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切的期待被冰冷的沉默
    凝結在凌晨五點二十分
    像是在某個路口錯過了什麼
    我們越走越遠 看不見

    疲憊的笑臉被驕傲的語言
    畫破了傷心一遍又一遍
    當我們背對著背踏上了旅程
    你對我說 你想要的不是我

    是在半路弄丟了,
    還是從來就不曾擁有?
    在你的世界裡 我扮演著
    笑罵由你失去自尊的玩偶
    
    是你的予取予求,
    還是我的放任過了頭?
    從我的世界裡 你拿走的
    是我要也要不回來的溫柔和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