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18786_806057396893818_1571722149493826321_o

  這是一場為了紀念李小黑出道五周年並且部落格人氣同持突破五百萬的講座,雖然歷經了風風雨雨,但是我卻還有這樣的機會,站在這個地方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除了感謝這個國家所賦予的言論自由,更重要的是,感謝這逐漸開化的社會風氣和一直都相信我以及支持我的你們。

IMG_5804

  從20152020,從一片荒蕪走到春光燦爛,在那個還不知道什麼是「網黃」的年代裡,感謝LGBT_SEX提供了我最初的養分,讓我從一片混沌之中拔地而起,迅速席捲了大家的注意和目光,那時的網紅們大多守身如玉,最多也是敢做不敢講,完全無法想像現在演變成百花齊放的狀態,而在這段過程中,我也逐漸認清自己,不需要在長相跟身材上糾結,因為那是上天給他們的恩賜,而我也有我的,上天給了我一張平凡的臉蛋、一具普通的身材,也給了我一顆細膩柔軟的心、還有飛速運轉的腦袋。

 

  「能成為連結大家的橋樑,促成許多原本不會發生的事情,是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IMG_5839
  我這幾年以來最大的啟示就是我不用跟誰比較,因為我一直都在做別人不會想做的事情,而我總是可以把這些事情做得很有趣。今天的講座活動是邀請大家以蒙眼的方式聽我演講,每隔一段時間我會解放不同的人,被解放的人就可以站起來大方地觸摸所有人,於是大家可以一邊聽我演講,一邊享受來自陌生人的觸摸,由於大家都是蒙眼的狀態,你可以毫無顧慮地觸摸你的天菜的任何部位,不用怕被拒絕,在性慾之前人人平等。

IMG_5858
  「你想摸別人,就像別人想摸你一樣,沒有誰的肉體比較高尚。」


  而且我特別想鼓勵比較非主流的朋友,就算是我,去了幾次三溫暖都完全沒有人要摸我。所以我真的認為,在搭訕的時候碰壁,可能問題並不是你的條件不夠好,而是在認清自己有哪些武器之後,小心而正確地把自己的性慾傳遞給對方,有時候真的不是不喜歡你的外表,而是你方法用錯了。


  今天最令我驚艷的地方,是大家雖然分成三四個群體運作,但群體之間的流動性很高,甚至可以看到大家融合成一大團又再次分散,當下真的很有成就感,謝謝大家願意接受我給的引導和暗示,你們的open mindopen body才是這場活動中最珍貴的!

EmV9jttU0AASq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