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你好:

 

昨天主玩完母狗穴後 ,我真的被玩的沒體力,然後接著主人就把我當性玩物,我也沒力氣抵抗。 雖然過程有痛有爽,但現在回想起,覺得心理層面很羞恥。 剛剛在跟主用賴溝通中。 但在和主人溝通中,母狗屌還是硬的 而且還流水。 但我內心真的對""這件事覺得很羞恥。 .....我不知道是不是,奴都會有強暴慾望啦。 但是類似玩法,我是有玩過,事後的心理羞辱的後座力真的很大很大。心裡覺得很矛盾,就導致心情非常低落,跟朋友分享還會被數落是不檢點,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By 小母狗

 

小母狗你好:

 

我認為這種低落是兩種成分混合在一起的,心理上是狂歡後症候群,你因為累積了太多的寂寞,藉由狂歡來抑制,但是卻在狂歡退去後,發現這其實沒有解決你的問題,而你真正的問題是什麼,可能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如果想要解決狂歡後症候群的話,你必須要正視你自己的生活中,真正讓你不滿的部分是什麼,如果是不能解決的事情,那至少要記得,不要一直為了同樣的事情煩惱,如果這種感覺是必然發生的,那就默默地等待他消失未嘗不可,就像是女生28天會來一次的姨媽一樣,讓他成為一種會週期漲退的現象,而不是不會消失的症狀。

 

而生理上就是俗稱的聖人模式,你的性慾在得到抒發之後,就換道德感主導,進而讓你自己感到羞愧,這是一種很典型的恐性的表現,像我和大部分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已經拋棄這種想法了,性就是很自然的需求,無關道德。但根據我的觀察,這種恐性和羞恥,常常是性愛刺激的調味料,讓性愛變得更加珍稀而可貴,所以也不一定要移除這種情感,只要懂得跟這種羞愧感和平相處,現在的心情越低落,享受性愛的時候就更加高潮,這種正負疊加起來的潮差,正是令人羨慕不已的失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