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前傳在這裡→異男教練(一):禁慾日記

        雖然只是巧合,但就決定把這個系列的標題留給他了。

        這次也是因為周日的活動要開始禁慾,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才正要開始禁慾,他就敲來。

        『九分鐘的影片很好看』

        「謝謝你,因為不只我,片中的人都禁欲超過三天以上」

        『酷耶!』

        「而且周日又有活動,現在又開始禁慾了。」

        『是什麼活動阿?』

        「週日是我的生日派對!」

        『我昨天才剛噴,而且今天早上又跟別人做愛了』

        『阿你生日,我提前送你雄汁當生日禮物好了!』

        「真的假的?!好開心喔!」

        Now. OK?

        「可是你不是昨天才噴嗎? 現在是可以啦

        『看了你的影片又想噴啦嘿嘿!』
        「好喔,我現在出發,一樣到了敲你。」

 

        所以我又莫名其妙出現在一樣的地方了,太多情節都像複製貼上一樣,我會選擇性簡述,但是跟上次完全不同的是,這次他好像是剛回來,身上的味道主要還是香味,但是男人味變多了一些,而且這次是穿著白色中筒襪的狀態,我一進房看到時興奮極了,心中暗自希望他不要把襪子脫掉不要把襪子脫掉,因為我知道如果他想脫掉,我也不好意思再開口,對我來說,能再次存在於這個空間,已經是此生無憾的幸運了。

 

        還是同一具運動員般的體格,電腦上依舊撥放著我的影片,那淒厲而淫蕩的叫聲,騙不了人就是我的叫聲,他一樣脫到剩一條內褲,但是那雙白色的中筒運動襪真的是太令人受不了了!所以這次我的手幾乎離不開他的腳踝附近,腦中都在想要怎麼不著痕跡地一邊為他服務一邊偷聞他的襪子,但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接觸,少掉了許多新鮮感,但多了更多的親暱感,我們更知道彼此的敏感帶在哪裡,他幫我舔奶頭的時間變多了,而我也更專注在他脹紅到不行的龜頭上。要說遺憾的話,這次他沒有吻我。

 

        我為了讓自己不時能夠偷摸到他的小腿和襪子,這次我大多時間是跨坐在他的腰間,當我挺起腰背的時候,我的手就能自然地向後摸到他健壯的小腿和溫熱濕柔的運動襪,因為手在後面偷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只好用扭腰和磨穴幫他的屌按摩,才會讓我玩腿的時候他不會無聊,也更願意讓我玩他的腿。

 

        可是玩著玩著,卻好像觸發了原本以為不會發生的事情。

 

        上一次雖然會玩到門口都是他的淫水,但是都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穴並沒有入侵的意願,但這次有好幾次,他自己應該也知道,他的龜頭就已經快要突破那一圈括約肌,但他卻絲毫沒有退縮,僅僅是一到兩公分的些微差距,就讓我全身快速發熱,因為門外和門裡,完全是不同的兩的世界。

 

        當我覺得一切都快要失控的時候,他示意要我躺下來,然後他居然開始幫我舔肛。我當下真的爽到沒有辦法思考,也不敢思考,眼前的天菜就這樣開始開拓我最柔軟的那個地方,如此溫柔地、細心地,我的每一條神經都在努力紀錄他給的觸感,也許不會再有下一次,就像他那次吻我一樣。深深淺淺,他用他的耐心舔舐告訴我他對我的關愛,我不確定這個動作是否能帶給他心理以外的快感,如果能,那我很慶幸自己能給他這樣的生理享受,如果不能,那我更感激他願意為了我這麼做。

 

        他的嘴和舌頭離開了,但我知道事情不會這樣結束,但我決定聽天由命。隨著他的姿勢變換,我感受到另一樣滾燙而濕潤的物體正在拜訪我的後庭,它很有耐心,在門口斡旋等待了許久,它耐心到有幾次我都想要不顧一切豁出去了,但是卻都在事情快要不可收拾的時候戛然而止,我不敢亂動我的腰,因為所有的快感和罪惡感,都只在那短短的數公分之間,我知道我們可能都在渴求一些什麼,但也許對彼此都不是最好的答案。

 

        『你想射了嗎? 這次射我的背面吧。』我勉強擠出了這麼一句話。

        「嗯嗯,差不多了。」

 

        我背對著他之後才發現,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背對著他,我還在想要怎麼排解這個有點尷尬的氣氛,想要試著發出淫叫取悅他的時候。

 

        「阿,幹,超爽的,幹!」

 

  他再次射得我全身都是,而且是在昨晚跟當天上早上都已經射過的狀況下

,他又射了八發,這可能跟他的生理設計有關,其中有五發打在我的背或腰部,但是有兩發,我清楚地感受到打在我的股溝甚至是我的穴口,它滾燙地流動著,我閉上眼睛感受並且想像,最後還是說了:『幫我拍照。』拍完之後,這次我沒有吃到,因為在我的背面,我只能請他幫我擦乾淨。

 

  「你想要沖一沖嗎?」『不用,我回家再沖。』

 

  他一樣關掉我的影片,改撥放我沒聽過的流行音樂,我知道這意思。

 

  『我可以把這個帶回去嗎?』「可、可以啊,你想要的話。」

 

  『謝謝你,那我走了。』

 

這次的擁抱是我討來的,離開的時候我也沒有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