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白襪弟是在推特上認識的,他一開始敲過來的時候很有禮貌,知道我喜歡排球底迪之後,也很直爽地呼應了我變態的需求。相談甚歡之下,聊到了運動按摩的部分,於是我也很大方地邀請他來我的按摩工作室體驗按摩,但過了一陣子都沒有什麼反應,想說應該沒有下文了吧?但就在前幾天,白襪弟突然敲了過來,我當下沒有反應過來,往上翻了對話紀錄才想起來是之前的可愛底迪,於是便和他約了個時間,前後相隔已經是四個月之久了呢!

  見到本人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他穿著跟照片裡一模一樣的穿著來赴約,完全展現出今天如果不怎麼樣就不肯回去的那種氣勢,一進到房間後,便引導他把東西放下,正當他面對全身鏡但是背對著我脫衣服的時候,我從後面輕輕地抱了上去,透過鏡子我看見他害羞的表情,這真的太令人興奮了呢!

 

  「襪子就先別脫了吧。」我嗅了嗅他身上的氣味「反正你也已經洗乾淨了才來不是嗎?」他沒有說話,點了點頭。

 

  我從背後探索著他的身體,除了敏感到不行的奶頭和幾乎無法觸碰的腋下,我發現他的根部也有比起常人更高的敏感度,他虛弱的叫聲同時喚醒了兩隻飢渴的獸,隔著他香軟的臀部前後應和。我接著請他在按摩床邊坐下,當他聽話乖乖坐好的時候,我便冷不防地將他輕輕推倒,太美了,無論是從我的第一人稱視角,或是從旁人的第三人稱視角,這都是無與倫比的美景阿。

  接下來的細節不方便繼續描述,但我想大家應該能想像。

 

  深層紓壓結束後,由於枕頭被他來自一公尺外的體液噴濺到,所以我急忙幫他換了一個新的枕頭,才交換了位置讓他在按摩床上躺好。他舒服地閉目養神,而我則是坐在他的側邊幫他按摩手臂,伴隨著背景的輕音樂,我們輕鬆地聊著天,他說:「雖然因為太久沒讓別人按摩,導致有點不太能放鬆,但還是很開心唷!」『抱歉抱歉,下次會更加注意的。』「沒關係的,已經很舒服了唷!」他俏皮地啄了一下我的雙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