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義,因為外表斯斯文文,不愛運動、皮膚又白身材又瘦小,一直都是看起來很容易被欺負的樣子,所以我總是沉默寡言,我並不奢望能交朋友,只要不被欺負我就很萬幸了,也因此我總是很崇拜那些,能在團體之中閃閃發光的人。雖然在求學階段多少有點寂寞,但從小到大最令我最害怕的時光,莫過於「當兵」。光是想到軍教片中那種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旦出錯就會被抓出來電的那種場景,心中總是會有「幹,要是我再瘦一點該有多好」,結果事與願違,我就這樣跟幾百個一樣剃著光頭的傻子們,走進了陌生的大禮堂裡。

 

  我永遠記得這如災難一般的第一天,剃完頭準備要身體檢查的時候,當時的管理人員(後來才知道他是班長)喊著要我們脫下全身的衣物的時候,我整個傻眼,「在,在這裡嗎?」我望向周圍擁擠的人群,但大家全部都像被催了眠一樣,乖乖地將身上的衣物脫去,我感覺到相當強烈的不安,呆站在原地完全動彈不得,那位管理人員發現了我,便大聲地對著我喝斥說:「快點脫阿,後面的人都在等你浪費時間!」,最後大家都已經都快要脫得精光的時候,我感覺到一陣暈眩襲來,然後就失去了知覺。

 

──

 

  眼睛再次張開的時候,我先愣了一下才想起先前發生的事情,驚魂未定地看了一下四周,窗外是暗的,我應該是昏睡了好一陣子,正當我想要起身的時候,卻因為雙腳不聽使喚差點摔了一跤,嚇出一身冷汗的我這才發現。「幹!」我不自覺地罵出聲音。這不是真的吧,我居然沒穿褲子,不對!!我連衣服都沒穿!!我嚇得連忙把棉被再次蓋上,但我的叫聲已經驚動了布簾外的人,我聽見越來越近的腳步聲,然後布簾就這樣被拉開。映入眼簾的就是今天早上的那個管理人員,他是一個膚色黝黑,身材高壯的年輕人,年齡跟我相仿,甚至可能小我一點。

 

  「你還好吧?」我沒有回話,只是點了點頭。

  「我是你的班長,你在體檢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地就昏倒了。」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就頭很暈。』

  「對不起,應該是我嚇到你了吧?」班長突然摸了摸我的頭。

  『沒,沒關係啦,是,是我自己太緊張吧。』班長對著我搖了搖頭。

  「我會向你好好賠罪的,你躺著休息就好。」班長輕輕地吻了上來。

  

  我一秒就感覺到我的心跳急速加快,想說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可是看著眼前吻得忘我的班長,我的雙手不由自主地就環上了他的後頸,原來,當兵也不是一件這麼壞的事情嘛。原本坐在床邊的班長,也按耐不住燥熱的空氣,一個翻身就壓到了我的身上,我能感受到有一隻硬挺到不行的野獸,正直指著我最深處的秘密。我隔著棉被觸摸著,有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向我襲來,我微微將班長推開,並且拉開棉被試圖幫班長解開腰帶,但是手拙的我卻怎麼也打不開。班長壞壞地對著我笑了一笑,便伸手自己拉開了自己的拉鍊,眼見情勢就要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突然一個很大的聲音傳來「劉成義! 劉成義!」

 

──

 

   映入眼簾的就是今天早上的那個管理人員,他是一個膚色黝黑,身材高壯的年輕人,年齡跟我相仿,甚至可能小我一點。我呆呆地望著他,但想到剛剛腦中跟他激情的畫面就突然害羞地不得了。

 

  「你還好吧?」我沒有回話,只是點了點頭。

  「我是你的班長,你在體檢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地就昏倒了。」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就頭很暈。』

  「不要擔心,這很正常,應該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今天你就先在這邊休息,明天早上會再來確認你的狀況,沒事的話就可以加入大家了。」

  『不好意思,謝謝班長。』

  「不會~ 那我先走了,記得多休息喔!」他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容。

 

  我嘆了一口氣,盯著死白又略帶著壁癌的天花板,但心情已經不再那麼緊張,反而,還有點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