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
19日,李小黑以『福和運動公園』一文,於PTTLGBT_Sex版正式為人所知,那篇文章的創作原動力是Alex,是他帶我認識了這個有趣的世界,也因為文中提及了Alex所創的群組,使我的第一篇文章就28個人推文,這個數字即使我不查詢也一直記在心裡,但是真正令人驕傲的是,時至今日,你打開google瀏覽器,搜尋福和運動公園,第一篇文章,就是它。
 

  後來的我開始耕耘這塊有趣的地方,但收到的並不是更多的掌聲,反而是如海浪一樣的反撲,除了掉進推文數的迷思之外,各種反對的聲音更是不絕於耳,但這個時候我選擇堅持但是妥協,我發了一篇和大家探討公然猥褻的文章,正式地跟各式各樣的論點開戰,而且在那之後,我還是發表類似的文章,但已經不那麼尖銳地與他們衝撞,而是抱持著希望能讓他們理解這樣的文化背後的脈絡的心情,持續地讓這些看似應該藏在檯面底下的事情,被大家看見。
 


  李小黑一歲之後,開始轉往臉書上發展,也開始辦多P的活動,也許有人會誤會:小黑是因為喜歡多P所以才一直辦活動的嗎?答案是否定的,我辦活動的原動力是「因為有人想看,有人想被看,所以我把適合的對象湊在一起。」而這樣的核心價值,在歷經了九次的活動之後依然沒有改變,所以我希望所有喜歡李小黑的朋友也可以記得,我的存在,是為了讓更多原本只存在幻想之中的美好事物,在現實中發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兩歲生日的時候,剛好歷經臉書的肅殺便轉移到Tumblr上,這讓我取得了更進一步的成長,完全應證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句話,在這一年內,Tumblr的同好剛好突破75000,後來又發生FB的出走潮,Twitter順勢崛起,於是本來只用來備份的Twitter變成了新的舞台,在這一次又一次的轉移過程中,我深有體會,在這個世界裡,如果想要持續走在浪尖上的話,除了放低自己的身段努力學習和充實自己之外,更要與時俱進,不放棄也不排斥接觸新的事物,即使未知而辛苦,但是達成之後的成就感,會讓自己更加相信自己,是個不會被時代給淘汰的人。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今天是一場股東大會,要跟大家分享數據的話,我覺得最令我驕傲的莫過於即將要突破300萬點擊的部落格,不管曝光的平台如何遞嬗流轉,最終都會連到我的pixnet,這讓大家對我的關注都能留下了足跡,不管你們愛不愛我,只要你們曾經花了那麼幾分鐘看了我的文章或是作品,即使沒有按讚或留言,我都能感受到,自己正踏實地被疼愛著。尤其這幾年真的遇到了許多愛我的和我愛的人,養了三隻忠心耿耿的狗狗,建立了黑柴工作室,改變不停地在發生,美夢一個接著一個成真。

 



  這三年說快不快,卻也是倏忽即逝,雖然偶爾會覺得疲累,但卻也讓我忍不住開始期待,下一個三年之後,我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