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下午兩點,軀殼被困在座位上,但靈魂已經飛到天邊,像上帝視角一樣俯瞰著想要自由卻沒有自由的自己,我難道就不能只在乎我想在乎的嗎?

SXD

主要是尋找時間ok的無聊男子一起虛度人生,但每次要約人都要先決定要去哪真的很煩,就跟吃飯要挑餐廳一樣,所以才會萌生了想找「只要是一起出門,去哪裡都可以」的玩伴的念頭。

而這個在一般人眼中看來很難的任務,卻在我五點半下班之後成功實現,首先敲定的是ZincZinc對我的信任和配合可以說是到了極致,雖然他是完全不10、很偶爾才吹吹的那種,可是他不害怕被拒絕和甘於成為旁觀者的個性,再加上對我的指令幾乎是完全能聽懂且迅速執行的那種,這兩三年來,只要有活動基本上都會叫上他,今天雖然是私人行程,但也是讓我很安心的成員。

再來敲定的是MintMint17年認識到現在,對我也是幾乎有求必應,除了前一陣子剛進入職場有點不適應,負能量太多我有點接不住 (因為我自己私下的負能量也很多),後來就順勢幫他介紹了一個男朋友,現在不僅恩愛熱戀中,也因為他男友也是小黑懶教的信徒,所以要約出來走走或是壞壞也是非常好約,因為跟Mint某方面也算是固砲了兩年,彼此身體尺度也很大,也是野裸的同好,所以能一起出門都會有很多可能性。

 

然後是新朋友Anial,我已經想不起來在網路上認識Anial是什麼時候,但是現實見面是在上個月的講座,當時淫蕩的氣場和大方到不行的個性,在加上擁有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我無手幹射的體質,都讓我覺得和他出門真的太值得期待了,雖然個性的部分還不確定會不會有衝突,但如果願意在不知道行程的狀態下就爽快答應的人,我想就算帶去奇怪的地方也不會有怨言才對(是要去哪?)

 

再來是認識三年多但已經兩年半不見的KennyKenny是一個很溫暖的人,他的話不算多,反應也不算特快,但是在他旁邊就是有種舒服的安心感。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但如果能把一件事情做好,那就功德圓滿。Kenny就把「溫暖厚實,令人安心」的特質發揮得很好,跟我們家孟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他們倆最類似的點除了敦厚老實之外,就是ㄐㄐ都他媽超級大,這種大憨屌暖男真的令人想把他們綁起來玩壞。

 

最後是差點來不了但最後成功來了的WineWine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他明明就在士林夜市附近工作,但還是願意為了配合大家,跑到公館來集合,這種高配合度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友情證明。Wine當初是我主動搭訕,那時候剛開始學按摩,所以就約他來我家練習,褲子一脫下來馬上被嚇死,那是什麼不成比例的童顏巨屌,而且最棒的部分居然是純不分,但由於他的工作比較忙,我們見面的次數也不多,認識好幾年,見過不超過五次,但還是能有這種說走就走的信任感。

 

大家有發現共通點嗎?共通點就是很相信我,很配合我。其他都是次要的。

 

我準時跟大家約在公館碰面,一上車先頒發了小任務給車上的大家,「請各位縣在脫下你的褲子,並且在漫長的路途中為對方拍下美麗的內褲照。」當下所有人一點抵抗都沒有,整個空間的空氣就是「喔~要脫喔~好啊!」,沒有一絲猶豫,或是難為情地你看我我看你,到最後還在那邊「你先啦!」的那種。隨後我也公布了我們的目的地:「我們來去皇池泡湯吧!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沒準備毛巾,我為所有人都準備了一條毛巾和一瓶水,大家就放心參與行程吧!」

 

參與這個行程,需要的就只有面對未知的勇氣、還有相信我可以湊出一個大家都能舒服的組合跟250元的泡湯費而已。

 

執行任務的時候,按照我預設的配對MintWine坐第三排,KennyAnial坐第二排,最喜歡置身事外的Zinc就坐在副駕幫我導航,同時也可以幫我攝影,這樣即使我必須專心開車,後來也可以看看大家的照片和影片,想想我的車上到底發生了些什麼淫蕩事情。可是一路上我雖然看不到影像,但那吃的津津有味又「汁汁作響」的背景音樂,根本不需要聽廣播,從後方傳來的各種口水聲和喘息聲,就可以知道戰況有多麼溫腥。

 

而一路上停等紅燈的時候也不心煩,我的手只要稍微往後伸,就能摸到AnialKenny的排檔桿,尤其是Anial根本是淫水姬,我才摸個兩下就超擔心那個濕度會把我的方向盤弄到整個都是腥味www (還是會怕被老公罵的me),最後抵達皇池的時候,我都已經找到車位要停車了,大家才意識到該把褲子穿起來,好險平日晚上沒什麼人,要不然我的車位八成要被停走了。

 

今晚的皇池眾星雲集,網紅、網黃應有盡有,而且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長輩們都已經回家休息,整個場子一眼望過去幾乎都是超亮的車頭燈和超長的熱狗麵包。但我還是認為我們的組合比較好玩,大家都是中間偏上的資質,但對身體的界線非常開放,我們六個人一下水,就很自然地在水面下摸來摸去,這種觸摸並不是以性愛為目的的那種,而是真的單純交流感情,真要說的話就是握手和握ㄐㄐ對我們來說是同一回事,都是能向對方表達善意和愛意的方式。

 

如果要在更深入描述的話,大概就是我們彼此都把彼此的ㄐㄐ摸硬摸透,在極度潮濕而溫暖的環境中,非常適合慾望和各種菇類的生長,摸得差不多之後我們也有分開行動,但我覺得就算有優菜好了,也真的不比我們六個聚在一起聊天互摸來得有趣,最後我們是窩在蒸氣室旁邊的氣泡池,因為那裏的水面受到氣泡湧出的影響而波瀾四起,是水面下行動的最佳掩護。

 

一開始我們還圍成一圈,後來Wine就很主動地把我拉到他的懷中,我的屁股馬上就感受到他炙熱的慾望,但水面上的我們還是照樣聊著美食、旅遊、彼此的工作,沒有人會問水面下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就算有發生也好、沒發生也罷,大家就是一起享受這個愉快的聊天時刻,這個時候我伸口摸了摸旁邊的Anial,沒硬,所以我就把他也拉進我的懷中,就一個明目張膽呈現三明治的狀態。

 

但說到底我們也只是三個好朋友抱在一起而已,這樣不構成猥褻行為吧?而且我們六個人還一邊聊天有說有笑,你怎麼就認為我們水面下一定有做些什麼呢?但結果就是,當我受到Wine的刺激而萌發的慾望也抵住Anial的時候,我的手往前一摸,整個有精神到不行啊!!

 

「原來你的開關在後面阿..」我輕輕咬了他的耳垂,他害羞點了點頭。

 

接下來的事情我不方便再描述,硬要我拿個官方說法出來的話,那就是沒有發生任何不該發生的事情,請各位不要妄自揣測然後到處奔相走告,那是沒有意義的。其實今天有遇到很多網友,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被打擾,所以就沒有一一上前打招呼,如果下次有機會,看到野生的我,歡迎上來打招呼唷!

 

講個簡短的小結論:想要獲得什麼,必先犧牲什麼。只是你也先得拿出相信對方的勇氣,還要有準確的看人眼光,把自己交付給值得信任的人。雖然不敢把話講得太滿,但我相信,這五年來的所作所為大家應該是有目共睹,所以如果之後還有機會,還請大家拿出多一點的信任,會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