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黑,我冬天基本上不太會去公園
    ,所以好像就從板上消失了一樣,而且上上禮拜還
    得了流感併發扁桃腺化膿,真的很慘,但很努力照
    顧自己和復原的狀態下,就按照原訂計畫跟朋友去
    宜蘭跨年。

        其中元旦當天的行程是去泡湯,也就是標題提
    到的森林風呂,其實在外面買票的時候還沒有什麼
    感覺,但是一踏進去準備要脫衣服的時候,雷達就
    沒有停過,除了爸爸帶小孩和貪便宜而來的老頭,
    基本上都是圈內人阿,大部分都是身材比較圓潤的
    ,而且成群結隊的狀況滿明顯的,但由於我自己的
    菜是比較精瘦一點的,就想說應該也沒得玩吧。

        這裡池子很多,各種溫度都很其全,沒有蒸氣
    室,我們是下午去的,有一區露天溫泉叫做「雙龍
    湯」,聽說晚上是不會點燈的,可以在那邊摸摸的
    樣子,但我們五點四十就離開了所以沒有體驗到。

        這裡只有一個烤箱,於是我便試圖從這個烤箱
    尋求一點機會,我進出了烤箱幾次不外乎都是老頭
    們,烤箱裡面的座位是呈現L型的,隨著人們來來
    去去,我注意到一個一直坐在短邊角落的帥哥一直
    沒有移動,胸肌相當明顯,腹肌是若隱若現的那種
    ,礙於整個烤箱並非只有我倆,也很有可能會有衛
    道人士,躊躇了很久。

        後來我決定移動到L型長邊的角落,我的右腳
  伸直,但是左腳彎曲踩在椅子上,雙腿打開的角度
  剛好可以讓他看見我完整的下體,但是其他人的視
  線會被我的左腿擋住,對他做出了一個很有針對性
  的邀請,他當然也馬上發現了,正當我還在想他會
  怎麼回應的時候,他把一直遮在他屌上的手拿開了
  ,哇....還沒硬就這麼大,硬了還得了....

        這樣刺激的情欲無聲地在烤箱裡流動,這種刺
    激的感覺讓我忍不住開始硬了起來,他雖然看到了
    卻沒有露出任何表情,我也是若無其事地放任我的
    下體繼續膨脹,兩個人互不相讓,直到最後他站了
    起來看向窗外,背對著我的他露出結實的背肌和曬
    得發亮的泳褲痕,一雙翹臀不知道是不是在邀請我
    的進入呢...

        就這樣過了大概五分鐘吧,他終於走出了烤箱
    ,我覺得最舒適的距離是五步之遙,緊緊地跟著反
    而會讓人覺得不自然,一走出去時天色已微暗,我
    看見他準備坐進烤箱外的冷水池裡,我朝著他的方
    向瞄了一眼,確定他有看見我之後,就挺著我半勃
    的屌走進了廁所。旁邊的人一定覺得他很奇怪,因
    為他的屁股都還沒坐進水裡,看見我朝廁所走去的
    時候他就又立刻站了起來。

        這時候,我確信,他會推開我沒鎖的門。

        果不其然,他靦腆的笑著走了進來,我們雙重
    確認門有鎖好之後,他的手直接握了上來,把我們
    兩人的熱屌疊在一起套弄,而我的目標是他可口的
    胸肌,我們都閉著雙眼,用彼此的鼻息確認現在的
    溫度,直到鼻尖重合的那一瞬間,我們輕輕地磨蹭
    並且交換氣息,我聞到從他的體內散發出來的,那
    股淡淡的男人味。

        我把他推到牆上,開始舔食他的胸肌,吸吮他
    的奶頭,一邊聽著他的低喘,一邊移動到另一個奶
    頭繼續吸吮,然後劃過他起伏的腹肌,我向上看了
    一眼,用臣服並且請求的眼神,然後終於品嘗到他
    碩大的龜頭,粗度跟長度都在平均之上,但馬眼不
    停泌出的愛液跟我有得拼,我很仔細地舔過他的龜
    頭、莖部和陰囊,不時抬頭看看他享受的表情,也
    表現出我的淫蕩。

        他將我扶了起來,換他蹲了下去,他的口技算
    是不錯,最令我開心的是我以為他不會想幫我吹,
    因為他看起來很異男樣,原本以為他只會顧自己爽
    ,但沒想到他的吹舔也絲毫沒有馬虎,我爽到抓著
    他的頭髮,很想要幹爆他的嘴但是怕他不開心,只
    敢隱隱地抽動著我的腰,他一邊撫摸的我的奶頭,
    而我便能完整地觸摸他健壯的二頭和三頭,幹,真
    的很爽。

        後來我發現我的時間不多了,便把他扶了起來
    ,我們開始熱吻,一隻手幫自己打,而另一隻手則
    游移在對方的身上,從原本的收斂含蓄,到現在的
    狂野不羈,喘息聲和碰撞聲都沒有節制地,像是要
    讓全世界都知道,這裡有兩頭雄性的野獸在尋求高
    潮。

        「嗯... 嗯,嗯,哈,阿!」

        我把我的身體湊了上去,用我的腹部和大腿接
    住了他滿滿的欲望和灼熱衝擊,我看了他一眼,確
    認他並沒有打算射後不理,而是開始逗弄我的乳頭
    ,我用右手將他的精液們收集起來,開始套弄進行
    我的最後衝刺,超愛,超喜歡,用別人的精液打槍
    ,而且他除了用手也用嘴,雙重攻擊我的乳頭。

        一想到我現在是在溫泉的廁所裡,用著健壯猛
    男的精液打槍我就興奮得不得了,在要發射的前一
    刻也是貼在他的身上,讓我的精液毫無保留地,通
    通射到他的腹肌和大腿上,最後再以一個黏答答的
    擁抱和輕啄,結束了這次美好的際遇。

--

後記:

        後來我走出去的時候,因為腦中一直是剛剛的
    景象,所以屌遲遲都消退不了,我也注意到附近的
    人好像發現了我的"異狀",不過我也是挺大方地挺
    著走著,但後來發現好像被怪叔叔跟蹤了,就趕快
    走進冷水池消腫。

        後來泡完溫泉在外面等著跟朋友們會合的時候
    ,有看到他走出來,他穿得很帥氣,穿搭完全是很
    用心的那種,再搭上原住民一般的臉孔真的很令人
    回味無窮,依照我的個性,我並沒有跟他打招呼,
    也沒有留下聯絡方式,更沒有偷拍,所以不用敲碗
    囉~

--
李小黑,27歲,射手座A型。
我是一隻平凡的流浪狗。
乘著人海的浪花,用踏實的肉球感覺城市的溫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5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GBT_SEX/M.1483437328.A.ACD.html
推 elrosh: 有硬有推XD                                              01/03 19:30
推 pppeterhuang: 112推個                                           01/03 19:46
112是...?
推 cyanyon: 推                                                     01/03 21:17
推 tvpyleft1: 簽名檔默默改了一個字。                               01/03 22:41
以免被說謊報年齡XDDD
推 Jakexxx: 阿斯                                                   01/03 23:51
推 mitsuba: 朋友們表示:                                           01/04 00:26
                        小黑正常運作中
推 NeverEver: ininder                                              01/04 00:41
推 Toomin: 推                                                      01/04 00:50
推 jaannddyy: 用到別人的電腦齁                                     01/04 12:17
→ jaannddyy: 112自己不知道112是什麼                               01/04 12:17
我到現在才知道那個IP原來有這樣的意義XD 太不鄉民了XDD
推 zigguin: 推!                                                    01/04 12:48
推 lancer1668: 小黑正常運作中                                      01/04 18:37
推 ineedblack: 跨年也有去 有硬有推                                 01/04 20:12
推 eeand123: 推                                                    01/05 02:16
推 chsmallfat: 硬了                                                01/05 07:41
推 DetMittens: 栩栩如生啊~                                        01/05 17:19
歡迎實地探訪(?)
推 a9075a9075: 天啊你居然也是112www                                01/06 18:06
歡迎認識(?
※ 編輯: mango32 (140.112.55.233), 01/10/2017 16: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