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心得跟大家期待的應該會大相逕庭,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放在「inner」的關係。

  先說說大家有興趣的部分,今天的活動極其淫蕩,也大概是我尺度最大的一次,在短短三個小時裡,我從頭到尾總共幹了6個人,最後還被我認為全場最優的腹肌白襪弟KaPa欽點,邀請我在整間房間的正中間幹射他,最近一直不想被幹的我,還是忍不住讓現場最優的兩位幹了我,爽到一個不行。而這次也是到處三明治連發,Kapa是非常優秀的不分,我們像極了,都是把理智關掉了一樣,只想要趕快鑽進某個穴裡,或是趕快讓屌插進穴裡。

  昨天總共做了6份三明治,其中只有一份沒有我,是NKapaLefa,剩下的組合都是我幹著正在幹人的Kapa或是正在被人幹的Kapa幹我,有一份三明治我最有印象,有個參加者Y想要幹Kapa,可是Y一時緊張硬不起來,所以我就從後面先幹了Y,然後讓Kapa幹我,結果誰知道不幹則已,一幹下去Y就硬得不得了,於是Kapa就從我的後面移動到Y的前面,我們就這樣把Y夾在中間了。

 

  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狂歡之後的孤單,是難受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越來越排斥辦活動的原因之一。從構思、籌備到招生乃至活動當日,整個流程裡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甘苦,所以我對活動是分外有感情的,並不是只是找大家來做愛而已這麼簡單,在這過程當中,我為什麼願意花這樣的心思和力氣,舉辦活動邀請大家來參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呢?

 

  每一次活動完之後,最讓我難過的,是有一種過河拆橋的感覺。雖然李小黑已經越來越被大家認識和喜歡,活動規模也越來越大,吸引人的地方就越來越多,例如可以認識很多朋友、或是可以跟很多人做愛。當李小黑本人不在是吸引大家前來的主因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這活動裡的定位越來越渺小,以前總能在活動裡感受到與大家親密互動的感覺,這次,卻摔了一跤。

 

  其實隨著名氣的增加,過河拆橋的事情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人想要從我這裡獲得我所擁有的人脈、名氣、肉體都好,但有些人好像沒有意識到,你之所以可以成功地討要,那正是因為我對你有好感或是有所期待,才會願意付出,但是你怎麼能在獲得好處之後,反而厭惡我對你的好感與追求呢?這樣的事情,我真的非常難以釋懷,正因我並非無情之人,我才能這樣聽你差遣,也才能被你所傷啊。

  我並不堅強,我只是相信,如果因為受他人所傷就封閉自己,那吃虧的會是自己,因為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好人等著我去認識,哪怕被傷了又傷,我還是不想辜負了這世界上那些我還沒見過的美好風景,還不知道名字的那些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