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平常有野外裸露的嗜好,也有同好的群組,
常常會在群組裡或私底下分享各種同志公園的資訊,
剛好最近搬到中和,因此在家裡宴請了群組裡認識的
好弟弟,因此而知道了福和運動公園。

    一開始純粹去逛的話,如果沒有遇到菜就會覺得
很無聊,後來我改變心態,開始享受那種像是Window
shopping的感覺,或是純粹感受周圍同類相聚所散發
出的舒適感。

    前情提要終於結束了。

    小弟年少不懂事時,約砲無數,雖然可能和許多
前輩相比仍是小巫見大巫,但對我來說打砲這件事情
的吸引力已經小於很多事情,例如:野外裸露。最近
幾周內去了不少次,觀察了一下地形,我個人把整個
區域分隔成六個區域。

    一、無限迴廊區(位於主幹道左側)
        這個區域基本上就是逛呀逛呀逛,還會有人
        坐在那邊用手機基本上全區都滿亮的,是屬
        於一個看菜或是待機狀態的感覺

    二、前台區(主幹道右側,較靠近聯外道路的空地)
        這裡基本上沒有人會停留,因為光線太充足
        而且道路跟旁邊的高樓都可以看到這裡的一
        舉一動,但也因此我偶爾會在這裡表演(?)

    三、後台區(主幹道右側,較遠離聯外道路的空地)
        這裡會有人駐足在這,但通常都是坐在長椅上
        沒什麼動作,很靜態的一區,但是我就喜歡打
        破規則,在這裡表演不太隱密所以刺激度也還
        是滿足夠的,是我最常逗留的地方。

    四、滑板區(位於後台區跟操場之間)
        因為我比較大膽,目的也不是想打砲,所以我
        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我會喜歡把他們引到這
        裡,然後就直接在長椅上面打手槍,看他們靠
        不靠近就知道有沒有好感了。

    五、預備區(位於整個公園後方的道路)
        想打砲的人都會聚集在這條路上,背著包包很
        明顯,或者是在前面各區域看對眼了,也會在
        這裡再次確認心意然後繼續下一步。

    六、停車場與河濱菜園(位於預備區後方的腹地)
        不多說,就是較隱密可較放心玩樂的地方。

    --感謝你看完這麼長的分析,接著附上今日遊記--

    因為在這種暗暗的地方,長相也相對不太重要了,
所以我倒是滿注意打扮的,讓別人留下鮮明一點的印象
,我通常都會先去旁邊操場慢跑,稍微暖暖的開啟開關
之後就是狀態絕佳,今天是藍色鑲黑邊吊嘎+美津濃短
褲+黃色美津濃鞋(我的招牌戰鞋),大概11點抵達。

    跑完步之後到達無限迴廊區開始逛,今天明明是週
五阿,怎麼人這麼少而且又都穿這麼多,本人是小腿控
阿!!沒有露出小腿就很無感......然後迎面就來了一個
黑掉嘎短褲肌肉男阿這是什麼許願池嗎?!稍微迂迴了一
下,在前台區互相看過長相之後,就慢慢的把他引到了
後台區,我坐在長椅上他站在有點距離的地方,反正,
夜還很漫長,我不疾不徐地和他對望,結果....

    他的電話響了....

    這絕對會是一輩子的遺憾啊啊,對他就這樣走了。

    後來我又只好回到無限迴廊和前後台亂逛,一邊咒
罵,覺得今天晚上好像就要敗戰而歸了真衰,結果就遇
到了一個藍色PUMA外套的熟男,黑色愛迪達褲+運動鞋
的全身運動裝備令我性慾大增,但是事情卻沒有順利展
開,一直斡旋遊走莫名其妙的無法拉近距離,最後我沉
不住氣了,就直接在他的視野之下走到了預備區,然後
開始看G片&打手槍,好啦,到底是要不要來?!

    他緩緩地靠近,最後終於握上了我炙熱的15/5,然
後向我示意,往停車場移動,在接下來的整個過程中,
我覺得最失敗的就是他太害怕風吹草動了,一有聲音就
馬上又把衣服褲子都穿回去,這是令我最倒彈的地方。
把這些空白跳過的話,他一下的就把我的褲子拉下,雙
手交替在我的大腿內側、胸口、卵蛋和小寶貝之間遊走
,不得不說他的技術不怎麼樣,而他始終也只是保持半
硬的狀態,我想說應該要稍微回饋一下他吧,就稍微幫
他含了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然後他就射了
                然後他就射了
                        然後他就射了


    射完之後給了我一張衛生紙,人就走掉了。

    生氣嗎? 倒也是不會,感覺比較像是落荒而逃哈哈

    然後我就懶得再逛了,直接到滑板區,選了一張角
度最棒的長椅,從背面看看不出我在幹嘛,但走到我正
面就可以因為路燈的光看到我在打手槍,就像是擺個陷
阱然後等人上鉤,我又開始打手槍,然後一隻熊熊就上
鉤了。

    熊熊的技術不錯,稍微摸了一下,小熊熊沒有硬,
一邊看著他幫我吹,我小聲地在他耳邊說:「你吹的技
術真不錯,但是我今天沒有想要10。」熊熊有點失望的
感覺,但還是繼續貪婪的吸著我的肉棒、奶頭和耳垂。
今天本來沒有想出來的,因為早上和下午各打了一槍,
但是因為熊熊實在鍥而不捨&技巧純熟,所以還是射給
他(的嘴巴)了。正要關心他的時候就看見他一口吐在旁
邊的地上,哈,這不正是我剛剛才做過的事情嗎。

   後來稍微短聊了一下,由於我不喜歡煙味,他一點菸
我就走了。

   一句短評:沒耐性的我,應該就會像今晚一樣,找個
舒服的長椅,然後設下陷阱,等下一段緣分上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