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進到池子,聞到鯊魚的味道。這時候只要把自己裝成一盤美味的肉盤,事情自然就會發生了。

 

一進暗房就發現不對勁,平常根本都不理人的大奶帥氣大哥居然坐在第一排的單人位,看起來就是餓壞了。我張望了一下發現二三排全滿,那麼就只好坐在第一排的雙人位了。躺下,裝睡,果然下一秒就坐過來了。

 

平常都是我在解謎,這次終於換我試試看被別人攻略的感覺,一開始他並沒有什麼動作,過了大概兩分鐘後,他開始使用最近很流行的「大聲呼吸」之術,一如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利用很大聲的呼吸聲,或是打呼、吸鼻子、咳嗽之類,藉此因起身邊的人的注意,如果對方有反應,甚至轉頭跟他對眼,他的目的就達成了,但如果對方沒有反應,那就只好進行下一階段。

 

我選擇了後者,正當我還在猜想他下一步會怎麼進行的時候,他應該是餓壞了,演都不演就直接把他的手伸過來握住我的手掌,一般來說應該是輕輕地用腳掌對腳掌,或是輕輕用手指觸碰對方的手肘或是手背,而這時如果感覺到對方有退縮或是閃避的意思的話,那大概就是沒戲唱了。但我反而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大膽舉動給震懾住了,我不僅沒有把他撥開,就這樣順著他的引導,把我的右手放到了他的左大腿上,而且,我居然興奮得硬了,即使我在去健身之前才剛尻了一槍。

 

我當下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理論上是應該要不開心,立刻走人的,可是我卻被這樣的行為莫名擊中了心中的某個地方,他見我沒有反抗,就用他的左手撥弄著我的奶頭,右手則拉著我的右手放在他的野獸之上,已經熱燙堅挺的16公分。這時我也已經不打算在演了,我的右手就像是身段柔軟的金蛇纏絲手一般,打蛇隨棍上,我沿著他的青筋上行,攀至頂峰。而且他又是我最喜歡的假包莖,飽滿的龜頭在被撐開而顯得輕薄的包皮之下手感更佳。來回活塞的過程中他卻停下了他對我的攻擊,非常典型的「尋找服務型」,但我也是個樂意於服務別人的人,何況報酬是兩片隨我亂摸的巨大胸肌和燙到不行的肉棒。

 

可惜他並不喜歡口水,我們沒有接吻,也沒有口愛,他只是默默地噴發在他的毛巾上,噴完之後便迅速離開座位,這也是相當典型的反應,而我也並不打算追上去,而是,在舒眠室裡,靜靜地享受著他的精液在空氣中的尾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