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的健身房健了三年,今年六月剛好到期,又加上最近搬家到新店,離我們家最近的運動點就是某健身房的,於是才終於想到要成為連鎖健身房的會員,關於健身房淋浴間跟更衣室的傳聞早就見怪不怪,但在這裡完全有過之而無不及,雖然現在還不確定這裡的實際人流狀況,但這裡的場地真的非常誇張。有兩個區域相當令人驚奇,除了標題提到的舒眠室之外,沒有門和拉簾、只有矮牆的開放式沐浴區也很棒。

 

  先說結論,試用了兩天,總共吃到了五根,幹到一個底敵,被口爆一次,口爆別人一次。

 

  昨天晚上我大概只有20分鐘的空檔,所以只是快速地逛了一下整體環境,如果只看蒸氣室、烤箱、開放式淋浴區跟舒眠室,這裡其實就是小而美的發展場了,前三個區域你可以飽覽風光和搭訕他人,最後帶到舒眠室去默默解決即可,如果以一般人的狀況來說,應該就是摸摸抱抱、吹吹打打。想要更深入的,在隔天的詳細實地觀察中,看起來是會約去廁所解決的樣子。這天本來預計沒有要發生什麼事情,但走進舒眠室的時候,整間已經座無虛席,而且已經有個底迪站在門邊等待座位。

 

  因為我的時間不多,我也選擇站在那裏等待,但是等待的過程也沒閒著,除了可以用耳朵享受大家所發出的各種細碎聲響之外,我的眼光也一直在可愛的底迪身上打量,看起來年歲大約20出頭,戴著黑框眼鏡的大學生,正當我資料收集到一半的時候,剛好兩個人完事起身,我跟底敵就一前一後躺了下來,由於我時間真的不多,我一躺下來就開始有意無意搓著我毛巾下的那一包,試圖引起抵迪的注意。

 

  這裡有個很關鍵的部分,那就是,抵迪有沒有表現出反感?

 

  很多人很常會攻擊我的部分就是,你都不會擔心撩錯人嗎?你都不覺得你這樣會干擾到別人嗎?答案當然是會的,但這些東西寫進文章,你硬起來的ㄐㄐ一定瞬間又軟掉了吧。重點就是,你要一邊試探對方,一邊感覺自己有沒有冒犯到對方。最一開始一定只是有意無意地撩一下下體,摸一摸自己的奶之類的,如果發現對方都完全沒有偷看或是反應的話,就代表對方對你沒興趣,這時候不管對方是不是圈內人,都最好是不要再繼續騷擾對方了。

 

  但是對於我的各種微小動作,底敵都表現出了興趣而且不停偷看,這種感覺真的非常興奮,他完全不需要碰到我,我就硬得亂七八糟還流得我自己滿手都是,這時候他終於按耐不住激情,就把手伸了過來摸了一把,一摸上來之後他掩飾不住心中的興奮,便湊到我耳邊說:「好粗喔...」這句話讓我的下體又更脹大了一些。確認他的心意之後我當然也不客氣地摸了過去,摸下去才發現他根本是謙虛到不行,粗估少說也有15 / 4,最令人興奮的是他的龜頭大而飽滿,光用手摸就覺得想吃到不行,我看了一下他的眼神然後側了個身,我先舔了舔他的奶頭,他很壓抑自己的爽感,悶悶地發出低沉的爽聲,於是我的舌頭便順著他的乳溝和腹肌向下,我又再次看了看他的眼神,他輕輕地閉上了眼。

 

  我一口含了上去,兩個人一同達到了新的境界。

 

  我貪婪地吸吮著這光滑而脹紅的大龜頭,但是才吸吮了將近一分鐘,他就急急忙忙地推開我的頭,我沒有咬到他,應該也沒有讓他不開心的地方,而這麼說來,也只有一個可能了,我看了看他的眼神,再指了指我自己的喉嚨,便再度享用著這稚嫩卻粗大的肉棒,又經過了三十秒之後,鮮甜的精液就這樣進入了我的體內,射完之後本來預期他會快速離去,但沒想到居然還躺著休息了一段時間,還跟我十指緊扣,最後他才依依不捨去沖澡。

 

  我以為這樣已經很狂了,直到我今天再去舒眠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