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不停重複操作類似的事情,總是能在看似無奇的細節裡,找到能讓結果變得更好的關鍵,而當每次需要改進的事情越來越少,直到最後變成是在雞蛋裡挑骨頭的時候,便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們終於在某件事情上面,找到了接近完美的SOP模式,憂的是,是時候該往新的挑戰前進了!

  再來說說大家會感興趣的部分,這次小黑挑戰幹遍全場成功,而且SC喊翰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派對咖,真正的純不分,不管幹人被幹都是爽到不行,我跟他們兩位都完成了燒幹和好幾次的三明治,我們三個都是被幹也可以硬著的體質,真的是受到上天的恩惠。最後也都是噴得亂七八糟,就請大家期待影片囉!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有三位參加者都是Twitter上的當紅炸子雞,我也是等大家都到了現場才想到這件事情,大家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多多關注SC喊翰VicTwitter

  再來聊聊活動結構的部分,這次除了延續「體慾教室II」的成功模式(有興趣的朋友請往這邊→「體慾教室II」活動後心得),這次做了兩項微調:

  

一、將參與人數減至10人以下:

  這麼做的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如果人數太多,我其實沒有時間可以跟每一位參加者好好互動,最近幾次收到的回饋當中,主要都是「好希望可以多跟小黑互動。」、「都沒有被小黑幹到QQ」之類的留言,所以這次降低人數,而且我也確實每個人都幹好幹滿了,真是皆大歡喜呢!

二、更改了提供潤滑的方式和成分:

  我自己平常還是很愛使用異物的「漉漉」,我也不只一次地公然置入到我的作品當中(但我沒有收費也不是股東,只是單純的愛用者而已~),可是因為開始按摩之後,我真的需要一款既可以按摩又可以潤滑,還不會弄破套子的逆天材料,聽起來超級不可思議,但就這麼被我找到了!!

  基底是市售的水性按摩油,再加上小黑自己化學背景知識所做的改良調和,因為這不是這次的重點所以就先快轉帶過,重點是,這個材料還超級好洗,之前辦完多P,大家光是洗手洗屁股和擦地就要花很多時間,但是改用新的材料之後,只要輕輕水洗就超乾淨,地板也不用再一直拖了,真心推薦。

  然後雞蛋裡挑完骨頭之後,下一次就是值得紀念的李小黑的遊樂園:第十彈了耶!!大家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唷~

 

《本次與會名單》

  工作人員:KuroAlexZ

  參加者:胸肌底迪DD 、長白襪SC 、中筒白襪 喊翰、腹肌男神Vic

  工作人員兼參加者:酷特、孟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