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在發情耶求幹幹。」

 

  當這麼大剌剌的訊息映入眼簾的時候,我還以為我開的是Hornet,沒想到居然是FaceBook啊!作為約砲第一首選的社群軟體,在FaceBook上其實充斥著各種求愛的訊息,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他們的目標,所以要怎麼進攻就變得很重要了!這次發文的主角是小屁,身材跟做愛的技巧都滿優的,所以也並不算是好約的對象,我們認識了一兩年,都還沒有單獨約出來打砲過,上次見面是在一個多P的場合。所以雖然我知道他應該是在半開玩笑地釣人,但是問一下又不吃虧,大不了就是約不到外加顯得自不量力,也沒什麼損失。

 

  於是我便私訊了他:「幹幹的號碼牌是在這邊抽嗎?」

 

  嗯,果然沒有回,八成是被當變態了,趕緊去睡覺吧,裝作一切都沒發生。結果一覺醒來,居然回應了,而且對話相當不拖泥帶水又順利,直接就敲好了時間,當對話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是千萬個不敢相信,還以為剛剛是在跟後宮遊戲的NPC對話一樣,就算現在把時間地點都約好了,也還是一點也沒有踏實感,為了增加一點自己的底氣,也算是報答我對他的「知遇之恩」,我主動問他。

 

  「想不想被陌生人幹?」

 

  這個邀約開啟了另一個神奇的開關,他的情緒明顯又上揚了一個檔次,因為這麼優秀的零號,由我一個人獨享也真是有點可惜了,但是如果是普通地約3P的話,還要再那邊喬來喬去超麻煩的,不如就由我來當中間人,直接挑選兩個我覺得合適的BTM和TOP,雙方只需要確認時間跟地點OK,接下來就是直接進房間拆禮物囉!

 

  於是我幾乎同一時間,就在我的臉書上面發文徵人:

圖片

 

  才丟下去沒多久的餌,很快就有魚兒上鉤了,大概過了不到十分鐘,小俊就敲了過來,小俊是黑粉Line群一期中的模範生,參加一期版聚的時候以肉壯的身材和精湛的腰力橫掃全場,我最難忘的就是他黝黑的膚色搭上他粗硬的肉棒,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疑慮,甚至相當感謝這條大魚的上鉤,談完細節之後,我的屌就已經因為心中浮現的小屁和小俊激情的畫面而硬到不行。

 

  盲約的當天,我再次跟兩位確認時間地點,兩人都表示沒有問題的時候,我完全無心上班,心中都在想著晚上的大戰,同事看到整個失神的我,便問道:「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嗯~算是好事吧!我今天晚上要當媒人了~』「喔喔~那不錯啊~可是有值得開心成這樣嗎?」『唉,你這小處男是不會懂的!』不知情的可愛同事就這樣被硬酸了一把,真可憐www

 

  當晚八點,小屁依約先到了,我先安置好小屁的隨身物品之後,讓小屁去洗澡,等小屁清潔完之後,我便蒙上小屁的眼睛(是真正的眼睛,不是屁眼),開始幫他暖身,小屁看來是真的發情,我只是輕輕抱上去而已,他硬挺的肉棒就已經壓在我的下腹部,而當我的手在他身上恣意探索的時候,他躁動不安的身軀已經恨不得我將他推倒似的,我們舌吻,然後我將他整個人一把抱起,輕輕地放在沙發上,準備要幫他開啟美好的一夜。

 

  結果這時候,小俊提早到了。

 

  雖然跟計劃有點不一樣,但我還是先把小俊接了上來,讓小俊一邊看著我幫小屁開穴,那個當下真的是非常變態,兩個已經全裸的人戰得如火如荼,但是還有另一個人穿著衣服看著我們,以一種欣賞4D MAXG片的方式,吸收並累積著淫蕩的能量,當我幫小屁開完兩指,準備要插入的時候,我一回頭已經看到小俊硬挺的肉棒,要不是說好我只當純1,我都覺得那完美上翹的肉棒會在一個不注意就插進我的體內。

 

  接下來我們輪番戰鬥的部分就請透過影片和照片補完吧!

 

  最後三個人都爽射完之後,我藉著要整理場地為由,讓小屁和小俊先去淋浴,製造了讓他們短暫獨處的時間,希望這美麗的故事不會只結束在今晚,在我看不見的地方,也許會有其他的番外篇,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