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大家應該已經知道,今天晚上小黑要辦活動的消息了吧

在那之前,當然要好好地整理自己的裝備才行囉! 以下是小黑這次的裝備:

《介紹順序從右至左,從上至下》

1. 頭套:

因為之前都是打馬賽克打到眼睛快壞掉,這次想說戴上頭套應該就不用再一直打馬賽克了XDDD

2. 護目鏡:

這種類似的片中常常會有因為怕射到眼睛而不得不把眼睛閉著,但是就會看不到精彩的噴射!
所以我決定要戴護目鏡XD

3. 美津濃 黑綠色系戰袍 三件組 (外套、長褲、排球襪):

這三件我是分別在三個不同的時候,三個不同的地方買到的,
昨天在定裝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竟然已經可以湊成一整套了!
套裝的話戰鬥力應該有加成吧!(才怪)

4. 眼罩:

在性愛開始的初期,遮去視覺能讓感官放大很多,也可以消除緊張,更容易進入狀況
而且戴在護目鏡下面的話,一來不會弄髒,二來可以好好固定!

5. 原味小方巾:

這條方巾之前我已經射了兩個禮拜份在上面,味道超重所以我捨不得洗掉
因為有人想聞,所以我才帶出門的XD

6. 淳淳 + 漉漉:

這個組合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愛的情趣用品了,淳淳不只可以幫助清洗後院
還能起到初步擴張的效果,最棒的是,搭配轉接頭還可以把漉漉(潤滑液)擠到深處再流出來
對於我這種鮮少被幹但久久想被進入一次的人算是一大福音

7. 簡易式手銬:

目的跟眼罩類似,透過限制行為來達到快感的一種輔具

8. 阿空的屁屁:

94柔軟好幹BJ4。

9. 小海豚 & 阿空的屌:

小海豚是可以套在手指上的,粗度大約兩個指寬,因為我不喜歡指甲刮到的感覺,所以常會使用小海豚取代
阿空的屌雖然沒有 非凡神器 和 巍挺山丘 來得壯觀,但用過的都知道:屌不在大、好用就行!
阿空的屌對我來說很緊繃了,幾乎是我的極限,裡面還有活動性超高的關節,可以凹成自己想要的角度,真心推薦。
 

10. 防火窄巷:

小黑這次要一個人大戰10根禁慾許久的大屌,不多找一些洞來幫忙我的話會累死
除了阿空的屁屁之外,防火窄巷是我用過最喜歡的,快速奪取他人精液的好夥伴!

--

一想到晚上就能被大家射滿身,我現在就又好硬好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