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的時間比平常早些,距離與老公一同用餐的時間還早,健身房的位置剛好落在回家的路上也是個好是,常常都會想說直接回家也是沒是不如多少動一下,運動結束後其實沒有剩太多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左右的空檔,原本要洗個澡的,剛好遇到了總會在這個時間出沒的黝黑泳褲痕腹肌哥,雖然有跟他交手過一次,但我還是認為他對我應該是沒有興趣的,只是剛好我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出現,今天的互動倒是讓我有稍微改觀。

 

  我在烤箱裡跟他對坐兩個角落,我知道他應該要離開了,因為他總是這個時候離開,所以我也沒有打算留住他,而是很努力地享受這最後的片刻,不需要觸碰到他的肉體,他不時投射過來的餘光就已經讓我興奮到不行,我的動作逐漸大膽,手臂活塞的速度逐漸加速,而他的眼神最後終於確實地在我身上落腳,我很興奮,但我還沒失去理智,因為我不想攤牌,還想要和他多邂逅幾回,我挺著爆發吋前的火山,卻逆勢圍上了浴巾,就這樣走出了烤箱。

 

  我知道他會去沖澡,我知道他要走了,我都知道。

 

  我特地選了一個他穿衣服的時候,也能看見的角度,試探著他的眼神,也躲避著他人的偵查,這過程真的很變態,也很令人匪夷所思,但他卻回應了我的任性,一邊穿著他的衣服,一邊看著我在角落偷偷地摩擦著我的慾望。比起全裸,不整的衣衫更是令人興奮到不行,他性感的泳褲痕是更衣室的焦點,直到他穿上性感的黑色三角,再穿上貼身的白色內衣,那精美的身材已經把衣物都撐得不像話,襯衫上的線條像是在說:「二頭肌饒了我吧!我已經快爆開了!」他又看了我一眼,然後拿起他的黑色長襪,再看了我一眼,才不疾不徐地穿上,整個更衣的過程彷彿永遠。

 

  而在我的心中,只要倒帶重播,就能把穿著襯衫打著領帶,穿著黑襪和皮鞋的他,再次撥個精光,並露出飽滿的黝黑肌肉和那銳利又掇人眼球泳褲痕。

 

  他穿好了,我也準備好說再見了。

 

  我走到他的櫃旁,打開了兩扇空的櫃門,就像是張開一張只有我們能夠進入的力場,所有的視線瞬間被屏除在我們兩人的世界之外,雖然我很想就這樣射在我自己的毛巾上,在他的面前,但是我沒有。我抬頭看了他那期待結局的炙熱眼神,直到我停下了手,他的眼神才看向了我的眼睛,我對他笑了一下,並輕輕地向他說了一聲:「下次再見!」

 

  說來也是好笑吧,明明見面這麼多次,也有過這麼多美好的回憶,終於開口說的第一句話,這麼簡單的一句再見,卻遲了將近兩個月,才終於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