹著也幹出點心得,微微向後仰躺,雙手撐在床上,這個角度最能戳中KG點,果不其然,K的叫聲變得極其淫蕩,H也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不可思議地轉頭看我,我給了H一個「我就說我很罩吧」的笑容和眼神,便繼續奮力地衝刺。我的奮力傳遞到K的身上,便化作更猛烈的愛意衝撞到H的身上。

 

  爽到一個不行的K就在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狀況下,全部射進了H的體內,而感覺到激烈收縮的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用力地感受著此時的完美穴道,讓自己瀕臨極度脹滿的境界,我知道快到了,但我知道我還有最後一個任務,我先將H扶起,並示意她躺在K的身邊,最後便拔出K的身體,一口氣射在了KH的臉上,事後回想起來,要在這樣意亂情迷的狀態下還保有理智地完成這項K交代給我的任務,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禮貌性地先吻了K,但沒想到H居然也就這樣吻了上來,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舌吻著,嘴邊還帶著我的洨味,無論是這段回憶或是那股氣味,都久久無法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