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稱:
「黑」就是取我的小黑的黑
「銀」是喜歡高貴的金屬質感,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都很淫
「疾風」是因為大家都不拖泥帶水,深得眾人愛戴
「傭兵團」則是歡迎大家以各種形式邀請我們參加活動,我們一定會讓活動變得很有趣

關於始末:

  我啊,其實是個不喜歡團體行動的人,辦活動辦了一年,也盡量都是親力親為,非不得已需要
幫忙的時候,也都是以最低限度的編制,招收工作人員來幫忙,但是經過一整年的耕耘下來,真的
遇到很多很不錯的人,不只理念相近,也夠淫蕩大膽放得開,最重要的是能包容我各種龜毛要求,
例如:我對時間的要求很準確,最討厭遲到;我對服裝也有想法,各種變態要求;做事情的時候一
板一眼,有很多獨到的規矩。但這一群人,卻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成為一種很溫暖的共生關係。

  他們有些共同的特徵:平常不太會硬要跟我聊天,但活動的時候都全力以赴,完完全全信任我
的每一個舉動,我能從彼此的身上感覺到性以外的情誼。但我真正動了組團的念頭,是因為有人對
我說:「小黑身邊的人真的很棒,理性的時候守時有禮貌,感性的時候敢玩又大方。」我才突然覺
得,也許對我們來說習以為常的事情,對別人來說卻是能夠刮目相看的優秀。

  我想對這些肯跟著我一起鬧一起起鬨的夥伴說謝謝,這份靠著「性」維繫住的情感真的很微妙
,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新的一頁,希望也是大家的,繼續一起顛覆大家對性的想像吧!

  歡迎各位想辦派對的朋友邀請黑銀疾風參加,絕對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