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公開暴露,那麼在健身房全裸健身一定是你的性幻想之一,而講到在健身房裸露或做愛,在台北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XL Club了。跟許多還沒有去過XL club的朋友一樣,雖然耳聞這個地方許久,可是卻遲遲沒有鼓起勇氣前去,除了怕踩雷之外,一方面也是覺得資訊不充足,令人增添了更多未知的恐懼,但我要先說,我完全沒有接到任何業配,這是我自發性地撰文,當天我真的玩得很開心!關於場地介紹已經有許多網路文章可以參考,為大家附上這篇:https://blog.xuite.net/saladang/wretch/310665362,基本上內裝多年以來沒有變過,只有一個明顯的差異點就是,在店內規定只能穿著短褲或內褲,可能有季節限制的差異吧!

 

  受到運動底迪的邀請(密碼:KURO,這次我去的主要目的有兩個:裸曬、做愛給大家看。由於臨時有按摩的工作,底迪已經自己先進去了,於是我便開始一個人的冒險之旅!!入口並不難找,上到三樓也看到了裝鞋的塑膠袋,故作鎮定地按開了自動門,假裝熟練地給了櫃檯500元(我去的時段是250 + 100押金,押金還鎖之後會退),他會給你一條小毛巾和鎖頭,鎖頭上有對應櫃子的號碼,脫下衣物之後就可以開始活動了。

 

  這裡我犯了兩個蠢,第一、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鎖頭上有號碼,就隨便開了一個櫃子,好險在鎖上之前發現了要對號,所以趕快移動到正確的櫃位。第二、我今天沒有穿內褲!!我左右觀望了一下,大家的內褲都非常好看,完全就是展現出品味的第二層皮膚,所以建議想來的朋友,一定要挑一件好看的內褲,要不然就只能像我一樣全裸上陣了

 

  在終於放好所有物品之後,我先走上頂樓去找運動底迪,在運動底迪的建議下,我也帶了自己的大浴巾,雖然頂樓有許多躺椅,但直接把浴巾鋪在地上趴著曬,的確是比較方便曬背,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大家好像都還滿安穩地各曬各的,我便開始跟運動底迪摸來摸去,摸著摸著他的大屌就忍不住半勃,而我則是全勃了。這時最先有身體反應的是有點遠方的超級粗屌哥,粗屌哥微勃的時候目測大概是13 / 4,而最先有行動的則是左方的小嫩弟,小嫩弟禮貌地從我的後方靠近,便開始為我服務。

 

  我舒服地躺在我的浴巾上,任由他舔食我的奶頭和龜頭,時不時也撥弄著他可愛的粉嫩屌,這時我右手邊一直觀戰的黝黑壯哥也終於參戰,他先是看了看我跟小嫩弟,然後繼續往前走去,順著他移動的方向看去,運動底迪跟粗屌哥已經在不遠處的躺椅上互尻了起來,底迪全硬大概是16 / 4,但是在粗屌哥的18 / 6.5之前完全只能俯首稱臣,我相信對於大部分的網友來說,這樣的尺寸大概只有在G片裡才能看到,沒有想過可以看到現場甚至是親手觸摸,更別說是放進嘴裡。我一邊用手撫摸著小嫩弟的後腦,一邊遠遠地跟粗屌哥用眼神交流,他示意我過去,於是我便起身帶著小嫩弟一起合流。粗屌哥使了個眼神要運動底迪跪下來幫他吹,然後又對我指了指運動底迪的屁股,我當然完全明白他想要幹什麼。

 

  「嗯嗯、嗯!!!」他的嘴裡雖然忙著服侍18 / 6.5,但面對後方15 / 4 的進入,還是爽到發出了震撼全場的低吼聲。這個場子已經正式燃燒起來了,位於暴風中心的小嫩弟耐不住刺激,被粗屌哥輕輕尻了兩下,就直接射在運動底迪黝黑的粗腿上,我看了一眼逐漸滑落的濃精,在看了看小嫩弟,給他一個「你做的很好唷!」的笑容安慰他,然後就繼續猛幹運動底迪。這時候圍觀的群眾已經開始累積了,整個天臺的人都已經沒辦法把視線移開,整個場地的氣氛慢慢從「喔喔喔有人在做愛耶」變成「幹!他們這樣也太爽了吧!」。

 

  後來我做到躺椅上稍事休息,運動底迪便試著想要坐上18 / 6.5,但46.5 實在還是有一段差距,所以底迪並沒有成功,這時候一直蟄伏在旁邊的黝黑壯哥一馬當先,「讓我來!」18 / 6.5 瞬間消失在他身後的翹臀之中,沒想到他不只是膚色黝黑,連黑洞的等級也不是蓋的,在他爽騎粗屌的時候,我也邀請運動底迪坐上我的肉棒,直接上演起雙宿雙飛的戲碼,右方不遠處的躺椅上,也已經有人在躁動不安,有一個很優的帥哥,鮮紅的PS內褲也掩蓋不了他粗大的秘密,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淡定,但是他的淫水整個師到構過內褲一大片了。

 

  運動底迪其實是不分偏0,所以在5P的過程中(小嫩弟雖然射了,但還是一直在我們身邊幫忙吹屌和舔奶),總能圍繞著運動底迪做出許多花樣,中間底迪一度被幹累了,粗屌哥便邀請黝黑壯哥坐上運動底迪的粗屌,而我,則是在旁邊吸著粗屌哥那不成比例的超級巨屌。花了大概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吧,我們才終於把所有可能的排列組合都試完,稍事休息之後,粗屌哥、黝黑壯哥、運動底迪決定去暗房續攤,而我也就先行一步脫隊行動,因為比起做愛,我更想要花點時間多看看這裡的環境。

 

  四樓的休息區有幾張桌子跟椅子,跟一般的咖啡廳感覺差不多,有一張大張的窗戶,景色也還不錯,平常大概只有喝水或是真的想休息的時候會經過那裏,而更衣區再進去就是暗房區跟蒸氣室,我最喜歡XL club的地方就是暗房的走廊很窄,你在走廊移動的時候,都會勢必要跟行人靠得很近,非常方便眼神的交流,有種強迫進行配對的感覺。而在暗房逛著逛著,我開始注意到一個白內褲的大奶帥哥。他在更衣區和暗房區不停地來回,那顯眼的純白內褲包不住他性感的翹臀,再搭上他的黝黑膚色,都著實想讓人一親芳澤。

 

  在暗房區的邊陲地帶,有一塊稍微大一點的空間,地上也有舖床墊,有點難以形容的微妙空間,但我卻滿喜歡這裡的,因為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好客,喜歡大家一起玩,能在這樣的開放空間看大家摸來摸去也是挺興奮的,在我巡場的時候,有一位陽光帥弟尾隨我進到這個邊陲地帶,他對著我笑了一下,我就熱情地抱了他一下,隨即便擁吻了起來,他說他剛剛就注意到我了,但他已經在蒸氣室射了兩次,比起做愛,他更享受摸摸抱抱親親,於是我繼續抱著他,然後又擁吻了好一陣子。他說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很羨慕我的身材,希望能變得跟我一樣壯。這些日子我其實慢慢有感覺到,雖然自己並不是米其林三星的等級,但是作為巷弄美食來說,身材的鍛鍊還是有收到些成果的。

 

  送走了陽光帥弟之後,我回頭就看見剛剛的白內褲大奶哥站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